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大家滴考试

yEaH!!!!总于可以让我松一口气了......
总于把一共有十一天滴试给考完了......[好开心哦]
还是让我把这十一天滴试给说完吧......
第一天: ChEm 1 & 2 + sIvIk
一向cHeM fAiL滴我,这次也不会差到去哪吧......[认命吧]
前几天就一直在拼命滴读cHeM还是在考试那时给忘了......[没用]
cHeM没希望了.....hAiZ.....sIvIk跟不用说了......
那根本就不用读滴,所以班上没有人读sIvIk书.......
全部说这科是cOmMoN sEnSe哦......[哈哈,应该是吧]
第二天: pHySiCs 1 & 3 + cHeM 3
不用说我pHySiCs也是fAiL滴......
所以也没什么去读pHySiCs咯......
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然后cHeM还好咯......只少懂它在说什么知道要怎样回答.......[还好]
就这样两科科学不会做......[那另外1张还会吗><]
第三天: E.S.T 1 & 2 + Bc 1 + PJK
E.S.T还好啦......只是eAsY不会做......[拿0鸡蛋回家煮]
希望pN.aRiN不会酱绝情吧......[应该可以pAsS吧]
华语写滴作文应该可以拿高分吧.......[已经很努力把当天滴情景和感想写好了]
希望aH gUi不会酱欠吧.....[怕她说"我只是给友贤高分不给我们啊"]
PJK不重要滴.....所以大家就乱乱做咯......[反正都没有记在总分滴啦]
而且我滴体力本来就不好,然而也会考到不好滴啦......
第四天: BiO 2 + Bc 2
BiO 2 我是不会做滴,所以期望也不高.......
但我不想让补习老师失望所以很尽力滴去读......[读死都要拿到一点分]
华语是pN.gUi出题滴.......
还有什么人要有内在美才是美哦......[其实她要告诉友贤她有内在美]
那篇文章真滴笑死人哦.....哈哈.....
第五天: mAtH 2 + BM 2
mAtH 2好好啦......只少懂它说什么懂要用那个fOrMuLa咯......
应该可以pAsS吧.....哈哈......
BM 2 也是还好啦......只不过要写好多东西......
差一点不够时间做啊......好险哦......
第六天: SeJ 2 +pEn.MoRaL
sEj 2不会做啊......害死我滴科目啊.......
本来说出这题滴哪里知道全都骗人滴.......
没有一题有出.....在玩我啊.....弄到我没心情做......
mOrAl还好咯.....[因为有带纸进去]
就抄啊抄.....哪里知道ThArUmAa给SaLiNa抓到作弊......[不知道要怎样说他]
没有把那张纸折小张给SaLiNa抓到作弊咯.....
还好我在JuZiRa节抄完了.....好险哦.....
第七天: aDd MatH 2 + EnGlIsH 2
aDd MaTh我不会做哦......可以拿鸡蛋了......
又要令到pN.lEw失望了......对不起.....我也不想滴......
eNgLiSh有一些不明白......所以SaLiNa你不能怪我哦.....
我已经尽力了......fAiL了也罢了......
第八天: aDd MaTh 1 + mAtH 1
aDd MaTh我还是不会做哦......不懂几时要用那个fOrMuLa叻......
所以aDd MaTh又要fAiL了......对不起......
mAtH还好啦.....应该可以pAsS了.....都是pN.lAy您教到好......
第九天: PhYsIcS 2 + eNgLiSh 1
pHySiCs又可以fAiL了......没希望了.....
对不起咯......pN.jUzIrA.....我也不想滴.....说叫您讲滴东西没人懂啊......
eNgLiSh写作文应该可以吧......不知道有没有用错词吗......
题目: 要怎样保护自己滴健康.....
第十天: BM 1
因为只考一张滴关系所以大家都没事做......
就去kAcAu那些在考试滴人咯......
谁叫之前你们没考试来kAcAu我们,现在轮到我们kAcAu你们咯......
可是老师嫌我们抄......那SaLiNa尽然说如果再抄就坐回自己位子......
然后他们真滴越抄越大声,就坐回咯......
因为没事做全都在睡觉咯......哈哈.....[难到读书嚒]
BM还可以啦.....
题目: 写公函给村民要借地给学生课外活动........
第十一天: BiO 1 & 3 + SeJ 1
bIo 3好容易叻.....因为补习老师给我们做过......
希望可以拿高分吧.....酱就不用fAiL了.....
bIo 1好难了.....都不知道pN.eAn出酱难做么滴......有一半不会啊.....
sEj有很多不会啊......就乱乱圈咯.....哈哈......
就这样考试完了.....大家都很兴奋到出喊啊......
总于等到放假了.....好爽哦.....
还是计划去哪里玩比较好吧.......[^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