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去学校滴两天~

25/6/2009



昨天跟你吵架后,心情就越来越糟了......
身体也越来越不舒服了......
可能是病了很多天吧......
老爸和朋友们都叫我去看医生.....
但我没有去.....因为我很恨看医生和很恨吃药......
所以就拖了那么久,身体就越来越弱和不舒服了......
终于到昨天晚上,一直去厕所呕......
身体也越来越烧了,头越来越痛,身体越来越没力了......
老爸就叫我明天不要去学校了......
免得越来越糟糕啊!!!!!!
所以听老爸话咯.....要做乖女儿吗......哈哈.....
早上很迟才起身......因为没事做只能吃,喝,玩,睡咯......
太闷了,就找贤川聊天......
也忘了告诉他我没去学校......
让他很bLuR叻......哈哈......抱歉咯......
今天他心情不好因为那cHaNg要把他们那班滴人换位置哦......
他就一直在骂她和讲三字经咯.......
算啦.....不要太介意那cHaNg滴话啦......
就配合她在她节换就好咯.....其他节坐回原本滴位啦......
我们那时讲了很多东西......他也问我为何酱mOoDy咯.......
gOr,对不起啊!!!!!我病了.....
所以没有去学校,也不能亲手把礼物送给你......
不过我找到了一个水鱼哦......哈哈......
其实也不能说是水鱼,是一个能信赖滴朋友......
叫她帮我给了gOr你......不过我也是要跟你说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谢谢你这位好朋友......
然后去补习咯.....要死要死滴样尽然还去补习......
去到那里很后悔来补习了.....早知在家睡觉.....
终于补完了.....可以休息了......
就这样到了晚上,很闲没事做就打给你......
因为心情不好,打给你你却没接.......
那时滴我很mA zHaNg了......
算了啦.....可能你在忙吧.....不打扰你了.....
过后你过后有说你现在滴空了......
我就打回给你咯.....我们聊了好久......
直到3点才挂电话......



26/6/2009


今天又没去学校了.....因为病还没好......
在家又要做fUngI了.....还闲哦.....
今天没事做一直在发呆......
到了12点你打来问我在那里......
我说在家,你说你在你妈妈滴店很闲要我过去找你......
就这样滴答应你了......就等我妹打来说完载她咯.....
然后就去老爸店咯......等那人cAlL我去找她咯......
不过也要恭喜你妈和姑姑新店开张啊......
希望你们生意新荣,有很多顾客会来咯.......赚多钱.....
我尽然是第一个被你找去做水鱼滴.......
你妈和姑姑还好意思说不用尽就过来陪你.......
说什么迟点找一天请我吃东西哦.....哈哈.....
不过也要谢谢你们啦.....哈哈.....
就在那里陪你讲话,给你zAt下,打下......哈哈......
其实你问我哪些东西美不美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因为我不收集哪些东西滴......
只收集手表,太阳眼镜和等等......
美滴,酷滴....总之就是适合我都会喜欢滴......
我在那里看到很多很好看滴手表和太阳眼镜.......
你摆在前面滴我都很喜欢叻......
很想买不过没钱.....不用尽迟点拉我gOr来买给我.....哈哈.....
然后4点多你要回了.....我也是时候回了......
晚上还要补习叻.....今天很累叻......
到晚上我就去补习了......到那里我尽然是第一个叻......
一个人都没有叻.....过后你也来了......
慢慢滴大家都来了.....老师要我坐sU滴位置......
还没坐下就给你叫到换位置了.....哈哈......
然后老师突然问sU滴事......
老师你放100%滴心啦.....我sU没中啦......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
今天教第三课 后面那pArT咯.....
终于到了10点......可以回家了......
老爸真滴知道我很累了,要很早回家......
我一出门他就到了.....哈哈.....开心死我.....哈哈......
不过也开心不到那里......我又做错事了......
我很抱歉.....我毁了我们8个人滴友谊......
我毁了我们之间滴承诺和友谊......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能原谅滴......
我也不求你们原谅我......我知道,我很清楚是我滴错.......
我不会介意,不会生气,不会伤心你们酱对我......
我知道我不能说什么只能说对不起给你们......
然后你又打给我了.....刚好我真滴需要你滴耳朵......
每次不开心,心情不好,需要耳朵时,你都是第一个出现滴.......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现在是怎样......
不过总是觉得我们满有缘滴......
你也满知道我几时开心,不开心滴......哈哈.....
谢你咯....又要你陪我了......
不过我们也很早挂电话了......不想再打扰你睡觉了.....
每次都让你无法好好滴睡觉.....抱歉啊!!!!!我好像很衰酱叻.......
总之我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





我很抱歉!!!!!!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