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属于我滴时间

从那天起到现在滴时间永远都不会属于我自己滴.......
我滴时间从那天你离开后就已经停止了.......
你滴离开也把我滴时间给带走了.......
现在滴时间永远都不属于我滴......
我真滴很希望时间可以停止.......
我希望时间不会把你带走......
我希望你可以回到我滴身边......
我真滴很想念你啊......
我不想失去你啊.......
你离开我已经有很多年了.......
我每天都在想你,我好想你能回到我身边.......
因为从出生到你离开我都没有好好滴孝顺你.......
我很后悔啊!!!!
我不能没有你啊!!!!
我知道我没有做一个女儿该做滴事.......
我也知道我很不孝顺滴......
有时还会令到你生气.......
当你走了后,我很恨我自己.......因为我认为是我害你滴.......
如果我有照顾你滴话,你就不会离开我和姐滴.......
对不起,是我滴错啊........我后悔了.......
都是我滴错.....我滴错.....我滴错.....后悔了....后悔了.....
每天都在哭着求你能回来我身边.......
每天都睡不着,在想你.......每天都要人牵着我滴手才睡......
因为这样能让我想回小时你在我身边陪我睡觉.......
每天都很想看小说这样让我活在你看小说时滴情景.......
当你看完后会告诉我那故事......我好怀念啊.......
我好想时间停止啊......然而我发现现在滴时间不属于我滴了.......
再也不属于我滴......永远不属于......
我和姐有时很不开心因为没有你在我们滴身边........
我求你请回来我们滴身边吧.......我们不能没有你.......我知道是我滴错......
都是我滴错.......我滴错啊......
有一次,你问我有没有想过要读什么科.......
我告诉你可能会拿酒店管理........
你说这种科目满不错滴........
我也是有问过你要拿那一科可是你说你不肯定哦.......
你说当你肯定了再告诉我哦......
那时我们谈滴有说有笑滴,和无话不谈滴.......
那时我真滴很开心.......和我好就没看到你笑了.......
在学校都不敢看你一眼滴我,真滴很久没看过你笑了.......
我也知道我们是没有机会滴,但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
因为我知道我对你滴爱有几深.......
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让我们有机会在电话上有话说......
在mSn上也有话说和在sMs上有话说.......
那时滴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时间可以在那个时候停止........
让我可以开心久一点.......我真滴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你和我滴好朋友傻婆莫让我有开心滴感觉.......
只少我不有在躲在脚落头哭......
我也希望我有开心滴一天......希望那天可以很长久......
也希望时间可以为我而停止......好吗????


2 comments:

咸鱼仔 said...

hu u talking abt o?
seem like one of ur member of family,bt last there donno wat means...any way dong be so sad la...tats life...sum1 u hv it,u won value them...when u lost it u only regret...tats human...

LisAchEE said...

zhi wei..
dun b so sad le..
think positive n tabah..
jia you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