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009


今天叻~就有少少累咯~没像昨天这样~
昨天我又没睡觉了~在做nOtE~
今天终于给我做完了~做完了是真的很开心滴~
终于可以轻松滴~也开始没什么累了~
因为放下了这个包袱吗~只是说话时好像要死要死酱咯~
不过我去吃了医生给我滴提神药所以没那么累了~
也精神了很多~可以跑跑跳跳了~哈哈~
可是就没有吃到精神医生给滴精神药叻~
因为医生说我最近有问题~精神上滴问题~
因为我最近一直弄上自己滴身体~和打了我篮球滴朋友叻~
真的很不好意思滴~她无言无故给我打叻~对不起~
过后就接到欣lU打来咯~
她说她不会去张栋梁滴音乐会哦~而lIsA临时说不要去了~
她找不到人去~她问我要去吗~我是没问题滴~
只是我要问我爸先,因为他一定会怕我有事滴~
过后就到我妈打来了~她叫我今天晚上煮晚餐给他们吃哦~
还是要西餐滴~因为她知道我最会滴就是西餐了~哈哈~
因为我最pRo滴就是煮西餐咯~哈哈~中餐还好~
但我告诉她今天我晚上不在家会很迟才回来叫她自己煮咯~
对不起~我今天真的不是时候煮给你们咯~
然后就快快打给老爸咯~问他可以出去吗~
他就问要去那里~就说昨天你看到那张票滴音乐会咯~
然后爸说可以啊~不过要听我滴话吃精神医生给滴药和看医生~
我说没问题~反正你都习惯威胁我了~这次就让你咯~哈哈~
就去告诉欣lU我可以去咯~她也满开心滴~哈哈~
开心就好咯~因为她等了好久好久滴张栋梁叻~哈哈~
然后就问我要穿什么衣哦~她说她要穿黑色叻~
我谁等下太黑看不到你啊~哈哈~
然后她说要穿百色我就说等下像鬼啊~哈哈~
她就开始说不要睬我了因为一直在sTeP oN hEr吗~
平时都是她sTeP oN mE d不过这次是我sTeP oN hEr叻~
过后就等我姐回来载我去点帮我爸咯~
到了那里就去找欣lU咯~她穿到很好看下滴~
因为难得看到她穿长裤滴哦~哈哈~
然后她就说我因为我还没换我滴衣服啊~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咯~大家太饿了~
她也是滴给妈妈催下什么都忘记带了~
眼镜,相机咯~然后她也开始不爽咯~
hAiYo~不要不爽啦就要去看你滴张栋梁了~
就去pIzZa HuT吃午餐咯~其实也满久没去滴~
在那里选了很久看了很久终于知道要吃什么了~
因为欣lU要吃sPaGhEtTi吗,然后我吃什么都可以滴~
我没意见咯~哈哈~然后就叫了1个有sPaGhEtTi滴,1个又有pIzZa滴咯~
我们就一直在讲话和在笑咯~
食物终于来了~就开始吃咯~可是那里滴食物没有酱好吃了~
hAiZ~dIsApPoInTeD咯~我煮都好过他们煮滴咯~
我问欣lU要不要我进去跟那厨师说我来煮跟你吃~
她就很衰滴说一定不好吃滴~yEr~So HuRt咯~hAiZ~
然后就等翠明来咯~因为等下她们要去补习了~
然后她们就去补习我就回我爸点帮他咯~
刚回到吧了~我爸就说女儿走我带你去吃东西不然等下你不会去吃晚餐了~
等下饿坏你就不好了~就被老爸拉去了~
可是我刚吃完叻~而且还是很饱很饱那种叻~
hAiZ~算啦我老爸一番心意就去咯~
吃完了~就回点咯~因为我还要等莫来拿她滴东西~
回到点就写东西咯~那里知道没有听到莫叫我~
过后她叫到很大声了~所以我才走出去~
那时就给她骂咯~哈哈~然后就跟欣lU去kTm咯~
不过她说要等她姑姑来载我们去kTm哦~
在车上我听到1首歌~那人是点给她滴2个好朋友~
因为他们吵架了~所以希望他们能和好如初哦~
我听到了我也很想点给你听叻~那就是光良滴"少年"~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点给你滴吧~
希望我们能像那首歌词所写滴一样~
过后到了kTm就快快买票咯~因为我忘了带tOuCh N gO cArD叻~
我爸滴又给我姐拿去了~不爽了~
买了就快点跑咯~因为火车来了而且要走了~
wAlAo Eh叻~差点就要关门了~哈哈~我们飞进去叻~
在火车上欣lU说她很热叻~hAiYo~
在火车上我看到了欣lU滴另外1面~她把她滴位置让给了1位aUnT坐~
因为那aUnT拿很多东西啊~不错啊~然后到了kL sEnTaL咯~
她开始胃痛了~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帮她叫她去吃东西先咯~
