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滴卫塞节

8/5/2009


前几天就已经决定要去流行滴我.....
今天,在学校就去找人看谁要去.....
终于,有人陪我了....那就是lIsA,友贤,文翰,幸扬和亿玲......
然后,他们说不够就去问咯....问那啊莫咯.....
她死都不知道可以还是不可以....
一直在说如果有A(H1N1)就不可以出来......[aIyO....酱麻烦滴]
然后说要问妈妈,然后说看有没有人可以载她哦....[真是滴]
然后我差不多是每一节都问他一次哦.......[哈哈]
害到还要跟她骂叻.....到了放学都没有告诉我叻......
然后上数学节时,伟yEn就来到我们班问我们有没有去咯.....就决定跟我们一起.....
到最后我们决定在bLaCk FoReSt等候那些人流到那里......
然后那个傻婆说她跟pPs哦.....算吧.....
然后在婆婆家等待时间到.....等啊等啊.....终于到了七点......然后堂姐说她要回家....
就叫她载我,那时太早了,才7.30了.....
因为伟yEn他滴巴士太早到了......所以去那里陪他咯.....
到了那里,没有事做就去买蛋糕咯.....因为lIsA生日吗.....
很可爱吧那两个蛋糕.....哈哈.....希望lIsA会喜欢咯......然后lIsA说她就要到了.....
然后没有东西做我和伟yEn就决定去新开滴kItChEn rEcIpE咯.....
刚好伟yEn还没吃晚餐吗....去到那里伟yEn说要上厕所,算我坐着等咯.....
然后有人拿菜单来咯....菜单冷冷滴.....[里面很冷滴]
他出来了我们就叫东西咯....我叫了蜜糖柠檬水,他叫了巧克力和牛油面包.....

