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啊~

最近滴烦恼越来越多了.......
不知要怎样解决那些烦恼......
那些烦恼把我逼成像个疯人酱......
我最近就想个疯人酱,说疯话,做疯事,在疯笑......
我不知自己几时要做什么,几时不应该做什么......
以前在梦中,妈告诉我动了手术后是不会有任何事滴......
在梦里我很清楚知道妈不要我像她那样......
一天到晚为了自己滴身体而担心到吃不下饭.......
不想看到她滴女儿像个疯子这样......
她一直在求我去动手术,我要再脱下去了......
我好不想看到妈和爸在哭,在为我滴事而掉眼泪......
我感到我这个女儿很不孝顺......很没用滴.....
到最后我答应妈和爸去动手术了......
妈还说动了手术后是不会在有事滴......
我很相信妈和爸说滴话,自然滴我也相信医生说滴东西.....
动了手术我就很冲忙滴说要回去......
因为要开学了,我不想耽误了上课滴时间啊......
就跟医生说我要回去了......
虽然医生说不可以但他也没我滴办法......
让我走了.....就这样回来后我从来就没有时间休息......
就去学校上课了.....就因为这样我滴身体从动手术那天起就没有好过......
就越来越弱了.....还把伤口弄上了......
就好像在伤口上洒盐滴痛咯.....
算了我不想让家人和朋友担心就从没说什么照旧滴笑,玩,说话......
可是后来我再梦里有梦到妈......
我看到她滴样比之前滴还要憔悴了......
那时我真滴怕了.....我知道一定有事发生滴......
妈说她怕我会有同样滴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那时突然慌了......我不知要做什么......
我不敢相心妈说滴话......我就问爸......
他......他.......他........
尽然说没错.....妈以前就是第二次滴手术上失血过多......
去世了.....我.......我.......我.......
突然就倒在地上,昏了......
醒来后然在医院里躺着......
我当时就很凶滴骂爸......
那里可以骗我滴.....我尽然在院房里乱丢东西.....
我真滴控制不了我滴情绪和无法接受我最亲滴人欺骗我......
我很伤心.......我哭了.....
你们尽然要我动手术才用这种方法来叫我去动......
然后才告诉我妈你动过第二次.....
我突然觉得世上滴人是不能相信滴......
bElIeVe中间存着lIe字......
从那天起我对自己说我不会bElIeVe你们说滴事......
在梦里我梦到今年年中去看医生时会有可怕滴事发生......
我一直对自己说不要相信梦里滴东西......
一定没事滴.....我会好起来滴.....
我会像正常人一样滴生活滴.......
但什么都我是我想象中滴完美......
我又得回以前滴病了.....
但这次不同地方了......我也不想说是那里.......
我想大家为我而不开心......
我很谢sU和欣lU你们滴鼓励.......
我知道自己该怎样做......
我也希望sU你可以不要想昨天你告诉我滴事......
想你所说滴开心滴生活......
你叫我不要酱快绝望......
你说你相信我能坚持到滴......
你说你会支持我,要我不要想太多啊......
你叫我要坚强点,要往好滴方向想哦.......
你要我去动手术这样就会有机会好......
你说你们永远都支持我.....希望我会好......
所以现在到我对你说不要想太多......
什么都要往好滴方向想......开心点......
不要酱快绝望,要坚持下去......
我会支持你滴.....
所以不要想太多了.....我也要谢欣lU你对我滴关怀......
可我最近滴烦恼让我越来越不能入睡了......
每次失眠了.....都是sU tAm我睡.....或命令我睡.....
我总是找不到人诉苦......
sU已经够烦了我不想她在烦啊......
每次打给她很想把心里滴话说出但想到她有事要烦就没说了......
不想她再不开心了......我要她开心滴度过......
想找你诉苦但我怕你不想听到我滴声音......
我知道我每次做错事滴......你也不是很想我烦你滴......
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啊.......
我真滴需要有人愿意借她滴耳朵听我诉苦......
我滴烦恼真滴太多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我想找你但怕你不想......
我不知要怎样......还是算了.....
每次要按你滴号码但到最后想下......
我怕我做错事和你会不喜欢.......
就关掉了......
算了.....我还是放进心里.......
自己烦好过你们为我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