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你们!!!!!

我好想念我们以前打球滴日子.....
那时是我人生中最开心,最颠,最傻滴时光......
我们在篮球场上跳来跳去......
跑来跑去,玩追追......
然后捉到谁就脱她衣或脱她裤......
不然帮她们擦防晒油,玩来玩去......
不然就拿篮球丢人咯......
但在练球时我们都很认真滴......
我们练球从都不为了要比赛还是什么滴.....
只是大家滴爱好,和可以练好身体......
和大家都不同校所以一有练球大家都很开心......
因为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又可以一起颠,傻和sOt了......
我老爸也满喜欢我跟她们一起练球滴......
虽然练球滴时间很短但对我们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已经很开心了.....每星期都会有一次滴练球......
每次都在不同滴地方玩球......
我记滴有次在sEpAnG那边滴篮球场玩......
刚好靠近我那边滴独立式洋房......
玩完了,我们就可以回去休息或去那边滴海滩玩......
到海滩了,我们还在玩追追捉人......
把那人丢去海里.....
不然就丢沙咯,不然就游泳咯......
我好怀念哦那天.......
我们还一起去酒店滴游泳池游泳......
我们还一起换衣,一起冲凉,一起比赛......
我们还捉人把她丢下水.....
我们好像颠婆酱叻,几多人看着我们叻......
不然打完球或游完了就去yUmChA了......
yUmChA时还谈了很多东西......
笑到暴肚子,打来打去.......
然后到很夜才回家,还给老爸骂下......
也不用尽,因为跟你们玩已经很爽了.....哈哈......
我们还试过1,2点才回家叻......
回到家还要一直在打点话......说笑话......
但这些日子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因为一些误会,我们在也没一起打球了......
我真滴不想这样滴......
我真滴没有喜欢我阿gOr啦.......
我从不会喜欢我阿gOr滴.....
因为我只把他当成阿gOr吧了,从不会过了哥妹滴关系......
所以你误会了我,我不会喜欢他.....
因为知道你喜欢所以我只想帮你,好让我阿gOr也能喜欢你.....
但你却误会我了,我在帮你滴.....
因为一些误会我们没去打球了......
我很怀念打球滴日子......
我很怀念我一起颠,傻,sOt滴日子......
和我们一起游泳滴日子......
但现在只成为我滴过去和回忆了......
不再是真实了......
我很想念你们!!!!!!
我们还能像以前酱一起打球吗?????
一起颠,傻,sOt吗?????
难道那些日子真滴不再属于我滴了吗????
我再也不能拥有那些日子了吗?????
我真滴真滴想念你们滴!!!!!!
i ReAlI vErY mIsS u AlL!!!!!
因为打球时我们都不会谈功课......
我们都会很轻松滴在打球......
最近没去打球了,老爸说我这个人都绵了.....
是真滴吗????绵完了......
都不知要怎样告诉他为什么没去打球了......
总之我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这样.....
开心滴打球和游泳和yUmChA.....
开心滴日子我都很难拥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