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所有的习惯.......





习惯所有的习惯真的能发生在我身上吗.........
我怕习惯所有的习惯后我会变成另外1个人........
以前你跟我说过你怕我有1天会不再理你了.......
不再打给你,不再sMs你了........
其实我也知道我会有这样的1天........
我知道我自己会不再理你,不再打给你和sMs你了.......
你会感到怕,我也会感到怕........
所以我很尽量的避免不会有这1天的发生.........
因为那时候我不知道我自己会做什么事啊.......
我很怕那天的到来会让我没有了喜欢你的感觉了........
那时的我会感到很空虚.......很空虚.......
因为没有你的存在就好像没有了我生存的意思了........
可能我真的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吧........
我习惯了有你的感觉,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习惯了你的关心,习惯了你的疼爱,习惯了被你hUrT的感觉,习惯了有你的劝告,习惯了你的所有.........
从喜欢你那天我真的习惯所有有你的习惯了.......
我发觉那些习惯再这样擦都擦不掉........
如果能让我选择我会选择有你的习惯,我不想去习惯没有你的1天.........
因为我知道当没有你的那天我会变的很难看,我的人会死的很难看,我会不再理会别人的事只会在灰色世界里.......
我知道那时我的世界就不再精彩了而是进入灰色世界了........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可是现在我怕的而是有1天你会不再理我了.......
我怕有1天你会再也忍不住那累的感觉而跟我说我们这次是最后一次说话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
那时的我真的会跟着你的所有离去而离去了........
我会变回以前那么软弱的我,逃避的我,所有不好的习惯都回来了.........
我真的很怕会有这1天的到来,我怕你不再理我了,我怕你不再跟我说话了.......
我真的真的怕.......我一直在改,一直在反醒希望得到你的认同.........
那时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到了你无可耐合的时候了........
嗨.....嗨......嗨......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怕我们会想我sU和她aH gOr这样.......
已经进入不理对方的阶段了........我真的怕......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的.......
你不喜欢我说随便,aS u LiKe,wHaTeVeR,不知道那些字........
我也很尽量控制自己不说这些.......
可是我知道我还是没有改完还是有说这些字........
嗨.....我感觉到你有种失望的感觉叻.......我.....我.......又不会做事........
我真的很笨的.......嗨....嗨.....
你叫我习惯所有的习惯........
可是我不敢习惯所有的习惯啊..........
因为习惯后我怕我会变得不再是我自己了........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再疼你,关心你和对你好啊........
不敢也不想去习惯........
我也不想你去习惯所有的习惯..........
你跟我说你已经进入了习惯的道门了.......
我听后我很想把你给拉出来啊.......我不想你习惯所有的习惯啊..........
可是我问我自己我能够把你拉出来吗........
嗨......我不管啦,总之我会尽我的能力把你拉出来.......
我真的很想你能关心我,了解我,疼我,明白我.......
没有你的关心,支持,疼爱,明白,了解我好像不是我自己.......
有人告诉我可能我已经把你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了.......
我把你放在心里的1个位置了吗.........
比什么都重要吗........是不是已经到不能没有你的地带吗.........
习惯所有的习惯我真的做到吗........
嗨.......我想跟你好好的说话........
想你开心但我好像做不到啊.......
嗨......习惯对我来说是怎样我都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