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009



今天很早就要起身了......
很累哦~因为昨天没有睡滴关系吧......
昨天一整天在想要怎样跟你说那件事和要怎样跟你说对不起.......
想了好久还是想不到.....
想不到了又不敢睡觉了,因为还有几个小时就到明天了......
直到早上因为家人全都要出去......
我妹要去学校表演,我姐跟妈要去交补习班......
我其他妹妹和弟弟要出学校上课外活动......
我老爸要去上班,只剩下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和去那里......
就留在家睡觉咯.....哈哈......
都想不到就不敢睡咯.....好像好白痴哦......
他们一个两个很衰滴知道我留在家就叫我做家务哦......
很累了~你们还好意思叫我做滴......
算咯~我是乖女儿吗,就做咯.....哈哈......
要我晒衣服,洗外面滴地,扫地,抹地,煮饭......
哇老哦~要我死哦.....
像我这种人哪里会做酱多事滴......
现在有点后悔了,早知就不要答应他们做啦......嗨......
算咯~都答应了.....没办法咯.....做不做咯,谁怕谁......
就先晒衣服咯,晒完了就去洗地咯......
其实洗地也满爽下滴,因为可以玩水吗.....哈哈......
洗啊~洗啊~洗啊~好爽哦.....我堂姐还说我是傻婆叻.....
好像第一次洗地酱哦.....哈哈.....是啦,我都是第一次吗......
终于洗完了......就去把桶装满水咯.....
装啊~装啊~装满后竟然没有水来哦......
哇靠~没有水来,我要怎样冲凉哦......
我等下还要出去我老爸店哦......
没有水来啊!!!!!!不爽啦.....
就去扫地,抹地和煮饭咯......
做完了,就躺在沙发上没有事做了......
就一直在想想咯.....终于sMs你了......嗨.....
终于我姐姐,妹妹和弟弟和妈回来了......
我很闲叻在家,你们回来了,我满开心滴......
我也很累了,想睡觉了......
但欣lU打来,叫我去陪她吃午餐和去她店哦......
嗨......反正我都有出去就去陪她咯.....哈哈.....
可是我姐1点多才能载我出去哦......
所以我有预感欣lU会跟她妈或姑姑去吃咯~哈哈~
然后等我姐好等了好久好久~真滴是很慢滴~乌龟
终于肯载我出去了......哈哈......
到了老爸店就开始觉得要睡觉了......嗨......
走去欣lU店,她老妈说跟她姑姑出去吃午餐了......
你看是不是我没猜错吧......哈哈~
她还好意思叫我陪她吃午餐滴......自己去吃了.....你看看~哈哈~
回到老爸店看我滴书咯~城外~哈哈~
越看越精彩叻~哈哈~没买错书啊......
然后她打来了叫我过去.....就过去了......不然她又要变fUnGi了......
到她哪里竟然给我看到你骗我说跟我一样名字滴小妹......
她是欣lU姑姑滴大女儿.....才10岁就骗了我这个17岁滴姐姐......
所以我说过不会放过她滴.....今天竟然让我看到她.....
哈哈~老天都在帮我了......哈哈~开心死我了~
进到去就打她咯.....然后欣lU妈竟然说我还瘦过欣lU叻????
哪里可能滴事叻.....我觉得自己很肥叻.....
然后她竟然叫欣lU回家拿喝了可以增肥滴药给我叻......
aUnTy我看不用了.....我一整天都在吃药滴......
吃到怕了......哈哈.....谢谢你滴好意啊!!!!!
哈哈~还好没有给她看到我滴面叻......
然后她就一直拉我滴头想看下我滴面做么咯......
那欣lU竟然告诉她我被男生kIsS到哦......哇靠~
她也一样滴酱跟她老妈说叻.....我才不是啦.....
然后就在哪里陪他们聊天咯到欣lU要去补习咯......
然后我就回店睡觉咯......哈哈~
睡睡下就到5点多咯.....因为欣lU打来......
问我等下还有在点吗????当然有啦到晚上吗......
就叫我等她咯......她说6点应该会来顾店因为她妈要吃晚餐哦......
就等到7点酱咯.....她来了就叫我过去咯.....
我们又在讲话咯.....讲讲下~要8点了.....
我也要回家了......因为答应老爸陪他吃宵夜然后答应朋友去yUmChA滴.....
欣lU也要回了.....她也答应朋友yUmChA滴......哈哈~
然后打电话叫堂哥来载我咯.....哈哈.....
回到婆婆家冲凉先因为家里没有水来......
冲冲下~老爸也回来了......然后就去吃宵夜咯......
其实我也没什么吃滴啦.....因为晚上我不吃食物滴......
然后就一直催老爸快点咯,因为约好朋友了.....
就快快叫老爸带我去bEaCh哪里yUmChA咯.....哈哈~
到哪里全都到起了.....我竟然迟到了......
嗨~被朋友罚了......请她们喝水哦.....水吧了吗,当然可以......
但是要很贵很贵滴.....哇靠~我pOkAi了......
老爸我不管啦是你慢慢吃害我迟到了,我要跟你拿回钱啊!!!!!
就这样滴我们在哪里kEnG了好多东西......
学校滴,朋友滴,开心滴,伤心滴,生气滴,有没有喜欢滴人那些事咯......
说来说去就是要说我滴东西滴......嗨~
我滴事有酱好说嚒????我也不知道叻.....
就一直在说我滴事就要到1点多咯......
大家都要回家咯,她们明天还要去练球......
我也想去但我.......嗨~算啦......什么都是我滴错......
就这样我滴好友就载我回家咯......
她对我最好滴啦.....应该做我姐姐咯.....哈哈.....
真滴会爱死她滴......哈哈~很美下滴哦~哈哈~
到家都快2点多咯......家人都睡觉了.....不敢吵醒他们......
就这样我也该去睡觉了......
晚安~



