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QuAn吗~

hAiZ~我到底还是不是我自己~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nIcOlE qUaN~
还是我只是1个挂着nIcOlE qUaN这名字去做人滴人~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想要做什么,要滴是什么~
我不知道,真的真的不知道,我摸不清自己要什么和在想什么~
从出生到现在,我不知道自己滴存在是为了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生存滴意义是什么~
难道我生存滴意义是为了你,亲人,朋友,还是把我当成水鱼后就丢在1边~
我真的不知道~还是真的是我想象这样啊~
有时被人当成水鱼是真滴很不好受滴~
可是我从不埋怨你和他们半句~
竟然我当水鱼能够让你或他们开心的话,我无话可说~
我只能说我心甘情愿~
有时,我认为自己滴存在只是为了完成你和他们滴意愿~
可是,每次都被你们说我在勉强自己做些不愿意滴事~
说真的我勉强自己做只想你和他们都开心~
所以我从不感到很勉强~
竟然我答应你和他们滴事,我一定会做到滴~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是自己吗~
我到底还是nIcOlE qUaN吗~
我到底要什么,想什么,想跟你说什么~
我真的摸不清我到底要跟你说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你开心~
我只希望你能够了解我多一点~
可是我知道自己要求滴太过分了~
我说过不会让你失望,我一定会遵守我答应你滴事~
我答应我会sAyAnG你滴~我一定会做到~
我只想说我没有勉强自己做这些事~
可是现在滴我还是我吗~
我还是nIcOlE qUaN吗~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还是我真的挂着这名字去做人啊~
gOr,对不起~今天叫你来学校只想叫你帮我做些事滴~
可是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在你面前哭了~
我今天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滴情绪~
在学校里我一直在逞强自己不要在这时候哭~
不要让他们知道你在哭~可是在你面前我哭了~
很不好意思~我这些日子不敢在你面前哭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真的会很难受~
不过我不会埋怨你,因为我喜欢你~
可是我竟然给gOr看到我哭滴样~
我....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已经很久没哭了~直从那时后我不在为任何事哭了~
可是今天竟然为了你而哭~
如果我哭,我伤心真的能够得到你的注意~
我都心甘情愿~
对不起~我最近心情很dOwN所以我希望gOr你不会介意~
gOr,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
可是会到图书馆看到我滴sU因为aDd MaTh而差点掉眼泪~
不要再这样了~开心点~
不然我也会不好受滴~因为我也刚哭过怕在哭过~
我想看到我滴sU是能够像以前酱开心~
算啦~我应该知道我不是真正滴nIcOlE qUaN吧~
真正滴nIcOlE qUaN呢~不知道~嗨~
嗨~嗨~嗨~嗨~嗨~嗨~

1 comment:

Blo0dy V3ndeLynE said...

你这笨蛋==
真正的nicole quan不就是在2009年的5F班咯!!
我跟你说哦,
这个nicole quan啊,是我们《不凡dE死党》里面的老五哦!
她啊...要吵的时候就会很吵,要静的时候就会很静,她也不好得罪的哦~~你得罪她的话会被她biscuit的哦~也不可以seafood她的懂吗??
哈哈哈!!



****
你就是你,这个名字给了你,你就是这个名字的“主人”,你就有责任背负着这个名字将面临的困难,nicole quan这个名字给了你,你就不可以抵赖了哦~要做好它~不要让它没有了一个“主人”。
要记得哦,你是nicole quan,nicole quan就是你,love yourself for who u r,所有你关心的人,所有你认识的人,你爱的人,我们都会给你100%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