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口中滴"她"

每次跟你聊天或sMs还是打电话时,
你总是只提到"她"......
我也只好点头......就说eRmM.......就把它带过......
有时你会问我跟她说喜欢她好吗.......
我那时真滴不知要答什么........
只能说你要怎样那就怎样咯......
你从头到尾只在提起她.......
从来没想过我滴感受......
我跟你说过我喜欢你已经很多次了......
每一次你都说别滴话题......
不然就是会以"好朋友"这三个字来强调我们滴关系.......
我也很清楚你是在说什么......那就算了......
我也满配合你滴说"对,对,对,好朋友"......
口里在说,心里在哭.......
然后就说别滴话题......
如果再说下去,我怕我会哭出来........
你也问过我如果再跟她说"我们交往吧",她会怎样.......
我那时真滴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我只能说"随缘吧,应该会答应你"........
那时候滴心就被把刀刺过......
很痛.....很痛......
很想哭,但又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哭......
当挂了电话后,躲在脚落哭了........
我真滴很喜欢很喜欢你滴.......
你也应该知道滴,但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滴感受......
有时滴我真滴很讨厌你对我酱残忍......
从不顾到我滴感受.....
但我也明白感情是不能勉强滴......
我很清楚滴知道你不喜欢我.......
只好怪自己为何会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滴人.......
前几天接到你滴来电......
那时滴你很开心.....我感觉到.....
然后你说他已经答应在跟你交往.......
那时我滴喉咙就好像有东西在阻止着我说话......
那时心被千多枝箭刺过.......
很痛..........很痛..........
我忍着不要哭......等你把话说完......
你说在考试要完滴那个星期,她答应你了......
你很开心.......因为之前分手后滴你没有一天是开心过滴.......
现在滴你不用在伤心了.......
你们可以像以前酱开心滴度过........
那我呢????要伤心滴度过吗????
我也不知道.....突然间没有了方向感......
你还向我说谢谢啊......
我不要你滴谢谢啊......
你应该知道我要滴是什么......
挂了电话,躲在脚落哭......
那时真滴很无助啊.......
很想找人借我肩膀好让我好好滴哭啊.......
找人诉说我滴心事,找人发泄啊......
那时我才知道我滴好朋友是怎样滴人.......
没有一个知道我现在滴心情.......
没有个回我滴sMs,没人回我电话.......
个有个滴忙.......
独自滴在哭......哭啊.....哭啊......
终于有lIsA回我了......
我终于有了一个肩膀哭了......
她说把你给忘了......
再找一个喜欢我和我比喜欢你还跟喜欢滴人......
说你已经不再属于我滴......
而是属于她滴.....不能再喜欢你了......
把你给放了.......让你彻底滴从我心里走出来......
真滴是时候让你走吗????
是时候让自己停止为你而活,为你而哭滴生活吗????
是时候跟你做好朋友吗????
是时候让你知道我在祝福你们吗????
是时候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