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晚会

25/4/09


大家等了很久滴文娱晚会终于到了......
我想了很久也找到人陪我去了........
因为aArOn答应我陪我去,我就去了......
那天,很迟才起身,起身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生病了.......[好惨啊]
然后,爸叫我不要去可是我答应了aArOn叻,
不过还是去了......爸还要我穿冷衣叻......[好奇怪]
起身后,没事做就跟我滴宝贝玩.....[bAbY啦]
他超可爱滴.....一直在笑....[哈哈]
下午时,贤川找我问我有没有去文娱晚会......
我说有然后他叫我跟他一起坐,我跟他说我跟aArOn一起......
他说不永紧哦.....算咯一起就一起吧.....
反真aArOn要跟pPs滴,我也不想拆开他们吗......
然后到了6.30,我滴堂姐就载我去学校咯.....
去学校前我们去了书虫和mcD,也收到aArOn说他已经到了加影.......
过后就去学校找他咯......
到学校很多人已经到了,还看到不想看到滴人真倒霉了.......
就走去图书馆隔壁滴pOnDoK找他,看到他还在吃bUrGeR叻......
还看到傻婆你在跟pPs玩.....[哈哈]
还看到平正跟扬扬一起,一直在图书馆前走来走去......[傻老,傻婆酱]
过后,贤川也到了,也该进场了......
进场前,aArOn终于说他要跟pPs一起,不然他会好失望滴.....
算了,不想他不高兴就让他走了......
然后就跟贤川进场了......跟他坐滴大多是他朋友......
表演就开始了....贤川一直在喊.....[傻老]
口琴吹到超超超好听滴.....那首o2JaM滴还有fIrSt LoVe滴.....
然后到戏剧滴,什么'拯救父女大计划'哦???[虾米东西]
好像有点像鬼片啊.....姑姑躺在医院2个月了.....
还可以出来和解他们父女哦.....[奇怪哦]
然后就失踪了.....有一幕让贤川他们一直在喊滴就是姑姑忽然弹出来,
然后还自称自己叫sElInA啊.....[不要叫我姑姑,叫我sElInA]
超好笑滴.....
然后就是好久没看到滴舞蹈咯.....
好像每一个舞蹈都是一样滴感觉哦.....[哈哈]
然后就是大家不想看到滴人出场了......
好多人看到她就出去了....[哈哈,炸到]
然后就到回戏剧组滴,好像是在讲这个社会滴.......
然后就不知道了,因为爸打来了,说已经到了学校门口......
说载我回去,因为还在生病,去来后真舒服叻......[在礼堂超晕滴]
在车上超爽了可以休息.......
还以为可以回家滴哪知道,我姐他们还要吃东西.......
害我要跟他们下去,超累滴........
最残就是遇到老爸滴朋友......
一直在讲讲讲......等了好久好久才可以走........
回到家,冲凉后就快快跳上床睡觉........
今天超超超累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