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大家最不喜欢滴时刻又到了......
放假两个星期后又是时候大家回到学校做好自己滴身份了......
我好不想回到学校做回自己滴身份啊!!!!!
回到一间会让我好不自在滴地方和做回让我好不自在滴身份......
回到学校我不知要怎样对阿gOr你笑和不知要怎样跟说话......
gOr我答应在学校看到要笑要自在点.......
可我还一样滴样,不过只少我有对笑啊......
可是当看到时我不知要怎样......
我怕会想到我跟说滴东西,然后不睬我了......
我很怕.....但我答应我会回到以前这样.....
我会回到以前不再喜欢......
但我很想也答应我不要再对我忽冷忽热.......
不想要我们滴中间隔着墙壁......
我想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我.....
然后告诉我开心,伤心,生气和烦滴事.......
不要把我当成普通朋友......
把我当成bEsT bEsT bEsT fReN.....
不要对我有点距离.....我会怕滴.....
在学校是真滴可以看到,和朋友......
但我也是很不开心......
我已经很努力滴读书,把我滴精神,努力都放在着次考试里......
但我是fAiLEd了四科......
我很不爽,很伤心很生气......
我所努力而得到滴结果不是我要滴......
但谁知道,没人知......
我滴sEj本来是可以拿到A1滴.....
都是老师滴错把我滴分数跟A1比真滴差50多叻.....
说什我滴答案跟题目没有关系哦.....
你才没有啦.....
我滴cHeM和pHy差几分就可以pAsS滴.....
老师死都不给我......
aDd MaTh我从不要求要pAsS只希望有比之前滴多分就可以了......
这次滴考试让我很烦很没心情睡觉.......
这次考试让我对tRy yEaR和SPM有很大滴压力......
我很想在tRy yEaR和SPM拿全A1......
那我就可以到外国读书了......
从放假前就没有一天是好睡过......
也没一天睡滴着,每天都在开着眼睛看天空很天花板......
到开学后就兼直不有睡了......
算了啦.....我对读书已经绝望了......
这次我真滴可以跳楼了......
我再怎么努力到最后也不是一样滴......
fAiLeD了.....很想回到我打球滴日子.....
只少大家没有谈功课在打球.....
在那玩帮人脱衣,脱裤.....哈哈......
不然就在那里玩抱抱.....哈哈......
玩到很颠,像傻婆酱,打完球就去yUmChA......
到很夜才回家,然后跟老爸骂下......
开心滴日子我永远都很难再拥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