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从中一到现在,已经有五年滴时间了.........
酱久滴时间,我学会了好多好多滴东西........
学会什么叫爱情,友情,放弃,喜欢,爱,讨厌...........
中一那年我还埋怨爸为何要把我放到育华来.......
我不喜欢育华啊.........我讨厌育华啊........
但慢慢来我才发觉原来我错了.......
在育华我找到我滴爱情,让我知道我爱滴人是谁.........
不管那人爱我还是不爱但就是深爱着他......
不管别人说我傻还是什么,我爱他太深了........
从中一到中三我一直喜欢别人但没一个是真心滴......
直到中三年中我才发现我真正爱滴人是你.......
让我知道什么叫爱,爱情..........
在育华也让我知道朋友滴重要性.......
从中一到中二所认识滴朋友没一个是对自己好滴.......
直到中三那年,被放到3F班认识了mOk,wAi YeN,sAm,mEi ShAn.......
那时我根本就不认识班上滴人,一进班就找个位置坐.....
然后莫就走来问我有人坐吗,我说没有........[好像中一滴时候]
就让她坐了,当时我们都没说什么,就慢慢来就有好多话说了..........
从沉默变成好鸡咋哦,每天都在讲话.......
从那天起莫是我滴好朋友,那时我也认识sAm,wAi YeN和美珊.......
他们也超搞笑滴.......那时大家都是好朋友.......
直到中三考完PMR要到中四了,我还不知道要选那科,
我也不想跟你们分开,但还是地分开.......
我也跟随姐他们选滴科目,读EST......那时我超想莫跟我同班滴.......[好傻哦]
然后放假了,就等成绩,到那天我超紧张滴......
才拿到1个A,那时我超不想打电话给莫滴,谁叫自己不努力点......
可是你打来了,你拿到好多哦.......[恭喜你]
就这样到中四了,我也不清楚莫你会跟我同班,那时滴心情超爽........
我滴好朋友跟我同班叻........从那时我也认识友贤,lIsA,彩燕,幸扬,亿玲,aArOn,还有全班人.........
友贤和志森我早就认识了.......那时超兴奋认识好多人滴.......
LIsa滴人超搞笑滴,我好高兴认识你.......
liSa和友贤可是班上滴搞笑人了.......讲话超大生滴......他们也从朋友变兄妹........
幸扬超爱画漫画滴,亿玲那时还跟勇翔一起........
aArOn滴人也满搞笑滴,和很重义气.......对朋友很好.......
但是我们在一起滴时间很短,他就要转学了.........嗨....
那年真滴很高兴滴,还有一位很好滴老师.......[刘宝萍]
那年滴时间也好快滴结束了.......也到中五滴时候了........
我们滴任务也多了.......压力也多了.........
那年,liSA上班了,我好不舍滴她离开我班........[liSa不要走]
那时超想哭滴,班上少了爱搞笑滴好朋友.......[还好没哭出来]
那时,班上多了几位新人.......有几位我超不喜欢滴.........
来到我班也有文翰,平正,班长,可俐,政维,嘉伟和W......[写错名字真不好意思哦]
那时又认识多几位朋友,文翰和平正.......
文翰很早就认识了,他人也满好滴,搞笑也有时变态.......
一开始觉得平正滴人还好滴,但久了,我对他滴态度也变了.......
他不像我像想这样滴,超叽喳,超变态,超讨厌,不知要怎样形容他.......
这年我也认识了好多滴排球队滴朋友......
欣茹,AmY,美仪,乃颖,cHuI bEnG,vIvIaN,巧薇........
还有别班滴朋友,贤川,健耀,家屏,丽萍,阿姚,芯慈,芯慈两个朋友,思恩,颖怡,还有好多人......
这年滴时间好快要到SPM滴时候了.......[超紧张滴]
也要到我们说再见滴时候了,我超超超不舍得你们滴.......
我怕那时我会哭成不像人啊........认识你们不算很久但不都把你们成为我滴好朋友.....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但跟你们在一起滴时间太短了........
我好努力滴找时间跟你们出来玩但你们有些不能出来........
我好想你们啊.........每次都要你们牵就我真不好意思......
可能明年我们就不会酱开心滴在一起了..........
我不会在育华读中六了.........抱歉...........
我真滴希望时间能够停止.......那我们就不有分开..........
真滴很开心有你们这些好朋友陪在我身边.........安慰我,支持我,鼓励我,教导我......
在此说声谢谢你们..........好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