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LuB's AGM!!!!!!!

我等待好久滴日子终于到了......
那就是我滴mUsIc ClUb'S AGM咯.......哈哈......
我不想做这个位子很久了.......
因为这位子很闲,很不好做滴......
那就是pUbIsItI啦......
每次都要布置那个板,布置到闲了......
终于可以放下手上滴一却......
终于可以休息了......不有酱累了,不用伤脑筋了......
今天很早就到学校了,因为妹她8点就开始了......
到了学校,还很早叻,没东西做.....
又不想酱早去六楼底等哦,很闲滴.....
就选择在冬姑亭等候lIsA来.....
因为她说会早到学校,因为她妈妈要开会哦......
所以在那里等是最适合,可以看到她来......
等啊等啊,到了8点多lIsA终于来了.....好慢哦.....哈哈.....
我们就走去六楼底咯,因为lIsA拿着kEyBoArD来.....
很重为有去那里放下然后在那里坐咯.....哈哈.......
全部人都在忙着做事,练习唱歌和练习乐器......
我们就在那里坐,lIsA说不想练习哦......
aIyO,lIsA不要酱紧张啦......
我们会支持你滴!!!!!永远支持!!!!!!
其实也满好滴啦你们表演到......
我很喜欢滴,这次有很多首歌表演.......
全部都还好啦......不过就是那些会员很像木头咯......
我们在后面喊他们却只在拍手......
aIyO....酱就不好玩了......
我们都喊到要死了,没人要配合我们叻.......
我们就好像傻瓜酱在喊叻.....真是滴.......
我们喊和唱滴很过迎所以我,lIsA和文翰就决定去唱k咯......
lIsA叫我打给欣lU和aMy.....
那里知道那欣lU说要载弟弟补习和载他回来.....
不要去了.....很衰滴欣lU,不爽了.....
aMy就是有东西要做,她每次都有东西做滴......
终于到我等了好久滴东西......
我终于下位了......没有了抱负......开心死我了......
第一是先宣布我下位然后就问他们说就像pUbIsItI滴......
全部木头就一直望着jOhN他们......
没人要回答.....哈哈....没办法只好指着我咯......哈哈.....
就说做这位子滴人很辛苦滴......
因为他要求很高滴,没有达到他要求就要换过......哈哈......
然后今年尽然有三个做我这个位子叻......
吓到我啊!!!!!需要吗????wAlAo A!!!!!
三个都是女生叻,更厉害滴,可能她们会打架叻.....哈哈......
然后就一直宣布位子......还一直叫人猜是谁.....
勇源不爽就说再叫人猜会脱鞋丢你滴.....哈哈.....
主席尽然是一个什么乐器都不会滴只会唱歌,而且唱都没那么好听滴......
OMG!!!!!!就是那个陈俐璇咯......OMG!!!!!
我可以说滴就是我们滴cLuB会毁了......
就是因为nAiB主席有一个是中二吧了啊......
然后那女滴做主席,就可以毁掉了......
然后,完了就可以吃东西了......
吃点糕点咯,有很多马来人滴食物......
勇源第一个拿马来糕来吃......
我和文翰看到了就在笑......
他还问为什么笑他,我们就说男生吃太都马来糕.....
他们滴tEstIs会变小滴.....
勇源听到就傻眼很不想吃了.....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叫那些木头吃咯.....
有些人还乖乖滴去拿来吃......真白痴滴.....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唱k了......
到那里了,它尽然还没开电......
真滴要杀了他们......酱慢才开,不如不要做生意......
我们就一直走啊,走啊......
终于开店咯,我们就快滴排队啊......
然后我们才发觉我们没有人带iC来了.....
算啦....还是可以进滴啦.....哈哈......
进到那房间,wAlAo!!!!!好冷叻.....
我们叫他调小号,那里知道不可以调滴......
真是滴服务态度很不好,不想再来这里叻.......
我们就开始点歌咯.....点啊点啊......
点到十多面了......大多数都是文翰点和他唱滴......哈哈......
就一直唱,因为文翰赶时间可是他还点了一大堆梁静茹.....
我们就再唱下去咯.....哈哈......
我们就一直跳咯......不想唱完静茹滴歌......
终于唱完了,我们就快点到mCD等欣lU和翠明咯......
等啊等啊.....好久都还没到.....lIsA就在那里睡着了.....
我就一直在等咯.....不可能睡滴吗......哈哈.....
欣lU和翠明还没来.....
终于欣lU打给lIsA,因为她在睡觉所以我帮她接......
那欣lU也是滴谁滴声音都不知道......
还好我告诉她lIsA在睡觉,不然她就一直以为我是lIsA滴.....哈哈.....
她说找不到pArKiNg哦.....我就在mCD前面找到叻.....
就等她转来咯....那里知道还没转就有车霸了......
然后到翠明打给lIsA咯.....一是一样我接.....哈哈.....
然后翠明到了就剩下欣lU咯......
过后又有人打给lIsA叫她去补习了.....
那欣lU也到了,就叫lIsA起身咯.....
去补习咯.....她还是睡不醒叻......还是很累......
就剩我,欣lU和翠明咯......
就在聊天,和等到时间她们去补习咯.....
聊到一半就到时间了,她们要去补习了......
我也要走了......
快乐滴时间总是过滴很快.......
时间永远都不会停下来等我们滴......
快乐和时间总不属于我拥有滴.......
就这样滴我滴人生总是没有美好滴结局.......
快乐,朋友,时间都不属于我拥有......
算了.....我滴存在根本就是一个错误......
所以朋友们你们可以忘记我......
忘记我是一件好事......
我是个错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