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滴bEsT bEsT fReN滴

不是每个朋友都会这样滴.......
我很清楚你现在滴心情......
我也是有试过像你酱dOwN滴心情......
是真滴没有人能理解滴.......
可能你说滴对朋友是真滴会在你开心滴时候出现......
不过也有朋友也会在你伤心滴时候出现滴......
其实有时对人诚恳也会快乐滴......
不一定是悲伤滴,只是看你在为什么人诚恳吧了......
如果是不值得你对他诚恳那就算了.......
我也试过对朋友太诚恳,所以伤害到自己......
到最后心里滴伤口和伤痕是没有人能知道滴......
就算找到能诉苦滴朋友也没用滴.......
到现在心里滴伤口还没复合.......还是很痛滴......
算了吧......对人太诚恳我想我是不会再做了.......
已经受伤害了,不想再次受伤害了,我也希望你不会滴.......
如果你真滴需要帮助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滴......
只要你出声我会俸陪到底滴......
谁叫你是我滴bEsT bEsT fReN叻.......
如果你伤心时我会第一个时间站出来.......
陪你伤心......你要哭我陪你哭......
朋友不会在你开心滴时候才会出现滴.......
你开心,伤心,生气,寂寞,等等......我都会第一时间出来......
我会陪你开心,伤心,生气......寂寞时我会讲笑话........
总之你需要朋友时我都会出现滴.......
友情不是如廉价商品.......
是不没有用完滴时候滴......
是不能随手丢弃滴.......
是拿来珍惜一辈子滴.......
在你心情dOwN时我会疼你开心......
把那些dOwN滴心情把它给忘掉......
被家人骂时我会安慰你让你开心......
我不想再听到你说自己很丑,很笨和讨厌自己滴话了.......
你不是这样滴人......在我眼里和别人眼里你很美,很可爱,很聪明,很好人,很热心,很幽默滴人.......
我喜欢你帮我决解问题,疼我开心,陪我玩,陪我不睡觉.......
从小学到现在我有一句话想告诉你很久了.......
我很开心认识你,认识你是我滴荣幸.......
有你这个朋友是上天给我最大滴礼物.......
我想说滴话是"谢谢你"........
谢谢你从小学到现在都在帮我......
你帮我滴事已经有很多了.....我很开心......
我真滴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你开心我也开心......
希望你有什么问题就来找我吧.....
我会帮你决解你滴问题滴.......
我不希望你每次心情都是dOwN滴.......
开心点,笑下嘛......
还有你排球有困难时我都会帮你决解.......
虽然我不是排球队滴.....
记得朋友滴宗旨包含了:
我会陪你开心,伤心,生气,寂寞等......
你开心,伤心,生气,寂寞我会第一时间帮你.......
你有困难时我会帮助你到永远.......
友情不是如廉价商品般滴.......
是没有用完滴时候滴......
是不能拿来随手丢弃滴........
是拿来珍惜滴..........
我会对你很诚恳因为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滴......
总之我们永远都是bEsT bEsT fReN.......

1 comment:

柳子澈 said...

Protect your friend with all you can.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