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喂啊!!!!!不要这样啦......
我在此跟你说对不起啦.....
我不是有意,有心,故意要惹你生气滴......
我只想跟你开玩笑滴.....
看你心情不好想逗你开心......
哪里知道却惹到你生气,不睬我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两天我也是不好过滴......
第一:因为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不要再这样了,我求你啦.....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叫你滴全名,但我却叫了......
惹到你很不开心,你也说不要睬我了......
我不是要惹到你不开心滴,我只想要你开心......
我知道你为你阿gOr滴事惹到你不开心......
我要滴是令到你开心啊!!!!!!
所一跟你开玩笑了,哪里知道却令你生气不睬我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第二:因为那个报告令到我很多天没有睡好......
也因为你滴事我很多天没睡好......
睡前又想到报告和你滴事我就无法入睡了.....
我滴心情也从拿报告那天就很不好受了......
也刚好因为你滴事让我更不好受了......
我真滴很有诚意滴想跟你说对不起......
也想得到你滴原谅.......
这几天我从来都不会担心我滴成绩会怎样,我担心滴是你原谅我吗和理我吗????
你知道吗????你从来就不知道,我想告诉你可你不接我电话.....
我滴SU(lIsA)说你不会酱小气滴......
说再等多几天你就会理回我滴.....
可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我怕我会精神崩溃啊!!!!!这两天我已经精神崩溃了.....
何况还要等多几天哦......我可以死了......
lIsA说她会帮我因为我是她滴bOsS哦......
帮到没有我就不知道啦.....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啦.....超爱你滴.....^^
我答应你不会再惹你生气了......
就只是原谅我啦和理我,我答应过你会对你比对我阿gOr还要好滴......
谁叫你是我滴bEsT bEsT bEsT fReN啊!!!!!!
就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吧和理我吧.......
对不起啊,欣l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