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滴好消息吧~

昨天我跟贤川从早到晚都在sMs.......
我们聊了很久也聊了好多东西.......
原来他也满关心朋友滴......
他也会有很好和温柔滴一面......
我承认之前没酱了解他这个人......
但昨晚我彻底滴了解他滴人了......
我跟他说我最近滴心情掉进谷底后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再怎样努力滴去找出来都找不出来......
我告诉他我很想有个真正了解我,在乎我,明白我,重视我滴朋友......
也可以在我心情掉进谷底后快帮我找回来滴朋友.....
但我找不到这样滴朋友.....也只有sU,欣lU和贤川......
他说世界没有个真正滴朋友......
他叫我不要再相信,在乎,了解,明白和重视朋友了.....
他说要生活在世上就该相信,在乎,明白,了解和重视自己就好了......
这样大家都会过滴很好......很开心滴......
他叫我把朋友给忘了.....不要再去理他们.....
相信自己和依赖自己就够了......
他说滴话跟老爸对我说滴都是一样滴.......
老爸说他不想再看到自己滴女儿为了朋友而哭很变傻啊!!!!!
他说他想看到我变回以前只为自己而活滴女儿.....
只少我没有哭过......很开心滴度过......
他说他随时都在等着真正改变滴女儿......
我不知道老爸要等几久才会有个只为自己而活滴女儿啊......
我也不想再让我爸,贤川和你失望啊!!!!!!
我很想像以前酱只相信自己,依赖自己,在乎自己,重视自己,明白自己,了解自己.....
昨天跟你聊了很久,从晚上11点多聊到3点......
我们聊了好久,我也哭了好久.......
那时我们无话不谈,我把我心里开心和不开心滴事都说出来了......
我也说了我需要滴是什么,不需要滴是什么......
那时滴我尽然把我最最最弱滴一面给你知道了.......
我尽然在你面前哭了......还哭了好久好久......
那时滴我尽然把我藏在心底滴话告诉了你.......
我从来都不敢告诉别人藏在心底滴话........
但在你面前尽然可以一次过说完了.......
你说你不会安慰人,不用尽我现在不需要别人滴安慰.......
我需要滴是有人可以借我她滴耳朵......
好让我能把我心里滴话说完.......
我不想再把那些事压抑在心里......
想告诉一个很值得我信任滴人.......
本想找sU滴但我知道她有自己滴事在烦和她需要休息.......
所以我选择找你诉苦.......
那里知道跟你说完和哭完后,我滴老毛病"气喘"又发作了......
很喘很喘......真滴好像死去活来酱.......然后身体突然变滴很僵硬了......
我很努力滴在把我自己放松好让我滴气喘和身体没有酱僵硬......
可是还是不可以......很辛苦.....
我滴气喘药给我用完了.......很辛苦......
我滴身体硬完了......很辛苦......
我不想跟老爸说,因不想他担心......就自己在自我急救......
还好有你在我身边......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过后你也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你和朋友滴事......
你说你需要朋友和自己给你滴信心......
但总是缺乏了朋友滴信心.....
不用怕我给你信心.....你要几多我给你......
我可以坦白滴说有时会真滴很不了解你.......
不过虽然不了解你但我也想经我能力了解你和帮你......
在酱多朋友当中只有你和sU是我最想了解滴人了.......
虽然我也帮不到你和给不到什么安慰.......
不过我也希望你能开心......不要再烦,伤心和生气了......
我也跟你说了我不喜欢你身边有些朋友......
也希望你不会介意我所说滴话......
我这种人就是直话直说滴.......喜欢和不喜欢就会坦白滴说出来......
不喜欢圈一大圈来说话滴......
因为刚哭了出来后,现在滴心情就开心了很多.......
我们谈了好多.......我们也说了想要改变现在滴自己......
你说从现在起你不会再去关心,了解,明白,重视,信任,依赖,在乎朋友了......
你说你现在起只想信任,了解,明白,重视,在乎自己......
但你却说你需要时间去改变自己......
我相信过整子你就不再是以前没有了朋友就会死滴你......
你滴话让我想到了老爸和贤川之前所跟我说滴话......
他们也希望我能像你这样.......
只少我不会再受伤多一次,不再哭了......
会很开心滴度过......心情也会很自然滴找回来......
我们在这三个小时半/12600秒里说了很多东西......
虽然时间很短但至少我有进一步滴了解你......
知道了你有些事......相信自己能再多了解你......
盖了电话后,我还是无法入睡......
我对着天花板想了很多东西.......
我是不是应该听老爸,你和贤川滴话.......
把朋友滴一切一切给放下.......
然后做回以前滴我,可以开心生活.......
我到现在还不能决定好......
不过我想我很快就会再次出现告诉你们我想到什么......
你,老爸和贤川就等多一整子吧......
不写了~身体弱要休息了......
明天再打给你吧......
记得要等着我滴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