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最近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为什么1时酱反常,1时酱弱,1时又酱mOoDy的........
反常又反常到酱sOt,弱又弱到没人有的,mOoDy又mOoDy到要死酱......
我是为何会酱反常是因为要改变自己吗.......
弱是因为我身体就是这样吗.........
mOoDy是因为家里有事发生,因为有节日要到吗.......
我酱反常是因为答应要改变吗.........
其实我还觉得自己还好啦.......
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变到什么咯.........
没有变到你想要的咯.......
还是让你觉得很累很累........
我好像很失败的感觉........
本来还以为我的改变可以让你不能再酱累的但我还是没到你要的阶段叻.......
我知道每次跟我说话时会让你感到很累很累........
所以我才会反醒了再反醒弄到我自己变到现在的反常.......
可能反常点大家就不会问我最近为何会这样吧.........
所以只有酱做咯......反常会好1点.......
我太反常他们就认为我好像有事发生了......
因为我竟然好到把dIgI rElOaD cArD给了友贤......
说是给他的不用给钱哦.......
我觉得自己很怪叻,连友贤也酱认为叻........
嗨.....嗨......嗨......嗨......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
是为了要听你的话改掉所有不好的习惯吗........
可是我还是没达到你要的要求啊......
我又失败了......嗨......
我发觉我的改变只是在早上时有改吧了........
过后就没有了,是因为自己已经太累了吧.......
因为最近发生了好多事让我没有好好的睡......
所以我的脸自然而然的变的很黑吧......
所以希望你们不要误会什么东西啦......我就是这样的.......
因为这也有点反常所以我才会尽量的去改掉.......
当看到你的时候我会很尽量的叫自己跟你讲话的.......
这样我就会有1点进步......
最近我好像有点弱是因为上次生病还没好吗.........
我也不知道......但我竟然很听你的话去看医生和吃药了.........
因为我从都不会去看医生和吃药的.......
因为你的1句话我竟然去看医生和吃药了.........
我爸都很好奇我竟然会跟他说我要去看医生叻.......
我是太反常了还是为了实现我答应过你的事呢.........
可是有时在学校就会很mOoDy的......
可能是因为家里的事吧还有篮球朋友的事吧......
嗨......有时真的很不想去理他们想说什么叻......
因为去理后只会让自己很烦.......
我已经很好了帮你们做你们的功课虽然你们不是我学校的.......
可是你们还是要给事我烦的......
每晚还要打给我烦这烦那就不可以给我好好的休息下哦.......
我难得在晚上可以休息的就这样给你们抢走了......
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你们才满意.........
算啦,我已经跟你们说如果再认为是我的错.........
那这是我们最后1通电话了.......
你们要知道我讲到一定做到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去烦酱多事了.......
真的很累很累的......也很辛苦的........



今天的我又来酱反常了.......
不知要怎样说呢.......反常到一直在sOt.......
今天我跟你也玩到满sOt下啦,也跟你说了很多话啦.......
不好意思今天太反常了所以一直在打人叻.......
还打了你满多下的......好像很痛的感觉了.......
不过也满开心下啦......不是打你很开心啦.......
是跟你讲话咯,玩咯......不过也还好吧了........
还没到你和我要的程度吧.......
不懂啦.....就觉得自己今天超反常的.......
1时可以很开心的,1时就可以很dOwN的咯........
觉得自己怪怪的.......嗨.......没有办法咯.......
谁叫今天是那个日子叻.......
突然觉得自己很想念你酱........
很想看到你酱咯.......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咯........
是自己想太多了......嗨......
算啦......然后今天放学就跟莫他们去吃午餐咯.......
嗨......去吃面咯还有吃冰咯.......
不过好过去七喜吃咯.......简直是讨厌吧......
然后他们说吃完后要去bAsKiN rObIn吃iCe-CrEaM咯........
我没有吃因为刚吃冰而且没有心情吃了.......
就他们在吃,我就在发呆咯......嗨......
就等明天再来这里买咯.......哈哈......明天可以吃了......
我明天要还莫钱了......因为今天跟她借了........
还好我有钱放在家里.......不然我有要用aTm CaRd了......没有要用到cErDiT cArD吧......哈哈......
然后就1个人独自的走回爸爸店......
莫一直在吩咐要看好那些钱然后小心点自己回店时......
谢谢你咯,傻婆......
走着走着自己又在想为何要因为自己的心情而搞到爸他们不开心呢.........
所以那时就想了很清楚回到去不要再不开心了.......
要开心的跟老爸讲话咯.......因为我也知道他们不会想去记得这件事了......
何必再勉强他们想那些不开心的事叻.......
自己1个人不开心好过全部跟着我不开心吗........
终于回到了,看到爸他那副装的很开心的样我知道他自己心里一定很不好受了......
因为在远处就看到他那副不开心的样.......
看到我回来了他就很快的把不开心的样收了.......
就一直在笑说女儿回来咯.......
就说不如早点回家休息吧,看你酱累了,然后休息后再起身吃晚餐咯......
然后就答应爸了......我也问他明天要不要吃iCe-CrEaM叻......
他说女儿请我吃一定要吃的.......
爸其实我想说如果你真的不开心的话就说出来......
因为我自己也是一样不开心啊......
不要把它压在心底这样对大家都不好的.......
嗨......不过我也知道老爸你这样做是有你自己的理由的.......
那就算了吧......你要怎样就怎样吧......我不勉强你啦......
反正我也答应了人不可以酱mOoDy和dOwN了......要开心点......
然后就叫姐来载我回家咯.......
回家去休息咯.......回到家就冲凉然后就去休息了........
过后就给他们吵醒了......本来不想醒的但想念你........
想打给你的,然后就看到你的mSg了........
过后就打给你咯,才知道刚刚你打过给我哦.......
就讲了很多东西然后就讲回昨天了.......
我知道自己昨天做错了事......做了你很不喜欢的事......
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我也不会去说对不起.......
我只能说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会去反醒我自己........
然后我们还是一样的在讲话..........
其实我fEeL到你已经很不开心我昨天做的事了.......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不开心我还去接他们的电话.......
如果是的话我会不去接因为我已经跟他们说如果有天我没接你们的电话.......
你们就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不想这样对你们的但你们实在是让我很烦......
帮你们做功课就已经够烦了够累了还要管这些事哦........
酱我只会死的早叻..........
好了不想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了.......
只想说突然感到很想念你,就告诉你了.......
但我知道在学校依然还是可以看到你的.......
为何会酱想念叻.......因为怕失去某些东西吗........
可能已经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了不想再失去了......
怕了那失去东西的感觉吧.......都已经把你给放在第一个位置了.......
不过那又怎样只有我知道因为我从不告诉你.......
我忘了要说妈,生日快乐!!!!!!!!!!
好了那些不开心的事我也不想再提了........
想念就想念咯......等下再发梦看到他咯........
好了我只想说今天不开心的事就到此结束了......
不要在去想了.......让它过去吧......就去想着他就好了......
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吧......不过看到他就很自然的开心了......
嗨........不想再写了.......
要去睡觉了,全身没力了.....
晚安咯^^你也早点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