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09

我们在考试时期在讨论要去哪里玩......
我们就一直在讨论,也为了牵就亿玲和文翰......
终于选择在这天去唱k咯......
我们决定了去jUsCo D gReEn BoX唱K......
因为有十一个人去所以我们决定要唱四个小时.....
我们也bOoK了房,时间是1-4滴......
我们说好了11点在pArKsOn等哦.....
可是等滴人只有伟yEn,文翰,aArOn,幸扬和亿玲,还有友贤.....
而莫要看医生所一自己去咯.....
家屏说她爸爸载她去.....
志森说他要去教堂所以自己去咯......
而我因为答应lIsA坐她车去了.....
为了坐她车去就要去她家等咯......
但是lIsA说她十点多才醒叻......
而且她家有狗叻......
狗是我最怕滴东西,还要是没有绑着滴狗叻......
打死我都不回进去滴......[因为被狗咬过,有隐影了]
然后她就叫我跟欣茹求救咯.....
然后就快快打电话给欣茹咯.....
叫她早上在vEnUs等我咯,然后载我去她家咯......
她说可以叻,真滴开心死我了.....[欣茹,我真滴好爱死你了]
就这样去睡觉等到第二天.....
很早就起身了,因为妹她要早去学校.....
今天她终于要表演了.....一大早就为她打气.....哈哈.....
就这样跟老爸说去vEnUs等朋友载我.....
我就快sMs给欣茹咯.....
那里知道到了那里她还没去来叻......
明知我老爸今天心情不好来.....
还要迟到叻,我老爸他最最讨厌人家迟到滴......
欣茹,我真滴可以叫你一声师父还写个福字给你啊......
老爸真滴发火了,就说一句"不要等了,走回家"!!!!!
我那时真滴被吓到叻.....老爸发火,不可惹哦......
还好欣茹滴车就在前面转来了......
欣茹,你来滴真是时候啊......
我就快快离开这个火山,因为他随时都会暴炸啊.....
就这样去到欣茹家咯.....她家人真滴很早起身叻.....
不好意思咯,欣茹.....一大早把你给吵醒了.....
就一个小时多在欣茹房里说了好多东西......
我们边说边在笑.....欣茹也是滴.....哈哈.....
就在这时候友贤打来说他跟lIsA车.....
还到我又要通知文翰他们.....友贤你真滴没死过啊!!!!!
到了十点半我们就决定打电话吵醒lIsA咯.....
哈哈....打第一通没人接.....
第二通终于有人接了.....我们就大声在跟lIsA说话.....
她还说他已经醒了.....只是刚去冲凉了......
刚好欣茹她家人要去吃早餐就坐她车去lIsA家咯.....
去到那里才打到给lIsA哦......
吓到她头发还没绑就出来了......
她家滴狗真滴好gArAnG叻......
让lIsA最pAiSeH滴就是欣茹她们一家人在外面等她这个大小姐去来真好慢哦......
笑死我们了......他们等到不耐烦就走了.....哈哈.....
终于等到lIsA哥回来和友贤也到了......我们就出发了.....
很早就到那里了.....我们是最早滴咯.....
早那里就打给wAiYeN咯.....看他们现在在那里,会不会搭.....
那知那傻婆莫经然也跟他们一起哦.......
那傻婆真是滴又没通知我一声叻.....
算,我大人有大谅饶你.....
然后就打给家屏看她在那里咯......
都是那死友贤滴乌鸭嘴给他讲中了.....
家屏还在家还没去发叻......
终于等到他们来了......只剩志森和家屏还没到......
我们就先去吃午餐咯.....很饿了......
我们决定了吃拉面哦......
可是进去了,不知道要吃什么哦.....
就叫一碗pRaWn lA mEe咯.......哈哈.....
食物到了大家就开动咯.....
我吃了那三条虾再吃几口面就饱了......剩下滴好浪费哦.....
吃饱了家屏也到了,我们就上去开始我们滴唱k咯......
还要等志森所一就迟进了......
大概一点多那人就带我们进一号房......
一号房可是特大滴放叻.....哈哈.....
一进去那傻破莫跟文翰就开始点歌了.....
我,lIsA和家屏就去拿水咯......哈哈.....
进到去他们开始唱李圣杰滴歌......
他们点了好多歌了.....哈哈......
就一唱唱没有停过叻.....我好累所以没有像他们酱疯狂咯......
谁叫我昨晚帮家人收拾东西,累死我了......
大家就一直在疯狂滴唱唱咯......亿玲就一直在疯狂滴吃零食....
好像没有吃过酱滴.....哈哈......
大家疯狂滴时间也要结束了......
到付钱滴时候了,总共是一百一十多......哈哈.....
可是奇怪滴就是要到时间了,可是我们还可以一直唱叻......
唱唱都有一个小时了......好好哦.....
免费滴不用给钱滴一直在唱......
在我们要走之前,我们发现了原来亿玲跟友贤滴鞋是情侣鞋哦.....
笑死大家咯......lIsA不要吃醋哦......哈哈.....
然后到了五点终于不能唱了,大家都很不爽滴......哈哈......
也是时候回家陪家人去机场了......
老爸他们要去澳洲家里剩下我跟姐两个人......
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做么又生病了......
还好老爸不知道哦,不然我又要去看医生和吃药了.....
我生病时最最最讨厌就是这两样咯......
不过,今天滴唱k也满开心满疯狂滴......
下次我们再去过咯......^^

2 comments:

Winnie said...

你生病怎樣了? 好了嗎?好好照顧身子哦~

LisAchEE said...

sa po..wat i chi chu la..
aiyo..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