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否还能回来吗......


你的心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竟然可以因为一个人而弄到自己心痛,辛苦,伤心,难过和难受.......
至于连你的心也可以因为他而不见了......
已经消失了,再也找不回了......
你知道我知道你的心因为他而消失后有几心疼,心痛,伤心,难受,也很不爽吗????
嗨.....你不知道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
我现在很不爽你可以因为他而这样,至于也很心疼,心痛,伤心......
我不爽是因为你的心是因为他消失而不是我.......
心疼,心痛和伤心是因为你的样变的很无神了.......
而随时都会做出不该做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心疼你啊!!!!!!!!
我的心又为了你再次心疼和痛了.......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的........
我很怕很怕失去你啊........
没有你我不知道我会是什么样子.......
我的心和所有会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跟着离去呢????
不想失去你,没有你我宁愿不要存在世上.......
因为我不敢想象我会比以前还更死吗.......
那时的我真的会比以前还要伤心,辛苦,心疼.......
失去一个很爱又重要的人是件很辛苦的事.......
失去后这颗心就好像碎掉了........
我很怕会有这种感觉啊.......
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决定了要帮你找回真正属于你的心......
不让再心痛和心疼了,可以让你更开心的面对所有的事.......
因为我只有那么一个要求就是你能开心就够了.......
你能过的开心其他的事我都可以不要.......
虽然我知道你因为他而变成这样会让我感到心很酸酸.......
但我还是一样的帮你因为我真的很关心你和爱你的.......
我还是依然选择对你好.......希望你开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时我并不在敷衍你而是我只想简单点回答你的问题........
你想要什么,你想要怎样我都尽我的能力去满足你........
不管到最后后果会是很严重还是我会怎样.......
可是不管我再怎么满足你还是不够的.......
永远只会有敷衍两字......
每次当你一说我敷衍你我都会很努力的在反醒自己了........
可是当我在反醒时,我所得到的竟然就是你不理我了.......
我就会好像个疯子般一直在打给你,sMs给你........
可是不管我怎样找你,你都不会理我了.......
我就会更紧张的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我又做到他不喜欢的事了.........
那时我又开始精神崩溃了.........
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不要突然间不理我了,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的.......
到时我又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的.......
可是每次我都会很努力的去控制自己不要再做你不喜欢的事了.......
平时我都会很有耐心的在等的........
但当你突然间不理我,我得耐心不知道去了那里啊.......
我会好像颠人这样在找你的.......
连我爸都会怕了我那个样啊,他每次都会在tAm我的......
我真的不想要怎样的.......
我不想要你不理我啊.......
因为会让我感到我的安全感全都不见了.......
我就会有很怕很怕的感觉........
可能我习惯了有你在身边啊,突然不理我好像失去一些东西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完全不再做出你不喜欢的事了......
可是还是让你感到我在敷衍你........
我不是真的在敷衍你啊,我只想跟着你的意见走......
你喜欢这样那我就做出来给你,只是存脆想让你开心吧了.......
但没有想到你会不理我了......
我真的被你吓倒和很怕,我的心脏不知几时会停止跳动啊.......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
不要再不理我了.......
我真的很怕的......
失去你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的.......
对不起,因为做了你不喜欢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