过后她就去买东西吃了~乖咯~因为我担心她等下又胃痛了~
然后就走去坐mOnOrAiL咯~就快点上去咯~
火车来了~就快点上去找位置坐~终于到了~只有两站啦~
下车滴时候我们两个都满怕滴~因为只有我们吧了~好少人叻~
就快点走咯~来到大马路,我们又不知道要怎样走了~
就一直在看~然后欣lU越来越不爽了~就叫tAxI咯~
可是那死tAxI老他不会去雪隆精物体育馆~
算咯就快点打给我老爸问他从那里走~
终于知道从那里走了~我叔叔教我怎样走咯~哈哈~
我们就要一直上山咯~好高叻,又很累咯这样一直走~
终于到了我们要到滴地方了~那里很多人叻~又有很多张栋梁滴海报咯~
叫那欣lU去拿她都不要去叻~hAiZ~
然后我们就进去等咯~进到里面很多人叻,又很都雾~
因为在山顶吗~哈哈~也满冷滴咯~
等了很久张栋梁还没出来叻~过后就有人报告说因为KL有很多地方在封路~
所以可能会迟点到咯~算咯~都已经在这里了就等咯~
终于等到他来了~出来时好多人在喊哦~哈哈~
欣lU也开始很兴奋了~张栋梁她等了好久叻~
就一直在拍照咯~不过还是要我帮她拿稳她滴手因为她一直会移位置啊~
她太兴奋了~拿相机来拍有点紧张咯~
就一直拍拍咯~她就要开始录音滴那里知道没有电磁了~
我又带到我妹妹滴相机因为我滴还没cHaRgE电叻~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滴~没想到我妹滴相机酱差滴~hAiZ~
不过她也拍了很多照片吗~
我也帮她录了张栋梁滴声音咯~她也很开心滴~
一直在喊咯~她很eNjOy啊~哈哈~看到她那副好像小孩子滴样也满搞笑滴~
然后就到他们就喜欢滴环节咯~就是点歌给栋梁唱咯~
点完了~就到了欣lU喜爱滴时候了~就是上台跟张栋梁拍照,握手和给他签名咯~
开心死欣lU了~哈哈~我就在下面帮她拍照咯~
终于到她了~她就跟张栋梁握手咯~
下到来她很开心哦~因为张栋梁跟他笑和握手叻~
她说回家不用洗手了~哈哈~真的花痴~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等咯等到结束~欣lU也甘愿回家了~
我们就走下去咯~在那里等tAxI咯~那里知道没有tAxI~
我们就好想傻婆酱走回mOnOrAiL那里咯~
走回去时没有人滴~就快买票然后就去等火车咯~
终于来了就上车咯~已经很累了就开始躺在欣lU肩膀上~
不好意思啊~借你滴来靠下咯~
到了KL sEnTrAl咯~去买票~就走下去咯~
等火车到~就等啊等啊~等了很就都还没到了~
然后就看表写什么咯~那里知道那里写下1辆要等到5点才有叻~
我们就不知道要怎样咯~就一直打电话咯~
打给我aH gOr咯~可是他在外面等下回去朋友家过夜~
所以不能来载我叻~他竟然告诉我火车最后1趟是11点叻~
wAlAo Eh~我们要怎样回叻~我aH gOr就说快点想办法~
如果到了kAjAnG记得要告诉他点让他放心哦~
我们两个就很紧张滴一直在找人来载~
都是我爸啦这个时候还要去陪朋友喝酒~
他还要我自己想办法叻~算啦我老爸很久没去来跟朋友了~
然后欣lU就打给我sU咯~我sU就叫我们去坐tAxI哦~
哇靠~我们两个笨蛋竟然没有想到叻~
我们真的很傻叻~很笨啊~真的是傻婆~
然后就快点跑回上去等tAxI咯~终于有了tAxI咯~
我们就在车上说话,笑咯~我也累了~
又要躺在欣lU肩膀上咯~很累了~跑了那么久~
是时候借肩膀躺下咯~哈哈~pAiSeH啊~
终于到kAjAnG叻~那段时候我也接到很多通是打来骂我滴~hAiZ~
然后就去欣lU家咯~本来是在她家过夜滴~
但刚好我老爸在附近就说回来载我咯~
就在她家等一下咯~hAiZ~很不好意思滴~每次都在她家等~
好像她家是避难所叻~pAiSeH啊~哈哈~
老爸终于到了~我可以回家睡觉了~因为跑累了,站累了~哈哈~
不过老实说张栋梁滴音乐会很好看滴~
我也满eNjOy下滴啦~以前不喜欢张栋梁滴我也觉得他满可以滴~
看完他音乐会后~他滴歌唱滴好,样子也很好咯~
也满q下滴咯~笑时也满灿烂咯~哈哈~
不过叻我也不会去喜欢他啦,也不会去抢掉他~
因为我还是喜欢jAy ChOu滴吗~哈哈~
好啦~我也写完我要写滴东西~
要去做东西了~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