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次有一次掉入谷地......



今天一早就被xx叫醒一起去跑步了.......
最近身体差和很少跑步了......
就一起去跑步了,我们也很就没有一起跑步了......
以前我们都以不同的身份一起跑步,现在我们的身份又不一样了.......
很自然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但是我们还跟以前一样跑步时都爱玩,作弄人和比赛了.......
到最后我就差那一点赢他了.......
然后我们就坐着休息,那时我们聊了好多东西.......
对不起,我们可能不能像以前一样了......
因为人自然的会因一些事而改变的......
可能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吧.......
之后我们回家咯,回到家就想要看下爸有没有打给我.......
然后我才发现我的手机吊匙的熊不见了........
我很慌张的在找,我的眼泪就突然的掉出来了.......
我真的很紧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能不见那个东西的,很重要的......
我紧张的样给xx看到了,他也开始慌张的问做么......
我说我的东西不见了,他也帮我找......
但还是找不到,我就一直在掉眼泪,他就一直在tAm我......
HaIz~不见了.....我不知道要怎样......
之后就太累了和被他叫到休息下......
之后醒来时已经是12点了,要出去店帮爸了......
心情还是一样还没收拾好,的感觉还在.......
然后就sMs找你咯......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么.......
然后被你问到做么酱迟才起身......
就告诉你因为刚哭过和太累了,又去休息了......
又被你问到为何哭了,那时哭的感觉又出来了.......
告诉你因为她送我的手机吊匙不见了......
你问为何那么紧张那个吊匙,不见了就叫那个人买回给我......
我当然紧张啦,因为那个东西再买回来就没有意义了,那天她送给我的诺言和所说的话全都没有了......
就不再重要了,我紧张是因为她是我好朋友,和那个东西带着我们之间的诺言......
对不起,可能那时心情不好对你发了小小的脾气......
然后你就在tAm说你会帮我找回的......
心情才开始冷静下来,是不是因为你tAm回我才好呢........
但心情始终还是很不开心.......
然后因为我们说到一些东西......
你就从那时不再回我的mSg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说错东西,做错事还是你太忙了.......
我的心情又开始不稳定了,又开始紧张了,开始担心了,很着急的在找你.......
我打给你,你不接,我sMs你,你不回........
那时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又做错事了,说错话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很想立刻飞去找你.......
但我还是选择冷静下来你回我......
但等着等着,我足足等了10个小时你都没回我......
我从4.30等到凌晨1.30你都没回我.......
我的心情很直接的掉进谷地了......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现在每个人都在睡觉而我就一直在等你回我......
可能我要等到明天早上了......
我真的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我真的希望你会回我,我真的很紧张的......
真的,快点回我......
真的很对不起......
好了不写了我还要再等下去.......
等到明天早上,早上没有回等到下午,下午没有回等到晚上......
总之会等到你回我为止我才可以安心的去休息了......
好了,晚安咯......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