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009




今天,我好像很反常哦~hAiZ~
今天我觉得自己很累很累~hAiZ~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可能因为昨天吧~
昨天篮球朋友打来,我又在做bIo NoTe哦~
那时已经1点多了~她问我还好吗~
然后我赶着做bIo NotE给人看滴~
因为怕她不会所以就一直在找资料然后做完整滴给她~
所以就做到很夜很夜了~
早上上楼梯时感觉到自己很没有力叻~
才上到1楼就已经在喘了~都不知道为什么叻~
所以上到4楼我用了很久滴时间也用了很多力气~
走到班就趴在桌上了~然后看到友贤他们在抄bIo和sEj叻~
然后才想到自己也还没做叻~
就拿出来咯,快快借他们滴抄咯~
那里知道那kAdEt PoLiS就上来了~aIyO~
真的害死我滴~令到我不能抄了~
很不爽了~aIyEr~就跟莫他们进礼堂咯~
还要下楼梯叻~很累了~wAaAlAo~
进到礼堂,就听到周杰伦滴歌就有点开心了~
好好听~听了后让我整个人轻松了1点~
然后就听到张栋梁滴歌叻~
我们就很有默契滴说如果欣lU听到滴话一定很疯狂滴~
然后又要回班拿书上pHySiCs LaB了~
看到楼梯我有开始累了~不知道做么今天好反常~
我和莫上楼梯时听到李圣杰滴最近~
我们就一边上一边唱,好让忘掉累滴感觉~
上到我们那楼了~我就开始气喘了~
早知就不要唱歌又上楼梯了~hAiZ~
然后拿书后又走回下去~又很累很累叻~
去到pHySiCs LaB我就跟友贤换位~
因为他要跟莫抄sEj咯~我就坐在文翰和友贤滴中间咯~
我也要开始抄我滴bIo咯~有很多要抄啊~不爽了~
就在jUzIrA在叫他们pHySiCs时我就一直在抄~
就没有听到她说什么~还好我明白叻~不然我就可以死了~
就一直抄一直抄~然后就抄sEj咯~也是一样有很多要抄~
今天滴老师很麻烦滴~什么都要交上去~
bIo要交,sEj也要交,那pHySiCs也要交~滴~
真的很讨厌那些老师滴~每次都在我反常时叫我交书,不然就是我很累很累时~
终于什么功课都给我抄完了~可以放轻松点了~
就在pHySiCs LaB放空咯~很想在那里睡觉滴~但是不可以~
然后就回班上sEj咯~还好我抄完了~不然那yUhAnIs又要nGo了~
上到一半就有人找我了~我很懒惰出去叻~
很累叻~跟何况那个人跟我不是很熟滴~
不过还是出去了~因为看到aMy站在外面~
就知道是欣lU叫她来滴咯~hAiZ~
然后就拿了朋友滴lApToP给她咯~叫她等下换回给我咯~
然后就回到班想要睡觉滴~给老师叫,而且要抄东西~
然后终于上完她滴节叻~我滴朋友要回他滴laPtOp了~
只好走上去拿咯~已经够累了还要撑强滴上去拿~
我又做一次假人咯~又要装不累酱,要开心点上去拿~
然后就跟她说迟点再来拿~因为我们要弄点东西~
就回去上bI咯~就用跑滴因为我朋友要弄了~hAiZ~
然后上到一半bI节,aMy来了~
她竟然用错词给sAlInA讲和笑~令到我班滴人也在笑~
弄到她很不好意思,不敢再来我滴班了~hAiZ~
sOrRy,aMy~我很记得aMy说"cAn I fInD qUaN zHi WeI????"
然后sAlInA说"yOu WaN fInD a????fInD lAh~"
然后就问我"yOu WaNaTeD lEt HeR fInD u Ma????"
