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错事了............




做错事了.......又关于到我的......
又从演了以前的事.......
又因为我的要求而出事了.......
又是因为我......又是因为我.......又是因为我.......
我为何要叫姐来载我........
为何要叫她,不能叫别人的哦........
如果我没有叫她的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都是我的错啊!!!!!!!
这可是人命啊!!!!!!!
我又做错事了......以前的还不够吗.....
现在还要弄的另外一个人出事.......
如果不叫她来载我就不会遇到车祸啊........
为何每次要害到人呢.......
没叫她就不会令到她受伤的.......
我姐就不会受伤的.......
后悔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姐她受伤了,她很怕驾车了.......
都是我的错.......
虽然她和爸都不怪我但我还是很过意不去........
我姐去看医生,医生说了好多东西..........
我听后很心痛,也很我自己.......
真的是废物来的,留在世上还有用吗.......
整天只会做错事的.......废物一个.......
我妈她说的没有错,打的没有错.......
因为是我而出了车祸啊.......
她刮的两巴是没有错的,刮醒我也好啊.......
她说我不该留在世上是没有错的.......
那两巴令我想起我所做的两件很遗憾的事......
令到我很后悔的两件事......
我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的.......
发生了就发生了......我阻止不了.......
我把发生车祸的事告诉了"他".......
可能"他"说的对吧......这两件事都不是我想要的.......
"他"说其实也不能怪我的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会有这种事发生.......
这些事也很难阻止的.......
跟何况都已经发生了,就把它当成一个经验......
希望下次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吧.......
"他"跟我说了很多......我也想了很久.......
我是时候放下以前和现在所发生的事吧.......
把它当成是经验,希望下次不会再犯错了........
我真的很感谢你帮了我那么多........
我会很记得你说的东西的.......
谢谢你啊!!!!!!!!!!!
真的爱死你的!!!!!!
这两件事我不想再去想了........
我已经很了因为以前的事........
我很想停下休息了.......
所以我选择放下它......
好好的休息一下,不想背着这个酱重的包袱了.......
是时候放下那么重的包袱休息下了........
把脚步放慢让自己看看下这个世界的没个角落.......
可能还有些事需要我解决吧.......
或许因为他我终于愿意放下这个包袱吧.........
好了不写了.....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