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吗.......
现在的我很想逃避所有的事.......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了......
但我从来就不会埋怨什么.....
因为我答应你我要为了你而改.......
所以再怎么累我都要顶咯......
可是我还是很想逃避那件事......
我很怕我会从喜欢变成爱你......
因为我不知道你又会怎样,会再怕多一次还是只好接受呢......
因为你一怕我就会再有恐惧感我怕你不知会怎样对我.......
今天我们看到一本杂志说星座的东西......
写了我们的性格和爱情的东西......
它写着我和水瓶座的人很不配哦.......嗨......
看到我很不爽了而且很hUrT的感觉咯......
然后就去看你的咯.....其实你的也满准的........
它写你的性格和爱情满准的.......嗨......
我知道我跟水瓶座的不配跟金牛座很配......
我很不想去相信的可是我跟金牛座的人真的满陪满好玩的.......
就好像我跟我sU酱咯.......它写的东西有些满准的有写满不准的........
所以我有些很不相信咯.......我也很后悔我去看那本书啊.........
嗨......不懂啦我真的很怕的.......
我真的好想逃避所有的事.......
我很累了真的真的很累了......
好想好好的休息下,休息后就不要再起身了.......
可是我又不敢这样做因为我真的不能不理你和不能没有看到你吧.......
我答应你的事我都会去做完给你,因为我真的想你开心不再酱累了.......
如果你真的开心我真的真的会很开心的.......
可是有件事我怀疑了好久好久.......
我也问了我的朋友关于那件事.......
可是我就是不敢问你,因为我怕我问了后不是我要的答案啊.......
可是今天因为一些事我竟然把我怀疑的事告诉你.......
因为这个问题你之前也有说过可是到最后你说应该不是吧........
可是今天我告诉你后你又开始觉得可能有哦.......
可是我很没有自信在你的答案上.......
我怕你的答案不是我要的.......
可能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想要的就是......你.......
当然我不知道你会想要吗........
因为到现在你还不清楚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吗.......
有时我真的感到很累,很痛苦,很辛苦当我喜欢你........
但没有办法咯,因为我喜欢你吗.......
可能你很想逃避吧但我不想逃哦......
因为我sIfU tRaIn到我不能再逃避任何事了......
我去面对所有的事所以我去面对我可能会从喜欢变爱你事实咯........
但竟然你认为你逃避是件好事的话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我也不想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哦.......
就好像不想逼你去面对你不想面对的事......
嗨......我不知道现在想要怎样哦........
我的朋友说当我跟1个人在一起时我会是最细心,最疼爱,最关心的那个........
可是往往都会是我得到伤害和心痛最多的.......
可是我还是依然的会再次的细心,疼爱和关心那个人.......
到最后被受伤,心碎的人还是我自己的.......
我不知道我朋友说对吗.......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是不是怎样的........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逃避对我来说是好还是坏啊........
因为我真的不敢再逃避任何事有关于你的.......
可能真的变成爱上你了吧.......
也可能痛苦,辛苦,心碎,受伤我已经习惯了吧........
到底喜欢你还是爱你才好呢???
到底我该不该逃避所有的事呢????
我好想要得到一个很好的答案.......
不写了,很累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