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2

昨天半夜天空突然乌云密布......
就好像我滴心情般酱突然变成了要哭滴时候......
我总是喜欢在全部人睡了和有下雨时哭......
昨天就是让我能再哭多一次......
一天里下两次雨就好像我一天里要哭两次......
老天真滴知道我需要雨天......谢你咯......
昨天半夜突然有很多人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好不想回答啊!!!!!
而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啊!!!!!!
我滴心情已经糟到半死了,还要问我我不想回答滴问题......
对不起.....我不是嫌你们烦啊!!!!!
而是我不想回答你们这个问题......
lIsA又问,欣lU又问,文hAn又问,aArOn又问,阿哥你又问......
姑姑你又问,堂姐你又问,姐你又问.......
我究竟要答那位,我很不想答你们啊!!!!!!
心情很烦很糟了,你们又来问来问去......
其实我把事情告诉了你们,你们能帮到我做什么啊......
告诉我不用担心滴,一定没事滴......
要tAkE cArE哦......这样啊????
我认为你们还是不要问不要说比较好......
问了我不懂要这样说也不想说.....
跟我说了那些话更让我心烦,更紧张,心情更糟啊!!!!!
因为身体和命不是你们滴......
你们那会知道我滴痛苦滴......
算啦.....我也不想让你们知道我不想听到那种话......
我也很不想你们为我滴事担心和不开心滴.......
我只想要你们每个都开心那我也开心滴......
尤其是你呀欣lU,不要再不开心和mOoDy哦.....
lIsA你从不让我们担心滴,文hAn也是......
不过也要开心啊!!!!aArOn你不要太担心我了......
放心滴回去读书啦,读书比较重要啦......
阿哥你也是跟女友开心点啊!!!!!
都她好点啊!!!!要疼爱她哦!!!!!
姑姑,姐和堂姐也要过滴开心啊!!!!!
傻婆莫你也是啊!!!!!开心滴......
骂人不要酱大生和凶啊!!!!!
其他人也是一样啊!!!!!开心点我就开心滴......
就这样今天一起身,一开眼睛就看到天空还是一样......
还是乌云密布和很阴天哦.......又要下雨了.....
今天滴心情比昨天更糟叻......
不懂是不是昨天欣lU说了什么吧......
算了啦......她说什么已经是过去式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在在意她所说滴每句话......
还是太在乎她说滴话哦......
也不知道在意和在乎她说什么哦......很乱啊!!!!!
就在这时天空又开始下雨了......
我也很自然滴走出去淋雨了......
就这样滴放肆滴在哭......
谁知我在哭,谁知我滴痛苦,谁知我滴心情.......
只有阿哥你知我为什么要在雨天哭......
只有你知我在哭,我滴心情,我滴痛苦.......
连欣lU在跟我sMs也不知......
阿哥刚好来到我家看到我在哭......
就问"小妹你为什么哭啦".......
就这样他陪我一起淋雨,叫我放下所有事......
让它成为过去,不要理会别人滴短讯和安慰滴话......
放逐滴在哭......让所有伤心事哭出来......
就这样他在雨中滴安慰,我也开始放下昨天欣lU说滴事......
去医院滴事,和其他事把它放下......
因为有哥滴陪伴我开心了一点.......
雨停了,我们两已经湿滴不能再湿......
那是我也知道自己病了......
还好有哥滴陪伴.....谢你啦,哥.......
每次有事都是你在帮我决解滴......
生病了,心情还是一样滴糟......
对着那个报告,我更不理自己生病,也不想理他们说滴要tAkE cArE滴话.....
觉得这一年来我都有在tAkE cArE可是到最后滴结果就是这样咯......
那时真滴很想打叫我tAkE cArE滴人啊!!!!!
tAkE cArE,tAkE cArE,tAkE cArE!!!!!费滴!!!!!
哥听后就说"大家都是关心你才说滴"......
不要酱说,让你滴朋友更担心你滴.....
就一直在训我,他还说"笑下吗快笑一个".......
欣lU也这样说.....这句话每次都是我告诉别人,现在是他们告诉我.......
笑,现在我真滴给不到一个真正滴笑,一个假滴笑吧.....
就这样自己在想我真滴可以在开心点吗????
不需装滴开心,不需装滴笑......可以吗????
每次都帮助朋友决解他们滴问题先.....
自己滴总是放在最后,不想理它......
总之他们可以开心那自己就真滴很开心了......
哥说我笨很傻,别人开心自己就开心......
那我伤心时他们也跟着伤心吗????
那我开心时他们也跟着开心吗????
那我痛苦时他们也跟着痛苦吗????
我哥就一直说,然后就一直说我笨很傻.......
真滴是我笨我傻吗????
可是在友情里是没有这样分滴.......
算了啦.....我不会介意你会这样都我......
如果是这样那人一定不是我滴朋友.......
就这样到了晚上天空还是乌云密布滴.......
今天滴心情是怎样看天空吧就明白了......
哥还是谢你今天滴出现啊!!!!!
帮了我很大滴忙......还要你安慰和照顾我......
不过我还是要谢你们这些酱关心我滴人哦......
记得我说滴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记得要笑一个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