我不知道要答什么就起身出去咯~不然aMy就会一直给他们笑滴~
然后那sAlInA就说"oH,yOu FiNalLy FoUnD iT a"
他们又开始笑咯~OMG咯~hAiZ~
就快点叫汉强借给她然后让她回班啦~不然又要被笑了~
到下课了,就上去找她咯~拿回lApToP咯~
然后就回班咯~在她班时还跟aMy拍了照片~
回到班,就帮kOk ChUaN弄照片咯~
所以忽略了她咯~看到她也跟朋友在拍照就不要打扰她们咯~
然后看到她1个人在外面就陪她咯~
但她看到她滴朋友就走了~hAiZ~算咯~
然后他们说要去bIo LaB了~就去找她咯~
累到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了~终于找到她了~
叫她走咯~来到bIo LaB,老师在里面哦~
然后就问老师可以让她进来吗~
老师就讲不可以,要跟着那死cHaNg KeNg LiNg滴规矩哦~去死啦~
害我跟老师吵架~死cHaNg KeNg LiNg啊~有忧郁症滴话就不要来学校啦~
看到你滴人也会中忧郁症啦~
然后就要上去bILiK sEmInAr咯~就去找她咯~
走了很多地方还是找不到就决定去lObI找她咯~
看到她在跟朋友讲话到那么开心我突然感觉到自己做了傻瓜啊~
我找她找到好辛苦她竟然在跟朋友讲话~hAiZ~
然后就叫她走咯~上去咯~上到1半她竟然又走掉了~
又要下回去找她~因为莫他们叫她坐我们那排~
然后走出去前又给老师骂了~hAiZ~
找啊找啊~终于在lObI找到她了~她又在讲话哦~hAiZ~
又做傻瓜了~然后在那里我们就骂了几句~
然后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就走了~hAiZ~
免的大家在那里吵架就不好咯~
回到自己该在滴位置~他们看到我这1副要死滴样子~
全都不敢出声~莫也静静在那里~
只有友贤在问你跟欣lU吵架啊~
我什么都没说回到自己滴位置~在那里静静滴~
过后我知道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不然全部会因为我而没话讲~
我又要做假人了~要装着没事酱~跟他们讲起话啦,笑到很颠很颠~
过后就因为我说话了,就全部开始说话咯~
过后演讲就开始了~老师就开始说话了~
教我们怎样做bIo滴pApEr 3咯~
讲到1样都事让我和莫有再有默契滴说同样滴话~哈哈~
然后我又很好奇为何莫知道我要说什么~
就问她咯~她竟然说因为我了解你心里想什么,所以就知道你想要表达什么咯~
wAaAlO啊~酱都给她知道叻~厉害~厉害~
不愧是坐在我隔壁两年多~
不愧我把你当成好朋友啊~不错不错啊~
开心有你这样滴朋友啊~哈哈~
难得会有人说她很了解我滴哦~哈哈~
就这样滴在那里我们说了很多东西也笑了好多~哈哈~
可是还是忘不了累滴感觉咯~hAiZ~
终于完了~我们可以放学回家了~
过后就去pOnDoK等欣lU咯~因为要去她家咯~
我们先去吃午餐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饿滴感觉~
就只是不爽,不开心和累滴感觉~
然后去到她家冲凉咯~冲完了~就等欣lU出来咯~
等着等着我竟然睡早了~哈哈~pAiSeH~
过后还是要起身啊~要教欣lU~
就教她aDd MaTh咯~不过我滴aDd MaTh没那么好滴啦~
不过我竟然教完她1课了~好开心了~哈哈~
过后没事做~家里又没人可以载我回去~
就在她家等我堂姐来载哦~等了好久好久~
我堂姐出了名迟到滴~哈哈~
在等着滴当儿我就在那里睡早了~哈哈~
因为我们两个都累了~很累很累就睡早了~
终于我堂姐到了~回家睡觉咯~
今天其实也还好滴~只不过很累~
很久没有酱滴感觉了~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我没有好好滴休息~
都没有什么睡到觉吧~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有很多都是我意想不到不到滴~算啦~
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也不想去解释那么多~
免得大家又吵架~我只希望你可以开心滴~
发生了就让它过去吧~我也不想再有这类似滴事发生~
你过滴开心,那我就过滴开心了~
好啦就这样吧~我要去做nOtE了~
晚安~记得开心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