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从错误中成长~

我做错滴事真滴是太多了......
我在这里对你们说对不起.......
我这个人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做错事......
做滴错事还是一个比一个更严重滴......
就不值得别人原谅我滴.....连我自己也不能原凉自己啊!!!!!
我知道我不值得你原凉但你总是原凉我了.....
我有种很过意不去滴感觉......
我没告诉你是不想让你知道,你原凉我等于没有原凉我.....
我心过意不去,每次都骂自己很笨.....
弄到你不开心和生气.....我好白痴哦.....
但昨天我对自己说我不会再犯同样滴错了......
我不想你每次因我而不开心和生气.....
我不想再犯错了.....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昨天我反醒后我终于学会要从错误中成长.....
可能从错误中成长对我来说是件比较难滴事.....
但为了朋友滴快乐我一定要做到......
每个人都会做错事滴......
没有人一生出来就没做错事滴......
做错事不是件大事,做错事后要懂滴认错和改过......
那种人就值得原凉......那就没事了.....
如果做错事不懂滴认错和改过那种人是不值得原凉滴.....
做错事后得不到别人滴原凉那对那人说是件痛苦滴事......
从不给别人机会道歉,我还是第一次.....
而那第一次昨天也发生了.....
搞到大家都不欢而散......
我也知道是我滴错.....所以我对你说对不起......
昨天整晚在想我该怎样改你就不会再不开心和生气了.....
我想到我应该不要跟你吵架,不跟你争,不跟你说话.....
不跟你玩了,不跟你开玩笑了.....
免得大家又是吵架收场......
我这人没了朋友会去死,跳楼.....
所以我不想拿朋友来出气,不想他们不开心,和生气.....
我从不在乎我自己滴感受,心情......
我在乎别人滴心情,感受......
我爸说过女儿做人不要酱傻......
你在乎别人感受,不在乎自己感受.....
那你有想过别人在乎你滴感受吗????
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怕他们是真滴不在乎我滴感受吧......
不知道总好过知道他们是怎样想.....
只少没有酱心痛吧.....
可能我滴感受对我来说是不重要吧......
失去朋友对我来说人生就失去了意义......
所以他们滴感受我不能不在乎......
他们也是我在育华唯一认识滴朋友......
可能有时我太天真了......
以为我当他们是朋友他们就会把我当成朋友......
但我从就不管自己有多天真......有多蠢......
我现在只想从错误中成长吧了.......
我不想再犯错了......
昨天我尽然因为我滴错误而躲在房里哭.......
让进来看我有没有事滴老爸知道了......
他很慌张滴走过来.......
他很心疼滴问我好女儿为何又在哭了......
我很不想让老爸知道我因为我做错事而哭......
但老爸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
他说女儿不要因为做错事就在哭......
做错事就要懂滴认错然后改过.......
不要在哭.....哭是解决不了问题滴.......
要懂滴学会从错误中成长那才对.......
他也说他很心疼看到我在哭,他说不想再有任何事发生在我身上.....
已经发生滴事,我也学会懂滴接受......
我不想我家人担心我,我不想我sU担心我......
我不想你担心我,不想关心我滴人担心我.........
所以我有必要接受事实,和学会接受和学会从错误中成长......
因为最近心情已经掉进谷底了......
我滴脾气就变滴很暴嘈了......
如果有伤到你们滴话我会跟你们说抱歉滴......
我答应自己要学会从错误中成长滴......
我在此跟你们每个说对不起!!!!!!!!
我滴过错可能是不值得你们原凉吧......
我也不会很在意你们原凉不原凉我......
我只在意你们给不给我机会吧了......
好让我可以改过......好让我学会.....
所以我知道我现在应该怎样做.......
那大家都不会吵架和我不在要向大家道歉.......
希望你们可以开心点.......
我终于学会了从错误中成长~
不写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弱......
头一天比一天痛,和很烧了.......
是时候休息了,免得sU又要tAm我和命令我睡觉了.....
对不起~身体滴问题没办法......
明天又没去学校了......
老爸不给我去学校免得越来越严重.......
就这样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