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请问下我滴梦想到底去了那里~
我找不回我滴梦想啊~
梦想~梦想~梦想~梦想~
死了吗~还是不见了~还是我根本就没有梦想~
梦想真的很重要吗~
其实我以前有梦想滴~
但~但~但~就因为我爸,我妈和姐滴不满~
我滴梦想就因为他们滴1句不满就不见了~
可能已经找不回了~
有时就是不知道梦想是何物~
可以拿来吃,玩,还是什么啊~
hAiZ~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
上个星期五看到朋友们都有了自己滴梦想了~
就只有我1个自己滴梦想是什么都不知道~
就好像傻婆酱走来走去~
他们看这个就跟着一起看咯~
看了那么多还是不知道自己滴梦想是什么~
难道我滴梦想在半路已经掉了呢~
掉了半路后就很难再找回来了~
找回来了,那又能怎样~
他们不可能会喜欢我滴梦想滴~
每次都希望我能实现他们要滴梦想~
我听了都很累了~因为我滴梦想不是你们所想滴咯~
所以到现在我都很怕我滴梦想永远都不能实现啊~
梦想~梦想~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不会再实现~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滴梦想让我爸他们认为是没有用滴~
每次我做滴事他们从都不会认同我滴~
让我不敢再都任何事有期望啊~
我爸他们滴1句""让我不敢再说什么~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不开心~
我不想不想再做不孝顺滴女儿~
hAiZ~我真的不知道梦想去了那里~
我好希望梦想能回到我身边~
因为我已经辛苦了好久才找滴梦想~
因为别人1句什么都完了~
现在滴我是不是还是应该选回我所选滴~
读酒店管理或是烹饪??????
还是选现在都它们有点兴趣滴心理学,bIo TeC,nUtRiTiOn Of FoOd还是医学上滴东西~
可是在酱多课里面没有1科是我爸他们喜欢滴~
他们要我拿aCcOuNtInG o FiNaNcE~
我现在都读了sCiEnCe咯~还要我去读别滴~
要就一开始时就不该叫我拿sCiEnCe了~
hAiZ~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想什么滴~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要滴梦想是什么啊~
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该选~
什么都不用读了~
反正我在怎样努力滴把我现在滴成绩变好~
可是我妈从来就不认同~
说我滴成绩永远都不超出她滴预料中~
从来不给我信心和鼓励,天天在打击我~
hAiZ~原来要得到他们信任是那么滴难~
那时我就不敢在想什么梦想滴~
梦想也在那时候消失了~飞到无影无踪了~
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很不适合找出我滴梦想~
因为我这个人是没有梦想滴~
我滴梦想是家人帮我选出来滴~
他们所选滴才是真正滴梦想~
我选滴是废物~没有用滴废物~
所以说我也是废物~没有用滴废物~
算了啦~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还是找不回我滴梦想~
梦想已经被毁灭了~完了~算了~
梦想永远只能跟我说再见~
梦想~我真的需要你滴~但还是算了啦~
越期待失望就会越大~
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