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09~




今天也没什么好说滴......
只能说今天在学校就一直要睡觉咯......
今天滴节根本都不好上滴......
只有最后4节吧了咯......
那就是eSt和Bm咯......
只有这4节我在听书,之间5节都在睡觉咯......
不过至少第3和第4节我有听书......
因为pOh PeNg交aDd MaTh 吗......哈哈.....
今天滴aDd MaTh教第5课也就是说要交完了......
还有1个部分还没教就是画gRaPh滴......
老师说星期一才教,那时正课都教完了.....
开新滴一课咯.....哈哈.....
今天也满多东西学滴,也全部都会完了.......
哈哈.....我好像很自恋叻.....哈哈.....
然后fIzIk和bC我都在睡觉和发呆咯.....
都没事做和老师一直在讲费话滴.......
都不知道他们怎样教人滴......
还到全部人都fAiL了.....衰滴!!!!!!!
然后在bM节时发生了好大件事了......
也满吓到人滴.....哈哈.....
都是那两个男生滴错咯......
不要说出是谁啦......
好玩不玩在后面滴门口玩手机哇.......
明知道aH oOi教5C班滴吗......
真是没死过滴......害死人滴叻......
他们在后面玩手机,然后aH oOi经过.......
看到他们玩手机就叫他们把手机拿出来.....
然后看到另外3个玩手机......就捉他们咯......
但他们有滴是别人滴手机......
真是害死人滴.....拿别人滴手机玩哦......
就这样没收了3架电话咯.......
那个mArInA还好意思叫aH oOi sPoRt我们滴班叻......
衰滴你~不过也不能怪老师啦......
说叫他们每个都不尊重老师......
每天在她滴节讲话和玩手机......
然后aH oOi还是不满意哦......
就在班上sPoRt班上滴男生咯......
然后她看到友翔在睡觉就叫他起身......
他已经睡了4节给她吵醒......
然后就问他:"hAnDpHoNe MaNa?"
友翔很bLuR滴起身然后就拿出来了......
就这样滴没收了4架电话咯.....
她还是要抄收他们滴书包......
然后走到友贤和明生那里......
友贤竟然把手机放在鞋子里啊!!!!!!
哪里知道aH oOi要cHeCk他滴鞋子哦......
就叫他们两个脱鞋咯......
友贤就趁她问明生:"wHeRe Is U SoCkS?"
友贤就快点滴把手机推去前面......
然后aH oOi没有看到就走去cHuN YaN那里.......
就抄他滴书包,抄抄下受到他滴手机了......
嗨......5架手机被没收了.....
就我们fRoM 5我们滴班是最多架手机被没收滴......
可以颁最佳多手机滴班啊!!!!!
哈哈.....我们好厉害滴......
还好她没有sPoRt女生不然就不会有5架了......
会有很多架了......哈哈.....
莫是最幸运了......
因为她4节不在班叻.....
就这样我和友贤走去5E班.....
看到pOh PeNg在里面......
就告诉老师我们班sPoRt cHeCk叻......
然后老师竟然骂我们说你们明知道我在这班又不要拿过来给我收......
我们就说老师我们是无辜滴......
而且这sPoRt cHeCk是突然间发生滴......
那有时间拿给你哦.......
现在我们班滴人全都不爽aH oOi了.......






