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对不起..........
因为我的自私我伤到你的心.........
其实我只想要你开心的.......
我没有想过因为他们而才求你的........
我不想后果会发生在你身上啊........
对不起.......因为我的自私我把你的心给撕破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都没有了...........
碎裂的心再怎样黏回还是有一道疤痕.......
我知道自己刚做的让你很失望和心痛..........
对不起........当我求你后........
我发现我自己又做错事了.......
我发现自己太自私了.......
自私到没有人有........
我很恨我自己这样对你.......
明明知道我会后悔这样对你,我还是犯了同样的错.........
我睡不早因为我知道你现在也没怎样好过.........
因为我伤了你的心......伤到很深很深......
我的心也在痛.......因为你心痛我的心也比你的还要来的更痛..........
痛的眼泪一直在流......
我知道我再怎样把你的心黏回还是有一道永远会让你知道我怎样伤害你的疤痕........
对不起.......我的错.......我的错........
我很难受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很恨我竟然因为我自私而做出伤害你的事.........
我只想后果会是我承担的而不是你承担的........
而我只想帮你解决这问题因为这是我的错........
可是我却弄到你的心碎了.........
弄到你心痛了........
我自己也心痛了也哭了.........
我拿起手机打给你,可你没接......
我越来越心急了.......我的眼泪就一直掉了.........
我不知道是你不想接我电话还是你睡了........
我哭成不像人了.......
拿着手机看着你的号码一边在哭........
一边把自己的手弄成不像手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情绪把手再次割伤了.......
我知道我错了.......真的真的是我的错了.........
我的自私..........
伤害了..........
你的心........
你失望了........
也心痛了........
心碎了.........
再黏回还有道疤痕.........
而我.......
也感受到你心痛了.......
我的心就越来越痛了.......
也哭了.......
手也受伤了.......
我的心现在因为你在滴着血的眼泪.........
我知道也许是我的错........不是你的错.........
我再说对不起也没用了..........
大家的心碎了........碎片也被遗失了........
我找不回以前的我.......和我的心了.........
找回来了至少我对你不会再是这样了........
但你还愿意让我疼你吗,还愿意让我喜欢你吗.........
还是我就该把遗失的碎片就这样让它遗失吗........
但我还是一样的很在乎你,很关心你,很喜欢你,很疼你..........
因为我不会忘记我对你的承诺.......
我真的想念你,喜欢你,疼你,关心你,在乎你..........
因为我已经把你放在第一个位置了.......
已经是个不能把它给遗失的位置和人了........
但你还需要我吗????????还要我在你身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