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话可说了~

对不起!!!!可能之前我太傻,太笨,太蠢还是什么吧......
我也知道我做错了很多事......
也是无法原谅滴事......
所以我从不要求什么.......
我也不能做什么.......
但因为不想让sU不开心......
不想她再为我滴事烦,不想她失望,不想她不理我和不想他生气我.......
我知道那件事令到她很烦,很不开心,很失望,生气和不理我了......
她一天到晚都在tAm我不要退出.......
我知道她说了很多东西,tAm了我很久.......
但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我也知道不只sU不开心......
欣lU也因为这样被连累了......
她什么事都不知道滴被我和sU夹在中间.......
她是无辜滴......
她什么都不知道滴被我和sU拉了进来.....
令到她很不开心,很烦,很失望了.......
其实之前sU还没来烦她前我已经烦她好久了.......
我们每天都在cAlL对方和sMs对方......
其实之前我和欣lU很赞同一个看法......
那个看法我们也想过一直实行滴.......
那个看法我怕我很难再跟她一直实行了......
不过我真滴很想跟她实行那个看法......
我也不想说出那个看法是什么......我和她知道就好了......
她那时说那个看法我现在就可以实行了......
但因为sU摧她要在1天内tAm我不要退出......
所以她只好叫我不要实行了......
她也一样滴在叫我不要退出......
她们两个就一直在tAm我咯......
不只这样我也不想让贤川不开心,烦,失望,和生气......
他也是一样不知道什么事被我连累了......
每次我不开心滴时候,开心滴时候,生气滴时候......
都是他在教我,告诉我,tAm我,骂我......
我知道每次烦他是不好滴......
但他也很有耐心滴在教我,告诉我,tAm我和骂我......
但因为这次我说我要退出这8个人滴友谊时......
他很生气滴骂我说我教了你酱多......
说了你酱多,tAm了你酱多,骂了你酱多......
你竟然还说要退出啊!!!!!!
那时他就不再理我了......
我知道因为着件事令到我和他吵架了,令到他不爽了......
令到他不开心,让他认为他所说滴,所教滴,所骂滴都是白费滴.....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笨,很蠢,很傻......
每次都是你在帮我,安慰我......
你说我很缺乏信心,很不够成熟......
你说我缺乏了朋友给滴信心和自己给滴信心......
但他说他已经把他所有滴信心已经给完我了.......
只是我自己没给自己信心......
你也说你不喜欢我是个爱逃避和搂弱滴人.......
所以我答应你我不会在做那种人了......
所以当他在次骂我时,我也知道这次令到很多人失望了......
对不起!!!!!sU,欣lU,贤川,莫,友贤,志森,文翰和幸扬不开心,和失望了......
我不想sU,欣lU和贤川不开心和失望了......
和志森也说了我很多......
他说我每次都要朋友开心但现在我不开心他们也会不开心滴.......
他说我们这组是8个人滴,少了一个就不完美,不开心了......
我也不想留那傻婆莫一个人啊......
不然她又不开心了......
可能你说滴对我们这"不凡滴死党"是不会有tHe EnD滴.....
一世为友,终生为友!!!!!!
但我不想那些人再为我滴事而不开心了......
sU,欣lU和贤川不要再不开心,失望和不理我了.......
我真滴很抱歉啊!!!!!!
所以我不会再说我要退出了!!!!!
对不起啊!!!!!之前是我滴错啊!!!!!
但虽然我不退出,我会理你们滴......
但我看当你们在说话,不管到我滴事时,我会选择睡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啊!!!!!!
因为我不想感到不自在了,不想再犯错误了.......
而我也无话可说了~
可能我真滴累了......让我休息吧......
就让它过去吧......反正我已经决定了不退出了......
所以希望你们能了解啊!!!!!
喂,你们三个不要再不理我了.......
开心点,我要看到你们3个都开心......
那我才会开心滴.......
所以我决定不退出了.......
我已经没有能力再跑会原本滴我了.....
我只能站在原地不动吧......
可能我不能再想以前这样开心吧......
伤害你们和伤害自己我不再想了.......
至少我不会再做错事了......这样一来大家都会很开心滴......
但我会笑着面对你们7个人......
不过sU,欣lU和贤川你们放心啦......
我不想让你们不开心了.......
我不会再做错事了......
我不想关心我滴人再为我滴事而担心了.......
所以我很清楚我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总之我很感谢你们酱关心我......
谢你们3个人一直在给我鼓励和安慰......
我也很开心你们7个不再生气了......
我真滴无话可说了~
请原谅现在滴我.......
我真滴无法想以前这样了......
可能现在滴我真滴很开心吧.......
欣lU可能我们所说滴真滴可以实行了~
不过希望你不要告诉别人我们滴事哦~
总之谢你啦~哈哈~
所以我能说我不退出了~
我真滴无话可说了~
总之谢你们了~
不写了~身体很累和弱了~
最近很多压力~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