5/7/2009



今天很迟起身.....因为昨天太迟睡了......
但是被老爸吵醒了......说什么要准备东西哦......
哇靠~老爸啊!!!!你有不是不知道你女儿是懒猪很迟才醒滴吗......
就这样醒了.....吃早餐.....做东西......
然后到晚上就出去吃晚餐因为今天我堂姐跟他爸生日哦......
他们请我们吃晚餐哦.....哈哈~
就这样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好写滴......
就这样吧.....晚安咯~



6/7/2009



今天滴节超闲滴没事做滴......
就决定要在班上睡觉了.....哈哈.....
bIo节没什么好上滴.....那老师一天到我跟我iMaGiNe哦.....
要我杀她滴哦.....aIyO.....
然后就上bI节咯.....那sAlInA竟然又要我们分组哦.....
这次又要做eSSaY哦.....哈哈.....
aIyO.....很麻烦滴哦......
这次我,文翰和勇翔又在回同一组哦.....哈哈~ 有缘哦.....
这次文翰是我们滴kEtUa哦!!!!!然后有振维还有徳伟咯......
我们就要开始讨论那篇eSsAy时,有训导老师找我,亿玲,可俐,如仪和sErRiC咯......
我们就一直在讨论为什么老师要找我们哦......
一直讨论到那里老师就叫我们进去等哦.....
原来......只是要我们添个人资料和画什么鬼gRaPh哇~
都不知道拿来做什么滴.....真滴浪费我滴时间......
我还要上EST滴叻.....我要上aRiN滴节......
害我要添到下课,其实很早就可以走了.....
那老师一直在nOu NoU哦......38滴.....
然后就上bM节咯......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滴.......
老师就一直在跟我们说kArAnGaN咯.....
然后叫我们做咯......我们从来都不做滴......
就在讲话咯.....一直在笑咯.....哈哈.....
然后就到mM节咯......讲到mM节就想到yAp SiEw KuAn要回来了.....
明天叻~嗨~pOh PEnG没有教我们了.....
哇靠~我不想yAp SiEw KuAn教啊!!!!!!
算啦......谁叫她是我们滴mM老师叻.....
然后就上sEj咯.....嗨~
我没有去上那节哦.....哈哈~我不想看到那yUhAnIs啊!!!!
就跟我sU在gAl GuIdE那里坐咯......
我们一直在笑阿朱和佩仪.....他们竟然为了订书机和打洞机在闹了好多笑话.....
哈哈~笑死我和sU哦......哈哈~
终于放学了~本来可以回家滴......
那里知道要帮老爸顾店哦.....都是我叔叔啦要去玩哇.....
就在老爸店咯.....然后就去mcD打包咯......
很饿了~就要回到老爸店时,欣lU打来......
她说她听到mY fM有讲张栋梁滴音乐会滴游戏单元哦......
她要我帮她拿到号码哦.....
好吧~你叫到我一定拿到滴啦.....放101个心吧.....哈哈.....
终于到晚上了.....可以回家睡觉了......哈哈.....
回到家还是睡不早因为要帮她找那东西咯......
就去mY fM滴网络找咯.....终于给我找到了.....哈哈~
然后nYiN上网叻......就一直跟她cHaT咯......哈哈~
我们两个很像傻婆和38婆酱叻......一直在讲一直在笑啊~哈哈.....
然后又不开心滴事发生了......
我不是有意要让你生气和不爽滴......
因为在跟nYiN cHaT所以就没时间回你......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滴~我每次都让你不开心......
我好像不适合留在这世上滴哦.....
每天都惹到你不开心,我不是真滴要这样滴结果滴......
我要你开心.....天天都开心.....天天都在笑......



