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对我好

今天,爸又叫我和姐去澳州了......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回复他......
难道,我们去了澳州对你们来说是对滴吗???
我们都知道是2妈叫你这样做滴.....
可是,爸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滴感受......
我们跟你回来是因为答应过妈回来滴.....
你也应该答应过妈吧.....难道你忘记了???
我也知道2妈还是不喜欢我们....
我们都忍了很久,每天都不知道给她骂了几久,自由也没有了......
我知道那时你接我们回来是因为你滴良心......
要不是那时,我们一家五口会过滴很好滴.....
爸,我什么都知道了,我和姐原本有1个哥哥滴.....
要不是那时,你在妈怀孕时回去妈就不会流产......
我们就不会失去哥哥滴.......
当时,妈就可以跟你回来,婆婆也会喜欢妈滴......
爸,我真滴不相信你会这样做啊......
你什么都说对我们好......
我们都有我们滴理由不要去那里啊.........
我们这里还有很多朋友啊......
当初跟你回来就希望可以得到父爱和母爱啊.......
可我们都没得到连自由也没有了......
这可算是都我们好吗???
我们要滴都很简单但你都没给够......
还是当初没跟你回来比较好.......
我还是不想像上次酱.......
还好我还没去到要不是我真滴不知道我隔壁那个傻婆会躲在房里.....
我也不知道滴还好她妹妹告诉我......
可就不知道她在哭还是关自己在房里......
对不起,可能一开始就忽略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