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滴服务员

我校有很多服务员..........[就是帮学校滴人咯]
就好像:学长,pPs,kAdEt PoLiS,sT.jOhN,kRs,PrS,sCoUtS,gAl GuIdE.......
没有一个是我喜欢滴.......[可以说是讨厌吧]
还好中一是没有听爸爸话进啊........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讨厌叻.......可能讨厌是没有滴解释吧.......
可是哦,我越讨厌滴事,就越会发生在我身边.......
就好像我身边大多数都是那些服务员咯......
傻婆莫是pPs和St.JoHn.......
文翰是sT.jOhN.......
亿玲是gAl GuIdE.......
伟yEn是sCoUtS......
丽冰和彩燕是pPs.......
川是sT.jOhN.........
家屏是sT.jOhN.......
班上滴人有些是学长,有些是pPs.......
还有其他滴是pPs,KaDeT pOlIs.........[不好意思忘了你们滴明字]
还好你不是学校服务员......
为什么会酱叻???不知道.........
可是在我身边滴我都不讨厌他们........
可能是因为你们是我滴朋友吧........
但是当你们在我面前跟那些服务员说话时.......
我超超超不爽滴..........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不喜欢我滴朋友跟那些人说话........
所以当他们说话时我会有多远就走多远.........
因为在那边会令到自己不开心........
为何不就有多远走多有咯.........
所以你们不要怪我不等你们而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滴.......
对不起啊.........我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啊.......
可是你们是我滴朋友所以我没有讨厌你们.......
但当你们跟那些人说话时我会有滴不爽咯.........
就会有多远走多远咯.........
对不起啊........
报纸说我是洞察人心滴神秘派.......
他说我在团体中,我滴话并不多,
至于别人对我滴印象都是"神秘人".......
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和人群在一起,
只是我喜欢躲在一边观察,
所以我很能看出别人心里在想什么........
我也喜欢和别人讨论命理,星座,占卜之类滴学问.......
我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在人群我会很少说话,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我这个人在人群会没有话讲........
而没酱喜欢在人群中,
所以才会酱不喜欢服务员吧.......
应该会是这样吧.....我也没酱清楚自己是怎样滴........
我摸不清心里是怎样滴滴......
很乱啊......

1 comment:

咸鱼仔 said...

like oso nid to write out?=="
ntg to write jor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