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mAtH pRoJeCt

我靠......超累滴.......为了做pRoJeCt我已经很多天都超迟睡滴.......
每天没有超过2点多都不会上床睡啊.......[超累滴]
每天早上变熊猫眼叻.......[超丑滴]
在班上睡觉叻.......[利害吧]
老师讲滴东西都没听进去.....睡了还是好累滴......
回到家还在睡叻........没做功课哦......
最死就是还要令到我姐,aArOn和川没睡到.........[不好意思哦]
一直在陪我.....姐还要帮我打字叻.........
川他还在陪我聊天叻......聊啊聊啊.......
聊到超好笑滴.......他一直在开玩笑....[谢谢你]
让我把累和烦恼给忘记了.........
sOrRy,莫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川说话......[sOrRy sOrRy sOrRy]
请你不要生气.........[笑下]
sOrRy,aArOn我忘记回你......[sOrRy sOrRy sOrRy]
姐谢谢你哦.......有你滴存在才会有我这个妹妹.......
总之,谢谢你们哦........

2 comments:

咸鱼仔 said...

Mt projeck?!虾米来的?做么偶班没有的?还是偶1个不懂罢了?死咯...偶以脱离这个社团了=3=

FOREVER LOVE said...

huh???
u dunno o...
amy they aso noe a
try go ask ma
after holiday wan pass jor u class
o try fotostar pp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