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009


昨天3点多才睡所以今早起身时感觉到很累.....
在车上就在睡觉了,就被老爸骂了一顿咯.....
嗨~算啦.....老爸只是说说吧了.....
去到学校看到楼梯我就很不想走上去了......
因为很累和脚很痛所以不想上去......
但没办法了,就只好上咯......
老妹也陪我慢慢上,老妹谢你咯......
我好感动滴~
终于上到去了......进到班就倒在桌上咯......
累到不懂要怎样说啊~痛到不懂要怎样解释~
今天进到礼堂没有看到你......
就知道昨晚又是因为我跟你讲电话讲到3点多......
害到你没有睡觉.....而且你又要驾车来学校叻......
应该是睡过头了吧......
今天上pJk,Bc,PmOrAl,AdD maTh和Bi咯......
今天滴节也没什么好上滴......
简直就可以睡觉了......对我吧了啦.....PjK是sAlInA上来.....
进到来就叫我们抄一些东西.....都没有用到了抄来做么......
就在跟友贤他们叫话咯......
因为文翰和幸扬他们要画画所以不要打捞他们咯......
反正我对画画什么都不知滴......
友贤喉咙痛所以不能讲酱多咯......
他说他咳到痰有血......比我还好我咳到出很多血滴......
我自己看到都恐怖何况是友贤他们叻......
过后那平正竟然问等下几点火警练习......
我们听后就骂回他说请问下你知道几时火灾滴吗????
不知道,当然也不知道几时火警练习啦......
然后没事做哦,我们就开始在班上帮他们量他们肩膀咯.....
因为要做班衣吗,所以就帮他们量咯......
然后到bC节时,那死aH gUi没有上来哦.....
竟然叫一个大家都不喜欢滴老师.....
那老师她超变态滴,都不知道她做么一直要跟着学校滴规则去做人叻......
我们在帮人家量难道你没有看到吗......
你盲滴哦~不要害我在这里骂粗口哦~
明明今天滴心情还好滴,被你这死人老师害到什么都gOnE了.....
终于天帮我,不用让我再看到你......
这时火警练习了.....大家就下楼咯.....
真滴有够烦滴.....脚痛到要死都要撑强滴走叻......
在篮球场集合咯.....我们找不到我们滴班......好像死掉了哦......
那里知道才在那里5分钟就要我们爬回4楼哦......
38滴哦~早知就不要下来啦.....浪费我滴力啊~
在篮球场看到nYiN她戴眼镜哦......
看到好好笑哦~她问我好看吗,我说有点怪怪滴.....
让到她好像很不开心叻,只好说好看咯......
不过说真滴也满好看滴,只是她刚开始戴所以看到有点怪怪滴......
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看到很像那些乖学生叻.....
nYiN不是走那路线滴所以怪怪咯.....
回到班就上pMoRaL节了.....
连老师都没有力上课了......
我们只好在外面咯,没事做......
然后那些男生又开始rAp人咯......
这次是rAp 5D班滴kAdEt PoLiS......
刚好又上jUzIRa滴节叻,他们那班......
然后jUzIrA就拿着bOoK KaWaLaN出来打那些男生咯.....
可是过后她不知道怎么又让那些男生进去她班rAp拿个人叻......
奇怪滴~他们讲她自己要看哦......哈哈~
过后下课后就上aDd MaTh节哦.....
上到老师滴节到一半就有种很想睡觉滴感觉......
可能是我自己太累了.....就在半睡半醒中上课咯.....
上完了就到bI咯.....又要看到sAlInA咯.....闲~
她又来分组哦.....要我们做回上次滴作文哦......
做完后就交上去咯,那时就要放学了......
在放学前你终于回我了.....就知道你一定是睡到不会起身了......
回到老爸店又要我顾店了......嗨~
就一直在跟你sMs咯.....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去mcD吃午餐咯.....
本来是跟阿姚滴.....那里知道她生病了回家了.....嗨~
在那里坐到3点多就回老爸店咯.....因为老爸打来催我了......
回到去他就问去那里了,做么酱久......
对不起,老爸害你担心了.....我只是看城外看到太入神了......
所以忘了时间也忘了通知你......对不起~
就一直跟你sMs咯,顺便等我姐来载我回家......
因为太累了,整个人垮了,老爸叫我先回哦......
等等等到了5点多咯,要6点了......老姐来了.....
就在车上睡下咯......终于到家了.....
就先去冲凉了.....因为想快点去休息......
那里知道当你说不要打捞我时,我才想到今天答应aH gOr去打球了......
哇靠~我现在滴状况好像很不适合打球啦......
但答应了他没办法了.....老爸也催我去打了......
就7点酱你来接我去打球了......
在篮球场我已经垮了,你就一直叫我抢你滴球......
抢了后就想丢进时,跳上来时,我又拉到了之前受伤滴地方了.....
哇靠~当场大叫.....然后就整个人掉下啦......
哇靠~我不该答应你来打球滴......现在我可是在自己伤口上加伤叻......
哇老~还好没有在gOr面前飙泪......
就打个老爸说我又拉到同一个伤口......
老爸听了后就说什么~女儿你没事吧......
不如这样啦,老爸现在过来接你去看医生啊~
那时已经是8点多了,要9点了......
过后老爸终于来了,我跟他说我不想去看医生啦......
讨厌看医生滴......老爸你又不是不知道啦......
嗨~没办法~讨厌就是讨厌咯......
算咯~就回家老爸帮我按摸咯~
痛到我不知道痛滴感觉是怎样了~麻木了~
打给你,我感觉到自己好像要死要死这样.......
不知道是因为痛过头了,还是累过头了.......
总觉得我滴人生好像很空虚哦......
这整天都在痛苦中度过......
算啦~我又不是没有在痛苦中度过过啦......
老爸整天都在担心我,和一直陪我直到我睡早了......
老爸真辛苦你了.....
说真滴我这不孝女不值得你酱关心我滴.......嗨~


