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滴背影

你滴背影长得怎样我都很清楚.......
因为我每次看到滴都是你滴背影......
很少很少看到你滴正面了........
就连存在我记忆里你滴正面都很迷糊了.......
我好怕你滴正面我会给忘了.......
我实终没有勇气看到你.......
不过,每次有你出现滴地方我都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你会出现在这地方......
然后你真滴出现了......我也没有勇气望着你......
不然就是我滴朋友告诉我你滴出现......
当我把注意力转到你身上时,你总是转身了......
我只看到你滴背影......好心痛....好失望啊.....
你滴背影给了我一种很想走前去抱着滴感觉......
我也想过想走前去抱你滴背影.......
但你滴背影使总都不属于我滴.......
难到,我们真滴没有缘分吗????
就只能做朋友,酱简单吗????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像一面 玻璃
擋住了你表情 剩下 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想后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你頭發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 蒸發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 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你回頭看
不用珍惜
你滴人,心和背影真滴不属于我拥有吗????
真姿只有"她"才能拥有吗????
我很想知道是真滴吗......
我怕连你滴背影都要离我而去......
你滴心和人都离我而去了......
难到背影也要离我而去吗????
你滴背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