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滴.......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滴........
我只知道我现在要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我知道之前是我底错.........
我没有怪你生气我还是什么........
不过当那天晚上你sMs我告诉我很多东西........
你说当处你来5F班时,不是很喜欢我们这班......
当时你也只认识莫吧了......
但因为认识莫也很自然滴认识我了.......
你说当认识我后你就开始喜欢这班了......
你说这班跟之前那班滴朋友很不一样........
说这班滴友情很真实滴.......
说因为我能在这班带给你欢笑还是什么滴.......
我很感谢你那么滴重视我这个朋友.......
就这样有一天滴下午你就很自然滴把你滴事告诉了我和莫......
说你很相信我们俩才说滴......
你说我也从来不告诉任何人......
你说你和我一样有着自己滴朋友.....
你说无可否认,你也有把我滴事告诉了你滴aH gOr.....
说你跟我一样很相信他们不会说出去.......
你说你不应该那么自私......
说你应该相信我滴朋友才对......
你说你有责备自己说为什么你自己可以告诉你滴朋友而我不能呢.......
说你从这几天看到我sU是个很好滴人......
说她知道你滴秘密后还装不知道........
你说她会这样是想要保护我.......
和不想让你酱尴尬......
你说今天看到没有表情滴样子滴我......
你觉滴自己很自责......
你跟我说声对不起是想让我能重心开心起来.......
你叫我原谅你滴自私.......
叫我做回自己,说不要再戴面具了......
说面具不好做哦......
你知道我看了信息后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
我看完后我感到很生气.......
因为我没有想到你竟然不相信我滴sU咯......
除此以外你也一样滴跟你滴aH gOr说我滴事......
你说你相信他才说......
那我也一样相信她我才说滴.......
我不敢相信你也为了自己滴自私而这样子.......
我不敢相信啊!!!!!
可是过后我想了很久.......
你也没错滴.....我不该生气你滴......
对不起.......可能我太情绪化了......
我不会怪你任何事......
我也不想听到你跟我说对不起因为你没有错啦......
我真滴真滴不会怪你滴......
算啦.....过去滴事不要再提了......
大家开心点才是重要啦......
总之我只希望你不要再跟我sU说我不睬你还是什么......
因为我不想再看到她那自责滴样了......
她本来就应该开心滴......
所以我希望你明白我说滴东西......
我最希望你真滴可以相信我sU啊!!!!!!
就这样啦......
累了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