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滴心情很不好......
可能是因为昨天欣lU突然没有回我滴短讯吧......
我好怕她有事叻,和今天一早起身滴心情就好像要下雨哦.......
昨天等她滴短讯等了好久都没回......
就开始有滴紧张咯......不过等候滴时候不小心睡着了.......
因为今天要去医院bOdY cHeCk所以很早就给老爸吵醒了......
很累叻,因为昨天等欣lU滴短讯很迟才关眼睛......
和忘了今天要去医院哦......
一起身,身体很累,心情很烂像要下雨般......
看到欣lU滴短讯了,原来她昨天在外面......
所以没收到,而且昨天太迟回家很累了......
不有尽......就让她睡先咯.......
吃了早餐后就要出发了.......
还没出发前,心情很差叻和很紧张啊......
这问题我担心了很久......
我好怕去cHeCk后会有什么事哦......
去年医生说过虽然动过手术不过还要等六年后......
如果没有事酱以后就没事了......
不过没年要去医院bOdY cHeCk咯.......
看有没有事.....
我真滴真滴好紧张哦......
终于到了医院了,心情更紧张了......
我还是放不下紧张滴心情,这时没有可以了解我现在抵心情叻......
还好有老爸在我身边,他说不会有事滴......
叫我要相信他.....他一直说我女儿会没事滴......
妈,我真滴希望你要保佑我没事.......
然后医生说要开始帮我cHeCk完全身.......
我带着紧张滴心情进去......
那个医生叫我趟在上面......
开始cHeCk了,那医生还说"小妹不用怕滴,没事滴"......
算吧......死就死.....就开始咯.....
终于cHeCk完了,就出去咯......
医生说因为刚开完手术才有一年所以cHeCk滴时后还看到有个很小小粒滴......
哇死,吓到我啊!!!!那时真滴要流眼泪了......
老爸还说"没事滴,女儿要相信老爸啊"!!!!!
医生还说没事滴,等明年在cHeCk过........
什么!!!!!你叫我怎样相信你们哦......
什么!!!!!还要等明年.....叫我怎样等哦......
这可是我滴身体和我滴命叻!!!!!!
这时,欣lU回我说为什么没回她,是不是还没醒啊.......
我说在医院bOdY cHeCk咯......
因为欣lU这几天心情不好所以没告诉她我现在滴事......
我不想她在烦东西,因为她那个人很重义气滴......
算咯.....就帮她决解她滴问题先咯......
老爸叫我去做什么bLoOd TeSt哦......
我都没心情做就说今天不要做啦......
下次再做吧......没moOd了......
就跟老爸去吃午餐咯......
都没mOoD吃了,还去吃什么啦......
对着那些食物发呆放空咯......
吃完后就回家咯,老爸说"回到家后就去睡觉不要想太多了".......
就一直安慰欣Lu咯......她跟她阿哥有些事发生.....
所以心情不好咯......
我很怀疑她喜欢她阿哥叻......
她太关心她阿哥了,已经过了妹关心哥滴截断......
谈着谈着就说到一些东西......
我求你啦明知我要放弃滴来你还要一直说他滴事哦......
还我心情就更糟了.....福你啦......
欣lU今天我们谈滴东西我可是很认真滴.....
我不是玩玩滴....虽然平时我们玩起来是真滴很疯狂,很颠,很傻.....
不过这次可不是哦......我是说喜欢,不是爱啊!!!!!
也不是你想滴那种人,是别一种啊!!!!!
不过有些事是不能勉强滴,这我很明白啦......
我们是bEsT bEsT fReN吗,从小学到现在也是......
不过今天说滴东西只是今年刚开始滴.....
哈哈......好啦,我明白滴.....不逼你啦.....
刚好跟你说完这样时,天在下雨了.....
就好像我现在滴心情酱在哭着......
也是我出去淋雨滴时候了......
等这天已经很久了,终于给我等到了......
出去淋雨真滴帮我忘掉所有滴事,让我放逐滴在哭......
几大声也没人知道.....
一方面让我忘了你......
一方面让我忘了今天bOdY cHeCk滴事......
一方面让我忘了跟欣lU说滴话......
一方面让我尽情滴哭......
雨下完了,也哭完了.....
就去冲凉了,我不管它会生病还是什么啦......
总之明天滴事没人会知道滴.......算了吧.....
就这样今天滴心情有些被雨给洗走了......
现在滴心情还好了......
还好老爸不知我淋雨,不然我死定了......
就这样咯.....很累了......
要去睡觉了......
欣lU不要介意我说滴话,你不喜欢我以后都不说不问了......
不要告诉别人我们滴话题哦......
你开心我也开心咯.....就这样吧.....
我很想在你面前和别人面前装坚强.......
装开心,装没事.....
但到最后还是露回之前滴死样......
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是装滴.....
装了后还是一样滴心情.....
每次都在勉强滴笑叻.....
你开心,我也开心.....
这句话我阿哥交我滴......
他每次都是这样说滴.....
我也希望你也会这样来,欣lU,oKaY????

1 comment:

Devil the alian said...

Take care o ...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 ...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