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对不起!!!!!我知道是我滴错!!!!!!
我知道我每次都会做错事滴.....
对不起!!!!!!我毁了我们滴承诺......
我毁了我们8个人之间滴友谊.......
我发觉我不适合留8个人滴友谊里......
我做错一次后我怕我会再做错多一次.......
我怕我们滴友谊会再次毁在我手上.......
对不起!!!!!!可能我不是你们要找滴朋友......
可能我真滴不适合留在这圈子里.......
我只希望你不要怪我滴sU......
她是没错滴.....错是错在我这里......
我希望你能把她当成是朋友,要信任她......
但我也知道我滴要求太过火了.......
我不要求太多,我不希望你能原谅我......
但我希望你能不要怪其他人......
他们是没有错滴,全都是我滴错......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能说......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不会再要求什么......
你们不再信任我,我也没办法......
我唯一能做滴就是退出在这友谊里......
这样一来大家都会开心滴.......
大家不会再受伤害,大家就不用说不信任对方.....
我怕迟点会更伤害到你们每个人......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能做什么......
只能说声对不起!!!!!和退出这圈子里......
因为我很清楚滴知道我不属于这个圈子里滴人......
因为做错一次不想再错下去了......
我这次做错滴事已经够严重了......
现在滴我应该要改变了......
我不在乎你们原不原谅我......
我在乎你们到底当我sU是什么......
我不明白我sU没做错事,她却要道歉.....
她一直在怕你会生气......
她一直在告诉我不知要怎样好......
我在怎样安慰她,她对不理......
这不是她滴错,是我滴错......
要怪就怪我,完骂就骂我,要打就打我,要生气就生气我......
不要再扯到她头上了.....
我答应她以后所有朋友滴事都不会告诉她.....
只说我滴事......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忘了这件事......
然后从新开始.....
以后你们有什么秘密不要再告诉我了......
当你们要说什么秘密时我会离你们很远滴......
可以说我会退出这个友谊......
我不想我滴sU酱烦,不想再让自己受伤和不想你们不信任大家了......
对不起!!!!!因为我滴自私和过错害了大家......
算了......我已经做决定了.....
我们滴友谊只能到里就要结束了......
很抱歉!!!!!我滴过错和自私.......
对不起!!!!!!我不能说什么和做什么.......
只能这样结束我们滴友谊......
不要再生气对方了.....
我很珍惜我们之前滴友谊,虽然时间很短......
但我很开心.....算啦.....
结束对我和大家是件好事......






抱歉了!!!!!!

3 comments:

LisAchEE said...

can u dun owez scold urself??
i dun like ppl keep scolding themself..
n u r nt neccesary quit dis frenship..
dun bcoz of i noe or wad else..
i DUN WAN!!

FOREVER LOVE said...

okay i can promise u dun owez scold myself....
but i cant promise tat i dun wan quit a....
maybe i dun care me neccesary quit o no lah...
maybe hv sum is becoz u....
but if no becoz u i aso will quit d....
so boss very sorry to u lah...
hope u understand boss lah....

Wyen said...

虽然我不明白事情的真相...
但是,他们都原谅了你...
干吗还要责怪自己呢?
别随便说离开他们...
少了你,他们也不开心啊...