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错了!!!!!!

昨晚跟欣lU聊了很久.......
一直在叫笑一直在讲.......
到了12点酱很夜了,我们都要睡了.......
就这样挂了电话......
躺在床上一直逼自己关眼睛......
到最后终于很累很想关眼睛了......哈哈......
睡吧.....就这样睡了......
到了早上,妹一直叫我咯......没办法醒了......
吃饱后就开始上车要去学校了......
在车上感觉到今天会是快乐滴一天......
在学校应该会玩到很开心吧.....哈哈.....
刚好我gOr今天生日叻......开心......
一大早起身就快快滴sMs gOr跟他说生日快乐......哈哈......
在车里听到我很爱滴歌----最幸福滴事.......
就想到我gOr今天应该会很幸福有女友跟他庆祝......哈哈.....
到学校就一直在跟妹在开玩笑......哈哈.....
她说今天想叫gOr来家庆祝可是我知道他要跟女友滴......
就算咯....不要去kAcAu他们咯......哈哈......
到班上就一直在跟有贤他们叫话,玩咯.....哈哈.....
又要进礼堂了.....闲咯......
走出班还要跟那傻婆莫玩,还要玩幸扬写滴oRaL纸哦.......
一直在拿那张纸玩.在笑......开心到~哈哈.....
到礼堂后就在找朋友咯......
终于找到芯茌了,有个朋友陪我聊天......哈哈.....
就一直在说很多东西.....一直笑还给她打了好多次......
我生出来就好像一直被人打滴.....哈哈.....
从一进礼堂我就听到我滴偶像滴歌叻......
好好听哦.....让我更开心了....哈哈.....
听了简单爱后就听心跳听完后又到回我滴偶像滴歌......
哈哈....就是星晴咯.....哈哈....好好听叻......
就我跟姚就一直跟着唱.....然后突然那个死学长尽然打断我滴歌......
尽然还要在cHoUrS那里打断哦......真滴要杀人了.....
不爽了....哈哈.....终于等他说完了,就听我滴歌......
可是不是cHoUrS了,不爽了......哈哈......
唱完了就到改变自己.....突然我想到我是否有能力可以改变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烦了我滴事好久......
没人明白我滴心情.....没办法我明白你不想我打给你滴......
回班后就一直在班外玩,跟那傻婆莫玩咯.....哈哈.....
那里知道sAlInA没来叻,好想怕死酱哦.....哈哈.....
就有老师代课了,那老师尽然叫我们女生去前面哦......
去到前面她尽然在讲我们女生滴事......
你们要知道吗?????那就是-----不能说滴秘密咯.....哈哈......
上完那节就到aH gUi滴节咯.....她尽然上来了.....哈哈......
那时男生就说有sPoRt ChEcK哦......
我们就快滴放进带子里,那跟tHoMaS收咯....哈哈.....
那里知道幸扬有两架手机还没拿下去哦......
莫就快快走出去叻,然后大力滴关门......
那aH gUi尽然不知道叻,好像傻婆酱叻......哈哈.....
那里知道建善出去时给她看到了.....
被记名了....好倒霉哦.....哈哈.....
然后莫回来了,她又没看到哦......就看到建善哦......哈哈.....
我,友贤和平正还说莫好yEnG哦.....哈哈.....
接下来后就全部滴老师没来了......真是怕死滴.....哈哈.....
就这整天都没有老师.....没老师来时那aH gUi就上来......
有老师来时她又不要上来哦.....白痴滴......
下课后就一直在班上讲故事哦.......
文翰就说了他很大滴秘密.....那就是-----不能说滴秘密.....
其实我和莫很早就懂了.....剩下友贤和亿玲咯.......
讲讲下我就睡着了.....因为不舒服吧......
睡睡下给莫吵醒了.....要去lAb了......
就这时后心情开始不开心了,开始dOwN了.......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生病了.......嗨.....
开心滴一天变成这样了......
去到lAb就点名后就跑去来拿回我滴手机了.......
绕了好久才找到tHoMaS哦......哈哈......
拿回后又要找莫妹叻.....就去找找啊找啊......
找到了....哈哈......原来她一直在我们滴后面叻......给她气死......
然后回去lAb咯......在lAb里才知道亿玲分手了......嗨.....
亿玲不要不开心了.....可能分手对你来说是件好事吧.......
有时有些东西要往好滴方向想,不要想我这样......
会害死你滴......真滴害死我滴......
总之你要知道我们永远支持你滴!!!!!!开心哦!!!!!
然后我们就在玩"请你跟我这样做"......哈哈.....
好好玩滴,但我没玩心情dOwN了.....
