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糟,超dOwN,超反常,超不顺心,心也飞走的一个月.......


这个月不管做些什么都很不顺利也没有心情想要做.......
不管再怎样努力的去想办法做出来到最后还是没有结果的结束了........
这个月真的发生很多自己很不想要的事.......
这个月所发生的事已经让我担心害怕了好久........
没有想到会在同一个时间发生.......
也没有想到会那么快就发生了.......
虽然自己已经知道会发生的但还是没有充分的心里准备......
所以一再的被那些事把自己吓得不像人.......
事情发生后好想找个可以很有耐心,很冷静的人借我他/她的耳朵.......
好让我能把心里埋藏好久的愤怒,伤心,开心,痛苦都一次过说完.......
我不会想要那人给我些建议还是什么........
我只想要那人能很有耐心和很冷静的听我说我的烦恼........
这样就够了.......好让我能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
我的要求应该不会过分吧......
我想了好久我最终的决定就是找........
把我埋藏好久的烦恼说完出来,好让我的心情能够平稳下来.......
因为我相信你,信任你,重视你,知道你不会把我的事告诉别人和可以很有耐心和很冷静的听我说烦恼.......
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了,你也很有耐心的在听.......
可是为何就是不能完成我的要求呢........
你总是爱说你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说自己很没用永远都帮不了朋友的人........
说我选择找你把心里话都说给你听是错的........
因为你不懂要给些什么建议等.......
叫我还是去跟一个能真的帮到我,给到建议我的人........
我听后永远只会有失落两字.......
因为你就连我那么小的要求都不能给我........
我要的只是你能很有耐心和很冷静的听我说........
我不要你给些我什么建议还是叫我去找别人的........
当你跟我说那些时,我都不会选择怪你........
因为是我自己的错,错在我没有告诉你我的要求.........
而且你也做到了我要的就是能很有耐心和很冷静的听我说.........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只有你能这样的听我说心里话........
也只有你能真正的让我从心里笑出来,开心起来虽然我的心已经消失了.......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你很努力的让我开心.......
我真的很感动开心的.........
这个月所发生的事都是自己,家人,朋友和关系到自己要搬出去的事.......
这些事之前都已经知道会发生的但还是没有心里准备和还是很害怕.......
但那些事竟然一次过的在同一个星期里发生了........
真的让我伤到很重,心也碎了,感情也毁了,身体也受伤了.......
到最后受伤还是自己了.......心再怎么找怎么粘也没用了.........
我还是时候学会接受这些事了.......
是时候接受会让自己受伤的事实........
是时候接受自己的心已经消失了已经了的事实........
但不管那心已经消失和碎了但自己还会感到很.......
那些事已经让自己了一个星期了也让自己在朋友面前的很开心........
在朋友面前扮得那么开心还在他们面前勉强自己在笑已经够了.......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让自己真正开心和笑还是不可以........
但在你面前我永远还是扮不出开心和笑的样子........
自然的自己真正的开心和笑起来是因为只有你才让我能这样.......
我现在好希望那些不开心的事能快点消失.......
好让自己能像之前酱开心.......
现在的我也差不多要解决完所有的事了.......
只剩下我到底要去哪里呢.......
因为最近家里发生了事所以每一天都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到了晚上也一样,我超怕一个人也讨厌一个人..........
所以我到底应该怎样呢????
搬吗????还是什么?????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下秒我会做出什么......
所以我选择不要留在家,搬出去......
我现在真的很想很想休息了,坚持了那么久终于感到了.......
终于有累的感觉了很想休息了........
发生那么多事我从来没有好好的休息,有休息也等于没有.......
因为躺下休息后,然后又醒了,因为怕下秒不知道有什么事发生.......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躺着休息了,真的很累了.......
谁可以叫我睡觉和tAm我睡觉和看着我睡觉.......
至少我不用像现在酱那么累了还睡不早.......
真的真的累了,是时候休息了,谁可以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