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恨现在的我啊!!!!!!!





我做么会变成这样的.......
为何会这样的......我不想要这样啊!!!!!!!
不想要1个没有安全感的我.........
不想要1个那么软弱的我.......
不想要1个那么懦弱的我.......
不想要1个那么lAm BeT bEt的我......
不想要1个那么自私的我.........
不想要1个没有依赖性的我.......
不想要1个不能给人依靠的我.......
不想要1个那么白痴,笨蛋,傻瓜,蠢蛋的我.........
我不想要.......不想要.......
我很恨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是个这样的人........
真的真的很恨,真的很讨厌.......
我想做个有安全感,不软弱,不懦弱,不lAm BeT bEt,不自私,有依赖性,可以给依靠,不白痴,不笨蛋,不是傻瓜,不是蠢蛋的我啊........
我很努力的去改掉那些不好的习惯,我很努力的去反醒我自己.......
可是还是让人觉得我没有改过.......
我很伤心,我很心痛,我很不爽.......
因为我改了再改,反醒了再反醒还是一样回以前的我.......
我很恨我自己,我讨厌......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1个全新的我......
但无论我再怎么努力还是一样的.......
我真的很想改掉......我真的很想做个全新的我.......
但是无论我努力到怎样结果还是一样的......
还是个我不想要的结果......我很恨......
每天晚上我都在反醒我自己,我跟我爸说,跟我姐说,跟我妹说,跟我堂姐说......
我不想要个这样的自己.......他们都问为何要怎样对自己呢.......
我说因为我要改掉啊.....我讨厌我自己这样啊.......
每晚我都去练球,去tRaIn我自己的身体,不管那时我病了还是什么我都去tRaIn我自己.......
妹和姐他们都说我很变态.....为了要改竟然可以这样对自己......
我说我不管我真的要改我要把自己tRaIn到很sTrOnG......
可是我再怎样tRaIn我自己的身体,我还是一样天天生病.......
我讨厌......我每次都很听话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和自己的健康......
可是还是生病了......我很伤心和生气的跟爸说为何就不能让我像正常人一样呢......
为何就是不能......我爸很dOwN的抱着我说女儿无论你怎样都好还是我的好女儿乖女儿......
我.......我......听后就在爸怀理哭了......我忍不住了.......
我真的很想改的......至于把自己弄的全身都是伤我都无所谓......
总之我就是要改掉......因为我真的恨透我自己了.......
我很听我sIfU的话不要再懦弱,不要再软弱了......
可是我用了很多方法还是一样的结果.......
嗨.....嗨.......嗨.......嗨.....
可能我真的用错的方法吧.......
才不能把自己变成全新的自己吧......
也许我真的错到很离谱吧......讨厌.....
还是像别人所说的我是1个废物吧........
是个没有用的废物......没有用的人........嗨......
永远只会带麻烦,问题,不爽等给人的我.......
真的是个该死的人,是个不该活在世上的人......
nIcOlE,你真的是没用的啊.......真的是没用的......
再怎样去改都是没用的......每次都要人不爽你,生气你才懂得反醒自己才会去改.......
你啊你啊......活下来有用吗......活在世上只会浪费资源啊.......
你不会聪明点啊,知道自己每次把心里要说的话都收埋会让人感到不爽和生气就不会聪明点说出来哦......真的很笨的.....你啊没用的啦.....
算了啦.....再怎样改别人都不会知道的......
把心里话说了又不能把这件事解决掉......
只会跟别人越吵越死,明知自己不想要怎样还要做......
真是笨蛋不想要吵就不会把心里话说出来啊.......
一直要别人去猜,猜到别人不爽了,生气了........
你不会聪明点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吗........
真的没有用的你啊.......
算啦......不要活在世上啦.......可是我又想让你感到很开心...........
我真的恨我自己每次让你生气和跟我说话时感到很累......
我很努力的去改了......但总觉得我没改到........
算啦......算啦......笨蛋的我永远都做不到别人所要的东西........
只会做到别人不想要的东西.......笨蛋永远都是......
还是你们忘了有我这个人的存在吧.......
这样对你们都好,都我.......
我不知道好不好.......
算啦.......我知道我现在一直在自我放弃.......
不过我真的想让你感到开心,所以我很努力的自我反醒和改.......
我不知道你感觉到我改了没有.......
但我真的会去改虽然你不知道.......
嗨.......我很恨我自己了.......
有办法让我不恨我自己吗........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