嗨....最近终觉得自己怪怪的......




是不是因为最近把你从心里拿了出来......
觉得心里好像空虚了很多........
因为直从你的离开后我都一直把你放在心底......
从没把你从心里拿出来.......
因为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的.......
从认识你那天起我知道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但因为我的错你离开了我.......
我很后悔那天我的要求为何要酱多呢.......
不然就不会发生那种我不想要的事啊.......
那天后我再也没有机会再看到你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的........
但最近因为我爱上一个人了......
我的心就好像让那人给住进了.......
不是因为我不专一而是我的心现在整个是属于他的了........
我真的不想把你从我心里拿出来的......
因为你永远都存在我心底的.......
我从来就没有忘记过你.......
只不过我的心不再是存在你那里了........
已经把整个送给那个人了......
对不起,原谅我不再像以前一样爱你了......
有人说我很不细心,很不关心人,很不会疼爱人.......
但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是因为你的离开吧......
因为你的离开我的细心,关心和疼爱都跟着你的离开一起走了.....
但我答应了他要疼爱,关心和很细心的对待他的......
我已经很尽量的在做因为除了你以外我从不这样的......
现在我竟然为了一个人而做了我很久没有做的事了......
难道我真的那么的爱他吗.......
真的没有他我会死的很难看吗......
真的没有他我会变得很崩溃吗......
真的没有他我会很痛苦吗........
真的没有他我会很辛苦吗.........
真的没有他我的世界就不精彩了吗........
我也不知道.......
因为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那种感觉从你离开后就跟着离开了.......
可是有了那种感觉又能怎样呢........
因为那个人都不可能会喜欢或爱自己吗......
gOr总是说为何还要爱那个人因为他都不可能会喜欢你的.......
为何要让自己酱痛苦,辛苦呢.......
我跟gOr说爱上了就爱上了,感觉这回事是很难忘掉的.......
感觉来了就来了,要它走也要等很久......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是酱痛苦辛苦的......
而且我要的答案从我喜欢他那天起就已经知道了......
可是我还是一直的在等下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啊......明知就没有奇迹的出现的.....
还是在等等等......告诉自己很多次是不可能会有奇迹的......
可是还是放不下......我到底要怎样叻.......
没有他存在的一天会把我弄成精神崩溃.......
他一天不理我,我可以准备去死了.......
gOr听到我酱说后就骂我说你竟然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做出酱多事........
你是傻了还是爱到疯了.......
我到底是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叻......
拍拖永远都不可能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因为他根本就不可能会喜欢我的,然而就不可能接受我了.......
拍拖好吗????嗨......不可能的.......
以前存在我心里的那位一开始时他也不喜欢我的.......
是我还没认识他时就喜欢他了,过后因为一些原因我们认识了.......
认识他我觉得很开心,我们一碰面就说跟不停的......
玩到不停的,还和疯狂的.......
不久,我们就开始了.......他说认识我的时候就有点感觉了........
在一起时,永远都是我最关心,最疼爱,最细心的.......
可能是因为怕有天会失去对方吧.......
但我越怕的感觉它就越出现,我不想要的事终于发生了.......
因为我的要求就永远失去了他.......
对不起,我做错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失去我的细心,关心,疼爱,等都跟着你离开了我......
再也找不回了,我变了另外一个人.......
越来越讨厌自己了......越来越自己了.......
但最近我爱上一个人了,他竟然能让我为了他而改变很多......
我发觉我的细心,关心,疼爱等都因为他而回来了......
是因为他跟你一样酱吗......我也不知道叻......
不过可以肯定的就是他很特别的.......喜欢特别的感觉......
嗨.....有时奇迹是不可能会出现的.......
因为在我的世界里应该没有奇迹这两个字吧........
我也怕我的期待回换来绝望,心碎,心痛吧了.......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为他改变咯.......
嗨.....不懂自己是为了什么......看到他开心吗????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再怎样去争取都没有用的.....
争取后只会弄的大家不开心........
还是让它顺其自然吧.......
属于我的话,就会是我的.......
不属于我的话,我去动也没有用吧.......
但问题是我放的下吗?????
我的心已经给了他......我该怎样呢.......
很累了......不写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