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最近滴我超爱下雨天滴......
不知从哪天起,一有下雨我一定走出去滴.......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超爱下雨天.........
可能是因为你吧.......
因为在下雨时我可以情不自禁滴哭.......几大声也没人知......
可能别人会说我是傻瓜吧......
但是,我不傻......而是有原因滴..........
也可以说我不想让你还有别人知道我在哭,为什么要哭.......
我记得上次下雨时我在外面蹲了好久好久......
那时哭到第二天生病了......
可能生病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好滴事,因为没有时间去想你吧.......
因为我真滴累了,心痛过了,也哭了.......
我好不想让自己变成这样啊.......
我真滴好辛苦哦,很累了......真滴真滴......
但我还是放不下你......
很多人说我有机会让你喜欢我......
也有很多人叫我放你走.......说你很不适合我......会让自己再受伤.......
说这样对你对我都好......
真滴是这样吗????放你走????还是等待奇迹滴那一天????
我也不知道!!!我真滴累了.....没有力气去想了......
我好想把脚步放下,想好好滴睡一觉......
但我可以吗????喜欢上你已经有两年多了........
可能下雨天对我来说是好滴.......
好想再有下雨天哦.......只少我没酱辛苦吧.......
下雨天了怎么样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有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