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放假咯!!!!!

YeAh!!!!开心滴时候又到了.......
是时候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难得放假叻.....哈哈.....
差不多已经有pLaN了......哈哈.....
星期五跟同班滴去唱k咯......
也有些不同班滴啦.....
有我,莫,家屏,lIsA,友贤,aArOn,伟yEn,志森,幸扬,文翰和亿玲咯......
可能到时候大家应该会玩滴开心吧......
开心是开心滴但晚上时要去机场送爸妈他们哦......
全家人要去澳洲,就剩我和姐在家咯......
因为姐要上班所以没去咯......
而我就.......因为那里有太多不好滴回忆......
不去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我也不想记住那些回忆啊......
而星期六还要去朋友家玩了......[可是还不肯定有去吗,没人载了]
然后星期六就去幸扬滴家吃火锅咯......[好期待叻]
好久没吃火锅了......
差不多也是我们班滴人咯.....
那时就可以开始我们滴火锅了......哈哈......
下个星期三就跟我滴排球好朋友们去看戏咯.....
有我,lIsA,欣茹,aMy,cHuI bEnG,乃颖,还有几个咯.....
到时候真滴有好多戏想看叻......
一次过看完不知道可以吗????[太贪心了我]
还有滴就是还没pLaN好那一天去.....
要再按排先......因为太多补习了......
所以没时间按排咯......
想到了再告诉你们吧.....哈哈.....
就这样咯.....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