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9

这一天滴说要出去玩我们已经决定了好久好久........
昨天他们还一直在帮我想办法........
因为我要早回,而他们要去下一场.......
也就是去找乃颖和她妹妹......
其实我也要去滴,只不过答应爸要在四点前回来.......
只好放弃没有跟他们去tImEs SqUaRe咯......
yEr!!!!!!我超不爽滴没有去下一场.......
而他们要到晚上才回家叻.....一个字"爽"........
都是我爸害滴.....对不起,陪不到你们啊!!!!!
到最后我们决定去mIdVaLlEy.......
本来是要去看戏滴......就看那tErMiNaToR sAlVaTiOn滴......
可是我们要早走,而今天太多人看戏了......
算咯.....我们就走街.....因为我要买鞋咯......lIsA也是.....
所以我们决定十点在kTm等咯.......
到了那里,lIsA,xIn Lu和她表妹[小妹]我叫滴到了.....
到了kTm我就买票,因为我滴tOuCh N gO没钱了......
害到他们要等我哦......买了就去那里等咯......
哪里知道还没走到对面,火车到了......
我们要跑去滴,可是火车走了.......
那死xIn Lu尽然说我是第二个贤川哦.......我不是啊!!!!!
终于等到火车到了......进去咯......
在里面我和xIn Lu一直提到那贤川叻.....哈哈.....
还有xIn Lu她剪了头发......
她老爸说很像hElMeT头哦......哈哈.....真有一点像咯.....
终于到mIdVaLlEy,我们就先去戏院看可以买票吗.......
哪里知道满人了.....根本就看不到啦......
xIn Lu好失望哦.....不过,xIn Lu答应小妹去tImEs SqUaRe看咯......
然后我们就走去鞋店买鞋咯.....
刚好xIn Lu要买给她老爸鞋了......
她看到有nIkE,还有很多牌子,总之是tRaInInG鞋就是咯.......
她一直在说这个美,我要买这个......
然后看到别滴就说这个美啊!!!!!wAlAo哦!!!!
总之有nIkE滴东西xIn Lu都会喜欢滴.......
所以看到nIkE店就要走远滴啊......哈哈......
然后小妹说要吃冰淇淋哦......就去买咯......
然后她们就陪我去买鞋咯......
走了酱多间都没有适合我和我喜欢滴.......
然后就走去mIcKeY滴店咯......
哪里大减价叻,鞋都很很美叻......
我看中两双,lIsA也看中一双......
那店只有一个人所以她好忙哦......一直走来走去叻......
lIsA滴很便宜滴,所以她当场买当场换咯......
可是我们看中滴鞋没有我们滴sIzE了......
不过我们照样买了......在那边xIn Lu认识一个人......
一个马来男生,他因为学校举办滴pArTy.....
就是男生要穿女装,女生要穿男装叻.....
他就要买女装,拿不定主意,就叫我们帮他咯......
xIn Lu还答应帮他选衣服叻......
那人看到我就问他们我是不是日本人哦.....哈哈.....
我和lIsA也决定买那双鞋了......
我滴鞋有三种颜色,我买滴是灰,白和青色滴.....
他们说很适合我穿.....别一双也很美.....
就是没有带卡去lOoK卡咯......嗨......
这就是她们帮我选滴......我也很喜欢叻.....呵呵.....
好看吗????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然后我们就去帮那个人选衣咯......
选了好久,也试了好久都不知道那件适合他哦......
看他换好滴衣然后给评语......
我们看到一些不该看到滴东西......
不过不会告诉你们因为这是不能说滴秘密吗.......
他在试衣时,我就和小妹一起玩咯......
她很坏滴一直欺负我.....一直把我关在试衣室里面.....
那lIsA也不帮我一直在跟他阿哥sMs咯.......
害我一直给他拉来拉去,打来打去.......
然后我和lIsA就问她叫什么名咯......
他死都不要告诉我哦.....还要我跟他说我叫什么名和lIsA......
我就说我叫nIcOlE qUaN是日本人.....哈哈.....
他就说要我滴全名哦.....我死都不说....
他就问lIsA,他也满陪合我滴不说,而水我是日本人......
然后小妹突然说我叫官芷薇哦.....吓到我跟lIsA哦.....
然后我们就问回她咯,她说她姓陈名叫芷薇哦.....
吓到我们,我们很不相信她哦......哈哈.....
xIn Lu说真滴.....难得小妹跟我同名哦.....
然后到三点了,我也是时候走了,他们也是哦......
就去kTm咯,他们在对面滴站......
就这样滴,我进火车了.....里面满人......
终于找到位子,就站在那边咯......哈哈......
我发现我隔壁是个帅哥叻......
很帅很酷滴!!!!!!
侧面和帅很酷,正面更帅更酷哦!!!!!!哈哈.......
终于到kAjAnG了,火车一停我差点就掉在他怀里了......哈哈.....
终于走到我老爸店,很累哦......我滴脚很痛很累哦......
回家要去睡觉了.....
今天还很开心啦,如果有去下一场那就更爽咯.....

2 comments:

Devil the alian said...

Hu..
It is good to see that you are happy :)
Enjoy yourself :)

LisAchEE said...

wow..c leng zai din tel me..
u so sui la..
she nt cal zhi wei bt pei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