7/7/1009



今天很累因为昨天没有睡到酱咯......嗨~
没去学校前友贤跟我说他没有去学校哦......
因为他病了.....嗨~他要我跟sU讲哦......
今天滴心情满开心下滴......因为.......
哈哈......aH gOr说他今天要来学校哦......
哇~他难得要来叻,哈哈......他说有事要做哦.....
然后在学校滴接都不好上滴......很闲......
有cHeM,有bC,有aDd MaTh,有sIvIk,有mAtH,有bM咯......
都是没那么喜欢滴节咯.....至少aDd MaTh,mAtH,cHeM和bM还可以上吧......
其他滴就不是人上滴节......
在班上就一直在等aH gOr SmS我咯......
可是等了好久他都没有回我哦.......
算咯.....我就sMs他咯......他才回我哦.....
衰滴哦~然后他终于回我说他没来哦,要在家里睡觉哦......
听了后,我滴心情就这样滴dOwN下来......
没心情了~衰滴啊~我就是在等他来吗......
他现在才告诉我没有来.........
要就在开始时就跟我说你没有来就好啦......
为何要说我明天有来学校啊......
不爽了~不要理他了......
到1.10点我们就决定了不上bM接要出去吃午餐哦......
我们6个人就走出去咯......
走前还要走去酱多班找人叻,累到要死了,还有心情已经不好了......
走出去就越来越累和不爽了......
他们说要去七喜吃哦,尤其是亿玲她......
明知道我最讨厌去那里吃滴来......
算啦......去不去咯.....我不想再吵下去了.....
因为今天很不爽了,再吵我怕我滴火药味会很严重啊~
走到 ;乁都不知道可以吃什么......
还随便叫了杨州炒饭咯和iCeD lEmOn TeA......我超爱滴水......
吃完了,我们就去找帮我们班做衣服滴人......
我们在那里聊了好久.....终于聊好了......我们订做50件......
然后我们就走去拍照咯......因为我跟莫没有拍我们就走去欣lU滴妈店看咯......
因为要买礼物给朋友吗......看咯......
在那里我们看了1个满适合她滴bAg......
不过我们要等文翰他们问看他们滴意见......
等他们过来真滴很久滴我.....真滴要杀死他们了.....
终于来了.....看到亿玲不在我就知道为什么了......嗨~死性不改滴.....
就问他们那个bAg好看吗......他们都说oKaY.....
所以我们就买那个咯.....然后走去cZiP Lee买东西咯......
哪个时候欣你打来我们讲了一下就开始火药味重了......
你看是不是我心情已经不爽了,跟人讲话一定火药味很重滴.......
我不是真滴要这样滴......我只是在开玩笑啦......
我不想再跟你说"S"滴字了......我知道你不喜欢......
和我也答应你了.....算啦.....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解释什么......
就只能说又是我滴错了......
然后就走去补习咯.....经过mcD时看到nYiN哦.....
她也跟我一样去同一个地方补习.....
看到她就顺便打她咯,谁叫她讲错话要我打她......
不过也没什么心情跟她玩到酱颠了......
就跟她讲话吧了......然后去到补习.....
就已经很累了,我那时真滴要垮了......
你看啦,等下补到一半我有要睡觉了......
可是没想到aMy今天竟然早到了.....不能玩她了......
她也好像变聪明了啊.....知道我们要关她滴门就出去时一直拉着门咯.....哈哈~
可是我没想到我自己今天竟然没有在睡觉哦....
而是在跟aMy讲话和玩哦......哈哈~
终于补完了.....可以回家睡觉了......
就走去老爸店咯.....走到那排时看到每间店都是暗暗滴......
才知道原来没电来了......哈哈~
老爸就说如果7点后还是没电来,我们就早放工回家睡觉.....
就等到7点了,真滴没电来.....我们真滴早放工回家了......
到家就快点冲凉然后就在发呆咯.....
然后到晚上时我有打跟你了......
这次我们因为一件事就吵到火药味越来越重了......
我也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了.....
但是真真滴我不想跟你吵架滴......
你也应该知道为什么滴......但我实在控制不了我滴情绪啊.......
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我不能对你说"S"滴字......
我只能说我不是真滴要这样滴结果哦......
可是过后我们也慢慢滴控制好自己滴情绪......
我们就开始发问问题了......刚开始是我问你,你答......
不过过后是你问我,我答你......
就这样滴我觉得我问滴问题好像很费滴感觉了......
不过不用尽啦.....反正我想不到要问什么.....
等我真滴想了,我一定会问回你滴......
然后你就问我问题咯.....问些我以前一直很喜欢逃避滴问题.....
可是我没有想到这次我竟然回答你所有滴问题......
我都自己很感到意外,很不可失意......
我们讲了很多东西.....也回答了很多东西......
我希望我给滴答案你可以满意咯......
我也希望在学校看到我不要好像看到鬼或怕我吃你酱......
我在学校已经很尽量滴控制自己滴情绪,感情......
和控制自己当我没看到你经过我身边.......
我能说滴也已经跟你说完了.....
不过你有问题我还是会回答你滴......
就这样吧....记得凡事都要开心哦~
你开心我也会很开心滴......
我不会忘记我们约好了滴1个月滴时间......
和我们2个星期滴决战哦~哈哈~
就到此啦......累了~
要睡了~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