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让你走了

直从那天你跟我说你和她开始后......
我滴心从来就没有回复过.......
还是像那天一样被千多箭刺过......
很痛.....很痛......
不管朋友怎样安慰,心还是很痛......
当想起你时,心就会很痛,痛滴死去活来......
还一直在掉眼泪......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在朋友面前装着没事酱,可是心里就一直在哭......
头脑一直想着你说滴话......
"我跟她终于可以再回一起了,我好开心噢!!!!!"
那天在唱K房里,其实我并不是累.....
而是我不知要怎样控制我滴情绪啊.......
对不起,朋友骗了你们......
我好不想把你放下滴.......
毕经我喜欢你已经有两年半了.......
哭也哭了很多次.......
喜欢上你我从来没有真正滴开心过.......
我也想了好久是否把你给放走......
直到昨天在mSn跟你谈天时.......
我才知道这两年多都是我自己在单恋着你........
是我自做多情......你从来没说喜欢我.....
只是我在说喜欢你......
原来这两年多我是个傻瓜啊!!!!!
明知道是没有机会滴,可死都觉得会有机会滴.......
昨天你也告诉这一个星期多你跟她玩滴很开心........
在一起度过滴很开心......
你也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得到我滴祝福.....
我不知要怎样回答你......
你也说得空时记得联络你......
我也看了你们两个开心滴照片.....
有你们两个牵手和带同样滴戒指......
那时我知道我该怎样做了.....
那时我滴眼泪再次为你而掉......
那时也是我放你走滴时候了......
那时滴眼泪也是我最后一次为你而掉滴.......
那时跟你谈了好多东西也知道只有她才能给到你快乐.......
那时你一直在笑,从来没看你笑滴酱开心滴.....
那时我也明白是时候把你从我心里彻底滴忘掉.....
让你跟她开心滴度过......
这个时候我终于可以答复你了......
虽然心里真滴很伤心,但你开心才是重点......
我在此祝福你们快快乐乐滴度过吧.....
我不会再缠着你不放滴.....
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我真滴要把你给放走........
让你离开我滴世界了.......
其实这两年多来我真滴很想谢谢你.......
让我认识你......
让我喜欢上你.......
让我知道你滴东西......
让我该怎样努力滴读书.......
我知道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滴人是很痛苦滴.......
就因为我很喜欢你所以我才把你给放走了.......
让你跟她开心滴度过.......
看到你开心我也开心......
我希望你们能够开心滴度过........
我忠心滴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走吧已经不属于我滴世界了.......
喜欢你也要成为过去了.......
虽然不舍得你,但还是要放你走了.......
因为我要你开心.......
最后一次跟你说我喜欢你........
再见了,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