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喜欢滴人

那天你问我为何对你酱好......
我说我还是喜欢你无法忘记你.......
你说你不会叫我放弃你.......说你现在还是专心在学业上......
我说我不逼你,可你为何还要对我说你还喜欢她......
我已经很努力滴忘记你喜欢她,可是还不能.....
我一起以为我不会再为这件事而哭,
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躲在房间滴脚落哭了........
然后就找莫和lIsA说苦......
lIsA一直在跟我开玩笑,一直说笑话,说他会喜欢我滴,
要跟他时间哦.......莫一直在安慰我说我已经知道他喜欢别人,
就不用再哭了,可是眼泪一直流我无法控制啊......
还说会把肩膀借我滴.....也是一样在跟我开玩笑.......
然后川好像也知道有事发生酱来找我......感觉好像是他叫川来安慰酱.....
川也一直不要告诉我是这样知道滴....
就一直聊到我都好累了.....
因为哭累了.........就睡了.........
川还叫我不要把伤心事放在心上......莫和lIsA也是这样说.....
总之谢谢你们咯.......谢谢安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