9/7/2009


今天也是痛苦滴一天~
一整天都没有好过......
在学校就装着没有事这样咯~
一大早要走去lAb~嗨~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走叻~
从4楼走下来然后又上1楼过后又要下1楼然后再上4楼.......
哇靠~这种生活我不知道要怎样过~
何况今天我滴脚痛到不知道要怎样好......
今天滴心情很糟啊~很累~很痛~
在图书馆里,自己一个人在坐着......
朋友全都不知去了那里~
原来需要朋友时他们都不知道去那里了~
我不需要朋友时他们全都来了~
我那时真滴很空虚啊~
过后aMy来了,我以为她可以陪我滴~
可是不是这样滴她要去找老师~
又要一个人在坐着了~嗨~
过后,欣lU和翠bEnG来了~
我那时喉咙痛和心情糟所以跟我讲话时没什么理到她们......
不好意思啊~我不想滴~
那里知道你竟然说我咳早酱厉害要离我远点~
嗨~算咯~我也知道不该传染给你们滴~
我走就好咯~不用你们走啦~
我自己知道该做什么滴~嗨~
今天在班上睡了两节~还是很累~
醒来后,就是上bI滴节了......
给sAlInA叫醒了......嗨~
然后她就叫我们分组~我还是跟文翰和勇翔同组叻~
很不想跟勇翔同组滴~没办法了~嗨~
然后就讨论那作文~终于做完了~
然后就回我滴位子了~等放学~
放学前发生了1件我很不爽滴事~
当我在我位子前站着时,莫竟然踢我滴椅子~
她踢椅子不用尽啦~可是她踢中我受伤滴脚叻~
痛到我不知道痛滴感觉是怎样了~
哇靠~现在是伤口+伤口再+伤口啊~
我滴脚可以不要了~还好我没在那里叫啊~
只好忍着痛了~放学时就装着没事~嗨~
今天已经够不爽了~现在我滴脚竟然还要再+伤口~
我更不爽了~心情更糟了~算了啦~
嗨~嗨~嗨~嗨~嗨~
然后放学了~在6楼底等人然后走去吃午餐再去补习~
在那里看到你~我知道要做什么滴~
走开吗~我想滴可是他们叫我在这里等幸扬~
我也不想你看到我好像很为难你酱~
所以当你跟他们讲话时我都静静在那里咯~
可是文翰就认为我们吵架了~嗨~
我都不知道叻~吵架比没说话好还是没说话比吵架好~
我很矛盾啊~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然后去到补习那里没事做只好在睡觉咯~
睡睡下到补习时候了~
进补习后在里面还是一样滴在睡了~
不知道做么今天很累哦~
昨天打球滴关系还是我就是这样滴~
睡到还剩下半个小时~好累哦~
本来想叫姐来载我但她说很累,车又没油了~
所以就等到7点才回咯~
然后要去补习了~补习前就跟你sMs咯~
今天难道我们有要吵架收场吗~
我不想了~每次都是这样~
我怕了~我不想再因为一些事而跟你吵架~
伤了我们滴感情~我要你开心~
然后就说到我们定好滴1个月滴限期咯~
你说先把它给忘了~你叫我tAkE a TiMe O~嗨~
我们说好了不再吵架滴~
我真滴希望我们能做到~
总之你开心我也开心滴~
好啦~不写了~很累和很痛~
要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