酱小杯叻.....好贵叻.....然后伟yEn看到那杯里插着一枝东西,它滴lOgO很像bOy ScOuTs滴lOgO叻...
就从bLaCk FoReSt到现在就有很多育华滴人说我和伟yEn啪拖.....[那里可能]
我们在那里看到一个男子,他和坏滴.....世上没有像他那种男子了......
他滴车抛锚了,就叫他朋友来载他,但他等了好久还没来......
就再打电话,他就好大声滴说会加多一百给他朋友叫他快滴来......
然后还没到就骂粗口了,还在女朋友面前叻......[好烂哦]
然后他女朋友就在抽烟,就大声说回他以前滴坏事......
他不爽就说那些是他朋友教他滴,叫他女朋友不要讲出去.....[这种人不要到罢啦]
然后文翰就一直打来问有没有塞车.....从7.30到现在已经要8.30了.....[好多次了]
还害到我叫错人滴名字....就是这样滴川打来叫我去hUgO找他,我就以为他是文翰....
就叫到文翰滴名,但川就没有出声咯,我就好奇怪滴就看是谁咯.....
那知道是川叻,害到我一直在叫文翰滴名叻......[好丑叻]
到了8.30叻,lIsA都没cAlL我就回去bLaCk FoReSt咯......
看到那三个傻婆站在那里,lIsa,幸扬和亿玲咯.....就问他们到了为什么没打给我......
他们还好意思说我没叫他们打给我叻......[气到我半死叻]
算咯,反正是lIsA滴生日吗,不要跟他争咯......给他赢....[哈哈,像个小孩]
然后就等友贤和文翰到咯.....好久叻他们....[好像大少爷酱]
过后,全都到起了....友贤还带他妹妹来叻.....文翰就带他两个朋友......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讲东西咯.....就讲刚刚看到滴事咯.....他们就一直在笑咯.....
然后他们问我莫作么没有来,然后我说他跟pPs咯.....他们就讲如果看到他就打他......
不跟我们去跟pPs啦.....[这是他们说滴,不要骂我哦]
然后他们就在讨论叫全名会怎样....就叫友贤滴.....他一直睁大眼睛.....
哈哈.....然而就叫lIsA滴,他没怎样,就叫伟yEn滴咯.....他就大声说喂.....
哈哈....然后伟yEn就叫亿玲滴,他就大声骂死王伟yEn.....
伟yEn就骂回臭李亿玲....哈哈...他们还叫不够就叫我滴....[喂,没有东西玩嚒]
贤妹就一直傻傻站在那里.....然后就叫lIsA吃蛋糕咯......
还有一个就给贤妹咯,反正他也生日吗.....但是他不要拿叻.....
算咯....不要逼他....哈哈.....还看到丽冰哦还有他家人咯.....哈哈....
终于,我们期待好久滴流行到了.....我们就一直在叫....还给人骂叻.....哈哈....兴奋吗....
然后被圣水喷咯.....就插进去咯.....插进后就一直走,一边走一边说SPM要那11个A咯.....[哈哈]
伟yEn就说他不贪心只要5个哦....哈哈....我们就一直笑他.....
贤妹也笑咯.....我们讲多少次,他就笑多少次.....哈哈...然后友贤说伟yEn要桃花运好哦....哈哈.....
然后我们就说作么没看到那傻婆莫滴.....哈哈.....
然后走了好长滴路,亿玲说要给水喷哦.....然后我们就停在一边等咯......
终于等到第3辆滴.....到了,我们就一直跟着它跑咯....跑啊跑啊.....[好像从sAnBa出来滴]
就一直喊跑啊跑啊.....哈哈.....然后我和lIsA决定要牵手咯......一起跑咯.....
到了pArKsOn还在跑了......我在半路被人kNoCk到哦.....好痛哦.....
还给人踩脚叻,鞋子一直掉啊......友贤也是鞋子一直掉哦......[残哦]
半路我和lIsA还给建善他们打叻......不过我们还是一直在跑啊......
到mcD还跑叻......那时已经全身湿了......还要跑哦....好冷哦......从来没停过啊......
经过mcD还跑叻.....到马路还在跑叻......[像野越赛跑酱叻]
我们还发现一样东西就是幸扬和文翰竟然牵着手叻.....[啪拖哦]
到了天桥后就没有一直跑了.....我们就停下来了......慢慢走了......
因为刚刚亿玲叫我们一直跑没力了......好累叻.....
不过还有跑一下子咯......已经全身湿了就没有跑了......还不够嚒.....
就慢慢滴走啊走啊.....幸扬和文翰还在牵哦.....那亿玲就说哇你们好配哦.....
还要跳着说叻....好像小孩叻....害到他们一直在笑.....[亿玲啊,人家会害羞滴哦]
要回到bLaCk FoReSt时,看到伯伯他们一家人.......
还有看到幸扬滴弟弟,他们还问幸扬是不是啪拖哦.....哈哈......
终于给我们回到原本滴地方.....然后文翰说不如去他公公家休息哦.....
我们就去咯.....好长滴路程叻.....路上还有好多狗叻......[明明就知道我怕狗滴吗]
原来友贤酱大只都怕狗哦......哈哈.....笑死人哦......
哇塞,文翰公公家好大哦......bAnGlO哦.....
然后就进去咯.....我们用了好好小声来说话了.....因为有人在睡觉啊......
我们就喝水咯......很久滴时间没喝了....好渴哦.....那说好温哦......
然后我,lIsA,亿玲和幸扬要照镜子......[女生吗]
照照下就开时拍照了......好好笑哦.....
就拉大家一起拍咯.....
还帮文翰和幸扬拍两个人牵手滴照......哈哈.....
拍完后.....大家都饿了......就决定去吃东西咯.......反正,lIsA要赶去下一场哦.....
如果不是酱夜了,和被爸爸骂了.....我一定也去下一场滴......嗨......
过后,我们就离开文翰公公家咯.....友贤他也要回家了......
我也没跟他们去吃咯.....就打给爸叫他来接我咯......
只剩lIsA,伟yEn,幸扬和亿玲咯.....不过,lIsA也没跟他们去吃咯.....
就他们三个去吃咯.....对不起.....不能陪你们了.....因为我爸骂了.....
就这样,爸来了.....就在车上全身湿湿滴睡了.....
到家给爸吵醒了......真滴好累了.....
就跟傻婆sMs后就去睡觉咯......
今天虽然没有傻婆在不过都有点开心咯......
也很累......我还是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好久好久了......
我们约定好明年再来流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