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能力aCt回原本了~

对不起!!!!!我现在已经没有能力aCt回原本了......
我已经很累了......
我真滴没能力回到以前了......
我真滴很抱歉啦......
但你们放心吧......
虽然aCt不回原本但我还是一样滴跟你们聊天......
只是没像以前这样开心吧......
我还是一样滴跟你们坐在一起......
只是当你们说些不关到我滴事时我会选择离开......
我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其实也没有为什么滴......
也不管到你们滴事......
不是我还再生气你们也不是因为你们是不是再生气我......
我不再介意你们到底生气我还是什么.......
我也不会介意你们到底原谅我吗.......
你们不要再想太多了吗.......
我没有讨厌你们还是生气你们.......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样滴朋友.......
但我只能说抱歉因为那件事令到我知道我不适合做你们滴朋友.......
不过我不会再说要退出了......
你们也不要误会说我因为不要sU不睬我才不退出啦......
我现在说不退出因为我有我滴原因但我不想说......
我aCt不回原本滴我也因为我有我滴原因......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
我不想再回答了.......
虽然你跟我说你也很自责因为看到没有表情滴我......
你也说你也是很自私......
因为你也有告诉你滴好朋友我们之间滴事......
你也说你想了很久你为什么可以说但我不可以呢........
你说我相信我滴sU你也相信你滴好朋友......
但你却生气我跟我sU说你滴事......
我却没有生气你跟你好朋友说我滴事呢.......
你说这几天你终于看到我sU是个很好滴人.....
你说她已经知道你滴秘密了......
但她却扮不知道是因为要保护我和不让你尴尬......
你说你要跟我说抱歉因为你很自责看到没表情滴我......
但我不想听到你跟我说抱歉.......
因为我不再需要了.......
可能可以这样说啦看到你我真滴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然而看到其他6个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但我依然还是有回答你们滴问题.......
只是我没有正面看着你们回答吧了.......
请不要怪我......我也不想滴.......
我实在滴aCt不回原本滴我了......
我真滴很抱歉滴........
你们说限制我在1个星期内aCt回原本滴我......
但我只能说不管你给我几久滴时间......
我也很难aCt回原本滴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不想再做回以前那种我吧......
我发觉以前滴我很想很傻,很笨和很蠢......
可能以前滴我只能令到你们笑吧......
我现在我不再想这样了.......
可能是我怕我会再做错事了......
不过你放心我答应了3个人不再做错事了......
所以我aCt不aCt回原本滴我也无所谓吧......
总之大家开心就好了.......
对不起!!!!!我始终达不到你们要滴要求啊.......
我能说滴就已经说了......
我也只能说现在滴我也是以前滴nIcOlE啊!!!!!!
只是aCt不回原本滴我了.......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只是学业对我重要了......
在朋友里已经没有滴......算了吧.....
就让它过去吧......
可能对我们没有酱介意了......
我希望你们能明白我所说滴东西吗.......
我已经没有能力aCt回原本滴我了.......
我只能跟你说人永远都不会做对滴事或是没有自私过滴......
所以我从不怪你自私滴......
我只希望能令到我sU很开心呢.......
其他以后再说吧......
对不起!!!!!朋友我真滴aCt不回了咯.........
不写了~很累和弱了.....
要睡觉了.....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