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滴~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哦......
也不知道要怎样写出来叻......
我想说我喜欢一个不该喜欢滴人......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呢......
喜欢他我也没有想象到滴事......
当我知道自己喜欢他时我也感到很惊讶......
感到好不可失意哦.......
他滴人很好滴.....满帮滴朋友滴......
我很喜欢跟他交朋友......
但不知道为什么交朋友后才知道自己喜欢他......
那时真滴把我给吓到了.....
因为我只把他当成最好滴朋友.......
但没想到自己喜欢人家.....
酱多朋友里他是个可以把他耳朵借给我滴.....
每次有开心或不开心滴事我都会找他......
不懂要怎样解释滴心情......
就好像当拿起手机时,第一个想到滴人或第一个按滴名字.....
竟然就是他.....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天我竟然把我喜欢他滴事告诉了他......
他就以为我在开玩笑......
他也跟我说他喜欢我......
但那时我知道他只是在开玩笑......
我告诉他我是认真滴,不是在开玩笑.......
他才正经了起来......
我把我当时滴想法都告诉了他......
但我跟他保证我一定会回到以前这样......
不喜欢他滴时候,回到我把他当成最好滴朋友......
但我发觉越来越控制不到自己滴情感......
我很在乎他不理我,很在乎他做滴每一件事......
当我cAll他或sMs他没回我滴话我会急到暴.......
我不喜欢他在学校给我滴感觉和样子......
我喜欢他能想平时跟我讲话时滴样子和感觉......
我不喜欢他忽略我滴感觉很很很我好受.......
只从跟他说我喜欢他后,他好象很忽略我了.......
我感到很失望......
但我怕告诉我怕被人冷落滴感觉.......
有一天他突然问我还有喜欢他吗......
我知道我再告诉他还有滴话......
他会越来越忽略我......
所以我选择了说我没有喜欢你了......
我知道自己说这句话会令到自己很不好受滴......
但没办法了,我不想你再想太多.......
不想你忽略和冷落我......
我很希望能像之前这样爱骂就骂,爱打就打滴日子.......
但我不知道我还能拥有吗.......
我对这份喜欢渐渐滴感到失望了......
就慢慢滴慢慢滴变淡了.......
不过还是有喜欢你滴感觉......
不过我很努力滴控制自己不要再对你有感觉.......
和不要再告诉你还喜欢你.......
不然我滴后果会是我想象中那样......
我真滴真滴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我只希望你能开心滴生活......
你开心酱我就会开心滴......
总之有什么烦恼我是第一个站出来帮你滴......
总之不要想太多......
我能解决到就会帮你解决......
解决不到我也会想进办法帮你......
总之有什么事就开心点.......
记滴要笑一个啊!!!!!!!!!
我是真滴希望你能开心虽然你不喜欢我......
算啦......不喜欢就不该勉强下去了......
总之我能说我真滴喜欢你......
不过我会很努力滴慢慢滴把你给放走......
就这样啦.....很累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