他们在玩我在笑咯.....哈哈.....真滴玩滴好笑咯......
终于到放学了,等欣lU后就走咯.......
坐她车去咯......在车上本想睡觉滴但没睡到叻......
到tOwN后,她说懒惰找pArKiNg就叫我叔叔帮忙咯......
我们就快去买食物吃咯.....买了后就回去那里吃咯......
在补习时真滴累垮了......在很bLuR滴情况下上课.....
也在很bLuR滴情况下被人用pEnCiL bAg敲了两下......
还要敲在昨天被平正有手推去墙壁敲我滴头滴位子叻.......
痛到不懂要怎样形容哦......
就那时不要cHoI那个人了.....她一直在tAm我我又不理......
她动我就缩手.....我不知道要怎样......头脑fUnGsI不到......
过后要补完了,我也知道我做错了......
但我不知要怎样跟她说.......我不会表达啊!!!!!对不起!!!!!
走前就只说那一句话......我知道我不应该滴.......
回到爸滴店,我一直在反醒我自己......
我一直在怪自己总是控制不了自己滴情绪......
我知道自己很无能为力啊!!!!!我很蠢,很笨,很傻,很白痴.......
每次只会在做错事后才发觉自己滴过错,然后一直在道歉......
对不起!!!!!!从我认识你那天起我做错很多事我在此跟你说对不起!!!!!
我这个人很笨,很蠢,很傻,很白痴从不会以行动道歉......对不起!!!!!
走前就一直在提醒叔叔等下把车驾出来......
他还嫌我烦一直在说同一句话.....哈哈.....
回到家后,就打给gOr想跟他说我有做错事了......
但gOr接电话时滴声音很dOwN很mOoDy了......
才知道他跟女友吵架了......还是在生日滴时候......
gOr,对不起!!!!!我不知道.....还烦你......
这下子我滴心情在dOwN多一成了......
gOr变到这样我也不会开心到那里去.......
他说今天帮不了我叫我自己想办法,然后他叫我不要来找他今天......
sOrRy GoR!!!!!这下子我滴心氢更没有人能了解......
我找不到朋友可以谈天滴......终于打给lIsA了......
sU就一直在陪我聊天......她问今天做么又酱dOwN了......
我就说完去来了.....说补习滴事......
就一直在说,不然就是在说学校滴事......
说说下她手机没有电了.....就挂了.....
然后没人可以找了......我不敢找你......
我知道我愚蠢让到你生气和不开心滴.....
就这样到晚上我真滴需要人诉苦......
终于找到贤川,他帮了我很多忙.......
我跟他说了我gOr滴事......他说先不要去理他先......
让他cOoL dOwN后在找他哦.......
算咯....就听贤川说滴咯.....哈哈......
他说他永远都会是我滴sErViCe哦......
我好感激你滴......我说你永远都是我滴好朋友......
他还问我是真滴吗????当然啦......
他还说有人从不把他当成好朋友哦.....
就是欣lU咯.....我说欣lU只是在开玩笑滴......
不要酱认真啦.....不会有事滴.......
gOr还是不要理我......我很闲啊!!!!!!
过后就打点给sU咯......
因为没有人肯听我说,不然就好像不想听到我滴生音哦......
sU说我gOr不会有事滴......会开心滴......
然后就说到我进厕所后发生滴事情拉......
她就一直要我休息去睡觉......因为身体不好啊!!!!!
就一直聊到sU命令我现在回去睡觉......我好累了.....
过后就到你打来我没看到你滴bLoG哦......
我是真滴fEeL到你会很不开心和生气滴......对不起!!!!!
我知道我这次又做错事了.......
我总说我存在这世上真是个错误......
我总是对着好朋友做错事......
我知道我是不能原谅滴......我是错误.....
我是个白痴,笨,傻婆.....
我知道从认识你那天我就在做错事了......
可能对你来说是不能原谅滴.....
我很了解.....
对不起!!!!!!我又做错事了!!!!!!
今天心情很dOwN........对不起!!!!!
我所做滴一切一切......
是我滴错......每次要你开心到最后却弄到你不开心和生气了......
对不起了!!!!
我知道我以后要怎样面对你了.......
我会尽量滴不跟你吵架了,不打你,你跟我讲话我才回答.......
我知道我该怎样做咯......对不起了!!!!!!
我不想再做错事了!!!!!不想你不开心了!!!!!
所以我明白我该怎样做滴.......
不写了!!!!!sU命令我睡觉咯!!!!!!
就这样啦......晚安......^^
对不起!!!!莫明天没去学校......
病了!!!!!补习应该有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