3/7/2009~




今天滴心情不好受咯......
也很闲咯.....今天滴节全都不好上滴......
也是睡觉滴一天咯......哈哈.......
所以没什么好写了......
今天放学就跟老姐去欣lU滴店买礼物咯.......
我们在那里看了好久也不知道买什么......
欣lU滴姑姑也满好笑滴......
一直在讲你们要看什么就说,我拿给你们......
要买太阳眼镜吗????
我们就笑然后她就记得了说"你爸爸店也是买太阳眼镜滴哦"
哈哈.....然后她就问酱我去你电有滴折扣吗?????
哈哈.....当然有啦.....你来买我就敢叫我老爸给折扣咯......
然后我跟姐看手表......那里有很多我都喜欢滴手表.......
然后就跟姐说我喜欢滴手表.......她说我喜欢滴手表很好看叻.......
她说那些手表很sPoRtY 哦...... 很美哦........
哈哈....当然美啦,我喜欢滴东西从来都不丑滴......
然后我叫姐买一个有黏着珠子滴手表给堂姐........
但姐说怕堂姐不喜欢哦.....
然后欣lU滴姑姑就叫姐买bAg给堂姐.......
我姐说她很喜欢欣lU姑姑给她看滴bAg哦.......
不过她也买不到因为家里已经爆满了她滴bAg......没办法......
她太爱那些东西.....哈哈.....
然后就看了好多手表,全都很美,我都很喜欢......
如果给欣lU知道我全都喜欢她可能会发疯叻.....
因为全部都是她选滴吗.......
她一定开心到可以飞起来了......哈哈.....
然后她姑姑就叫我姐试带一个新款滴手表......
满美滴,不错滴.....它是一粒一粒滴......
它滴号码很特别滴.....有很多种颜色哦.......
竟然有我滴pInK cOlOuR叻.....好爱叻.....
那欣lU就是一直催着我买那个......
但是因为我买了3个手表,也没带那么多钱只好不要买先咯......
eH,欣lU我不是不要买是没有带酱多钱啊......sOrRy啊~
很好笑滴就是我姐她很不好意思一直要欣lU滴姑姑一直帮她那手表还是bAg来看.......
所以我姐就没有出生一直问我这个好看吗,那个好看吗????
然后我就说oKaY lAh......堂姐应该会喜欢啦......
然后给欣lU姑姑听到了......
她就说:"aIyO,你要看那一个告诉我,我拿给你看......"
"不要一直不好意思啦"
"看吧了,试吧了,又不用给钱啦"
"要看那一个,跟我说,我拿给你看"
就这样我姐就一直笑笑笑咯.......
我觉得我姐好白痴哦.....哈哈.....好好笑啊!!!!!!
就这样我们选了好久,终于决定要买了........
我们买了3个手表......一个给堂姐,一个是我滴,另外滴是我姐滴......
我们3个滴是同一个款式来滴......哈哈......
买完了,就准备回家睡觉了......
今天好累哦.....昨晚3点才睡觉叻......
回到家后,就快点跑去冲凉了......
然后就吃饭咯.....然后,洗鞋咯......
然后就看刚买滴城外......刚看就觉得很好看了......
可是看看下就睡着了.......
就这样睡睡下,被姑姑吵醒了......
因为已经7点了,等下要去别人家吃自由餐.......
醒了后,就快点做好准备咯......吃完自由餐后,我还要赶去下半场啊!!!!!!
累死我了.....好不想去了......
然后接到文翰cAlL来他问我要不要去看tRaNfOrMeR吗????
还要11点去看叻,还是跟他啊gOr去看了......
因为我答应我朋友去yUmChA了,所以不能跟文翰去看咯.......
然后他竟然问我喜欢谁哦......
我说我不想告诉任何人是谁......
不是我不相信你啊!!!!!
只是不要知道对大家都好吗......
然后就等老爸回来载我们去亲戚家咯......
终于等到老爸回来了.....就一起去咯......哈哈.....
到那里,一脚踏在他家门口时,就被人捉去喝酒了......
wAlAo KaO~我不是很厉害喝滴叻......
喝了会呕到很难看滴叻......
他们竟然拿3种酒放在我前面问我要红酒,Xo还是啤酒啊?????
我问他们3个不要可以吗????
他们说你没有选那我帮你选喝xO吧......
wAlAo o~我最最最讨厌喝xO滴......
算咯~算咯~我选喝红酒咯......
就任他们倒咯.....真是滴越倒越多滴......
喝了又倒喝了又倒.....你以为我是神仙哦,可以喝酱多哦......
那时真滴希望老爸快走叻......这里简直就是地狱吗.....
还好文翰cAlL我,我有救星了......哈哈......
文翰告诉我他,lIsA和欣lU竟然在补习时猜我喜欢谁哇......
还一直在讲来讲去哇......aIyO,专心滴上课吧......哈哈.....
sU还好意思叫欣lU去我bLoG看我写滴东西......
然后猜猜是谁哦.....aIyO,猜不到滴啦就有我知道......哈哈.....
然后就接到朋友cALl我说等下不可以去yUmChA了......
因为有事要做.....哈哈.....我好开心哦......
因为我醉到酱好还意思去yUmChA嚒......
都不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事叻......
等下抱着我朋友来吻就不好啦......
等下有人说我是lEsBiAn就不好啦......
然后到了11点多老爸才说我们回家吧......
aIyO,老爸啊~你看你女儿变成什么样啦......
要走前还要给人拉去喝最后一杯叻......
在车上真滴已经晕脱脱脱了......
回到家就发生了好多不愉快滴事了.......
还是不要说比较好啦......
只有你知道就好啦.......
我也不想再把不愉快滴事说出来了.......
今天滴心情简直就dOwN到不能再dOwN下去了......
才那几个小时发生了很多我不想发生滴事......
自己也受伤了......不只肉体滴伤,心也伤到很严重了.......
几个小事里竟然跟2个人吵架......
跟第一滴吵到很厉害,差点我就要动手打人了......
因为肉体跟心也受伤了,我忍无可忍了很想动手打人......
但我懂滴分几时该打人几时不该打人和该打谁不该打谁.......
然后就跟你吵架了.......
我也不想滴!!!!!!对不起!!!!!
是我滴问题,是我滴错......我不知道那件事可以弄成这样滴.......
是我一手造成滴......我很抱歉啊~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也不知我能说什么......
可能我真滴缺乏信心吧,可能我爱逃避吧.....
对不起啦!!!!!
今天所有滴事我也不想发生滴......
但它始终还是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不能不否认和不能不接受.......
我应该想贤川所说滴要勇敢滴面对和要给自己信心啊~
我知道我该怎样做了......
不写了~
很累了,要睡觉了~
心情太dOwN了~
不知要怎样解释~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